華東地區的旅遊,為什麼華東地區的旅遊業發展的比較成熟

時間 2021-10-14 23: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旅遊區包括南京、無錫、蘇州、上海、浙江,是我國自然條件最優越、經濟發達和人口稠密的地區之一。全區旅遊資源豐富,基礎條件優越,組合優勢顯著,在全國旅遊業中占有重要地位。1、自然特徵:

平原、丘陵相間的地形結構;河網稠密、湖泊眾多;氣候溫暖濕潤、典型的**帶濕潤性季風氣候。2、人文特徵:經濟發達,城市分布密度大;古典園林居全國之首;旅遊交通便捷、發達。

d1:南京接團,遊**府,外觀南京**建築群——1912,贈送遊覽長江大橋,遊南堡公園,登臨橋頭堡,觀浩瀚長江,覽南京長江大橋雄姿,覽玄武湖的湖光山色(環湖),遊世界上最大的古甕城——中華門城堡(或明朝朝拜天子的宮殿——朝天宮),外觀世界上最大城垣—南京明城牆,槳聲燈影的夫子廟-秦淮風光帶自由動,自費品嚐秦淮小吃。宿南京d2:

赴無錫遊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青銅大佛--靈山大佛、船覽太湖美景。參觀紫砂陶藝館,赴蘇州,遊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蘇州園林—耦園。宿蘇州d3:

遊覽西園戒律寺:中國四大羅漢堂—西園羅漢堂,聆聽羅漢指路、看四百歲斑龜神黿,賞蘇州園林式寺院。參觀太湖珍珠苑,車赴杭州,遊西湖十景之一——雲棲竹徑,龍井問茶,晚自費觀賞大型歌舞表演「宋城千古情」詮釋的「錢塘自古繁華」的豪邁與激情;感受杭州城千年情韻及「愛情之都」的浪漫與憧憬.

宿杭州d4:早餐後漫遊西湖白堤覽西湖風光,遊斷橋、孤山、樓外樓、乾隆行宮-中山公園、西泠橋、蘇小小墓等,贈送遊覽黃龍洞景區,觀絲綢表演。中餐後車赴上海,中途品杭白菊,城隍廟豫園**自由活動,晚自費觀賞上海夜景感受東方巴黎、不夜城的無限魅力。

宿上海d5:早餐後,車遊南浦大橋,浦東新區,參觀上海城普工藝品公司,觀東方明珠及金茂大廈外景,浦江隧道,觀外灘風光,南京路步行街自由活動,結束愉快旅程!

北京屬於華東還是華北,北京屬於華東地區嗎

華北。北京位於華北地區,中心位置東經116 20 北緯39 56 東與天津毗連,其餘均與河北相鄰,北京市總面積16410.54平方千公尺。截至2019年11月,北京市下轄16個市轄區。北京地勢西北高 東南低。西部 北部和東北部三面環山,東南部是一片緩緩向渤海傾斜的平原。境內流經的主要河流有 永定河 ...

聽說杭州樂園的水上樂園是華東地區最大的,有什麼精彩的娛樂專案

喬科詹庫我 好玩的如下 跳傘塔在失落叢林的高空穹頂下,五彩繽紛的6組塔傘同時升降,你將感受到高高的凌空感,又可盡享 海闊天空 的自由和樂趣,悠悠然飄落,在藍天白雲中享受清風陽光的沐浴。叢林秋千 懸掛的椅子漸漸飛揚,在優美 輕快的旋律中,碩大的轉盤和轉檯錯向旋轉 搖擺,塔身隨之徐徐上升。旋轉 升降 變...

我是華東政法大學的本科生,想考華東地區的刑法學專業研究生,考哪個學校比較好,要學校和專業都比較好的

政法小張 華東地區的?首選當然是復旦,不過很難。其他的,可以考慮南京大學。你選的區域太窄了,如果侷限在華東地區的話,還真就只有復旦和南大了,其實華政也很不錯的。法學專業,考研的話除了中政 華政,其他的高校一定要選985工程的,就業應該能好一點。 考研究生 我覺得 還是去北京好。那裡學術氛圍更濃,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