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旅遊業的目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蕾小護時尚日記

旅遊業是花費時間在戶外追求休閒,放鬆的行為和過程,無論該人是在乙個國家內還是在乙個國家之外旅行,都有助於為每個國家帶來可觀的收入。

1)經濟生存能力:確保旅遊目的地和企業的生存能力和競爭力,使他們能夠長期持續繁榮並帶來利益。

2)當地繁榮:為了最大程度地促進旅遊業對東道國目的地經濟繁榮的貢獻,包括在當地保留的遊客消費比例。

3)就業質量:在不因性別,種族,殘障或其他方式而受到歧視的情況下,增加旅遊業創造和支援的當地工作的數量和質量,包括工資水平,服務條件和所有人的可獲得性。

4)社會公平:尋求在受贈者社群中廣泛而公平地分配旅遊業帶來的經濟和社會利益,包括改善窮人的機會,收入和服務。

5)訪客臥床不起:為訪客提供安全,令人滿意和充實的體驗,所有人均可不受性別,種族,殘障或其他方式的歧視。

7)社群福祉:維持和加強當地社群的生活質量,包括社會結構以及獲得資源,便利設施和生活支援系統的途徑,避免任何形式的社會退化或剝削。

8)文化豐富度:尊重和增強東道國的歷史遺產,地道文化,傳統和特色。

9)物理完整性:維護和提高城市和鄉村景觀的質量,並避免環境的物理和視覺退化。

10)生物多樣性:支援自然區域,棲息地和野生動植物的保護,並最大程度地減少對自然保護區的破壞。

11)資源效率:在開發和運營旅遊設施和服務時,儘量減少對稀缺和不可再生資源的使用。

12)環境純度:最大程度地減少旅遊企業和遊客對空氣,水和土地的汙染以及廢物的產生。

2樓:周**強強

發展旅遊業的目的是可以讓更多的人觀賞到這些優美的風景,而且還可以給當地的經濟得到很大的提公升。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讓全世界的人了解到我們的國家,並且看到我們國家的發展歷程以及科技正在進步。

4樓:叄么肆鋒

可以提高城市的知名度,還可以傳播一些城市特有的文化和特色,還可以促進城市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的素質的提高。

5樓:聽風這樣路過

帶動當地經濟發展,為當地人民提供就業崗位,增加人民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洛陽旅遊業的發展狀況,旅遊業的發展狀況?

洛陽已經在旅遊業方面創出了不小的名頭,中外八方遊客慕名而來,絡繹不絕。在世界上,中國對外推薦,是八個之一。在國內,也是旅遊名城。旅遊景點數不勝數,其中精品越來越多,我們也正在開發打造更多更好的旅遊景點和品牌。以龍門石窟為代表。而且我們還有名揚海外的牡丹,國色天香,以此為主題推出了每年一度的牡丹花會,...

日本旅遊業迅速發展的原因,日本旅遊業迅速發展的原因

因為它的第一經濟支柱產業吸引著全世界的男性 日本出境遊迅速發展的原因 10 世界旅遊業迅速發展的原因是什麼 疑似忍者 1,中國共復產黨的英明領導 2,改革制開放的巨大成bai功 3,我國黨員幹部du的好學,經常出國 zhi學習考察,帶動了世界各國的dao旅遊業4,科學發展觀 對世界旅遊業做出了貢獻,...

中國旅遊業的發展前景,我國旅遊業的現狀及發展趨勢

有錢途,就看你怎麼做了,不過現在的旅遊利潤很低,做不好,就掙不到很多錢!我國旅遊業的現狀及發展趨勢 中國旅遊業發展的前景如何? 很好 朝陽行業,逐漸正規化,一夜暴富的可能已經為零 小壞蛋 1 旅遊產業已經形成規模,旅遊產業支柱作用也更為強化,旅遊產業在質和量上將持續發展,旅遊資源多向度開發,並且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