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城市裡的人喜歡到農村旅遊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渴侯敏達

農村裡空氣新鮮,沒有城市裡空氣汙染,沒有城市裡車水馬龍的叫囂聲,沒有人來人往的大產量喧譁聲,更重要的是農村人勤勞勇敢,樸實無華。

2樓:蘇以沫冉

長期生活在城市的人,也會有許多東西沒有見識過,比如長在土裡的蔬菜,結在樹上的水果,池塘裡遊著的魚,城裡人見到的商品在農村大多是原生態的,他們見到會有種新奇、輕鬆感,而且農村沒有喧囂,空氣也好,所以願意去農村旅遊。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到山區旅遊,有些人喜歡到大城市旅遊,他們的性格有什麼不同

3樓:

大城市人喜歡到山區旅遊,山區人喜歡到大城市旅遊。他們性格沒什麼不同,只不過生活地不同罷了……………………

城市裡的快遞派送,為何到農村卻要代收費呢

同享文化 城市裡的快遞免費派送,但是到了農村卻要二次收費,明明在網上買的時候是包郵的,但是取貨的時候又必須給錢,很多快遞因為路途不順,農村不好派送為藉口要錢,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打 投訴,因為國家已經規定了不可以這樣收費。網購現在已經普及到了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就連農村地區現在也已經都是網購了。而且不僅僅...

為什麼城市裡有很多大媽在跳廣場舞,而農村卻沒有?是農村大媽不喜歡跳嗎

加油幹哦 以現在的社會狀況來看,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提高,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中老年人都會尋找屬於自己的健身方法。特別是對於城市人來說,每當到了傍晚都會出現 跳廣場舞 的景象。跳廣場舞不僅能夠有效鍛鍊身體,還能夠有效緩解自身情緒,讓自己每天保持乙個開心快樂的心情。1 受到裝置所影響。跳廣場舞的第一大...

為什麼有的人看人很準,為什麼有的人看人準?到底怎麼看一個人好不好?

d叻 這樣我覺得有好有不好吧。我就是這樣的人,但是很多時候我都不想看穿別人,那樣我會在交際時很困惑。但有時候我又想看穿別人,這樣壞人我是沾不上的呵 湛俊譽 你沒看過 福爾摩斯探案集 吧?看過後你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有空看看吧。 說明她有偵探天賦,偵探並不一定是及其心細的,他們在第一次接觸現場是也會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