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藏著掖著,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把事情藏著掖著不說出來

時間 2021-06-11 15:12:49

1樓:辰星

他也許擔心說出來了自己會被身邊的人全部瞭解,並且被覺得不屑,他可能有點自卑。你要體諒他,如果是朋友,就耐心的告訴他,你想知道是因為你關心他,也許久了那他就自然和你這個最貼心的人說了。但如果不認識,你也好奇心別太重,互相尊重總是好的。

確實人的性格挺難改變的。

2樓:尓康

每個人總有自己的祕密,總有不想與人分享的事情,可能你的性格比較外向喜歡把事情都攤開來說,希望與朋友或家人分享,可是有些內向的人就不一定了。他們不喜歡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覺得自己知道就好 人就是這樣的,所以不能怪誰的。

3樓:戰歌

有很多人都不想在外人的面前太過於暴露自己的一些事情,所以很多時候,在聊天或者說話工作上,有很多事情都會藏著掖著。我覺得這都是人之常情,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藏著掖著。但是如果對於自己熟悉的人或者家裡人,就不會這樣了。

4樓:影子

謙虛的人喜歡藏著掖著。這種人說話從不說滿,做事情有十分把握也只說八分,生怕把話說滿了,萬一有個閃失,就沒法收場了。到時被人家說三道四的,弄得自己難堪。

如果說話留有餘地,即便最後被證明說的不對或做的不好,也有個臺階下。其實,這種心思縝密的人也是喜歡追求完美,所以做什麼事都希望萬無一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社會和生活都是很複雜的,如果在人們的面前表現的太過於自我的話,說不定什麼時候自己就會受到欺負,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在說話和做事的時候藏著掖著,其實這也算是人保護自己的一種本能吧。

6樓:莘夜槐

性格問題,不過如果你不習慣,就少接觸。唱著掖著那是個人的自由,是他自己事情,他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不說,任何人也管不了,他沒有一定要告訴別人的義務。我覺得有些人就覺得有些事情不想說,所以才藏著掖著的,我覺得這很正常。

7樓:銘刻

真話一般都不好聽,大多數人不會喜歡。在社交中,人們為了彼此的面子會說一些違背自己內心意願的話,只是因為抬頭不見低頭見,不想讓彼此太尷尬。說謊話,有時候成為成年人社交裡必備的一種技能。

不傷害彼此的面子,一句謊話而已,下次見面還能說上話。一句真話,可能就結下了仇怨,成為敵人。也很少有人願意聽真話,他們更在意的是實在的金錢和利益。

現代社會受物質主義的影響,注重身外之物強於內心的真實感受。沒有幾個人能停下腳步,去認真傾聽你內心的那點事情,因為他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或為名,或為力。不願意說真話,也是有因為不相信有人會理解。

即使有勇氣說真話又如何,總有很多人不願意相信,也無法理解你的真實感受。沒有人理解,也就失去了傾訴的願望。

8樓:以心

外表上看起來大大咧咧,實際上在韜光養晦。劉備就是這樣,群雄逐鹿時在那裝傻,眼瞅著曹操把一個個諸侯陸續滅掉,自己卻表現出一種“不問天下事”的樣子。麻木了別人,保護了自己。

再加上這種人極會演戲,常常給外人制造假象,城府頗深。不過,這樣的人卻也容易成事。一般來說,頂級高手都是這樣在默默無聞中修煉出來的。

喜歡藏著掖著的人,也是怕自己的能耐被外人偷偷學去。這一點在現代商業社會中顯露無疑。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把事情藏著掖著不說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擔心說出來了自己會被身邊的人全部瞭解,並且被覺得不屑,他可能有點自卑。你要體諒他,如果是朋友,就耐心的告訴他,你想知道是因為你關心他,也許久了那他就自然和你這個最貼心的人說了。但如果不認識,你也好奇心別太重,互相尊重總是好的。

確實人的性格挺難改變的。

10樓:鍍

每個人總有自己的祕密 總有不想與人分享的事情 可能你的性格比較外向喜歡把事情都攤開來說,希望與朋友或家人分享 可是有些內向的人就不一定了 他們不喜歡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 覺得自己知道就好 人就是這樣的 所以不能怪誰的

11樓:植物

性格問題,不過如果你不習慣,就少接觸,因為這樣的人最可能陰人(親身經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人的自由,是他自己事情,他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不說,任何人也管不了,他沒有一定要告訴別人的義務。

為什麼我喜歡的東西或者哪個男生我都要藏著掖著,不想讓別人知道,怕別人看透我?隱私觀念為什麼強?

13樓:知竹常樂

你喜歡的東西或者哪個男生,

你都要藏著掖著,

不想讓別人知道。

因為:一是你認為這是你自己的事情,

不想讓別人來評頭論足。

二是因為你的隱私觀念比較強。

至於隱私觀念強,

可能是你性格內向,

不愛張揚,

並且有點自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能跟你的性格有關係,說明你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希望別人看透你,注重保護自己,也注重自己的隱私。但是也不能太過,也要對與別人交流,在與別人交流的過程中會有新的收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的性格習慣使然吧!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害怕別人瞭解害怕被人看透

16樓:風水輪流轉

因為你這個人做事非常低調,城府比較深,不想在眾人面前表露出你自己的,私生活,或者是隱私,只要做人充滿正能量,三觀正,這些不算是什麼毛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怕受傷害,喜歡一個喜歡你的男生,當然不錯,暗戀或單戀就會不好意思,你這樣做是對的

18樓:默默無聞

你怕別人

把他搶走吧

你不會是

一回被蛇咬

十年怕井繩吧

因為被搶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為什麼有一些人說話總是喜歡藏著掖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大了,總會不希望將自己暴露在空氣中,或許他並沒做什麼事,但就是不習慣事事向你彙報了。你不要問的太緊了。他要是不想說,你就不要勉強他。

21樓:純情小圈圈

也許是近期遇到一些觸動他心裡的事情了,他還沒想好怎麼向你陳述,給他一點時間,或者陪他去外面走走,只是走走,不問別的。到了一定時間他自己解開心結就會坦蕩的和你說明原因了。

22樓:度du更健康

因為不相信別人,或者,覺得不需要說出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乎他,就當不知道,他看你漠不關心說不定忍不住也就自己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最近他遇到了什麼事情,你可以先自己敞開心扉表明你的態度,可以表明你可以喝他一起分享你們的快樂與困難,有問題一起解決,如果對方實在不說你就不要再問,可能是真的不好說,再問會傷感情。

公婆一家人都喜歡藏著掖著,家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當面說出來,一家人都是相處模式,不累嗎?

25樓:品樂室內門

公婆一家人什麼都喜歡藏著掖著

不喜歡在你當面說,我覺得這種相處是不對的

根本沒有把你當做家人

你要學著融入這個家庭,讓他們感覺到你也是這個家庭的一員當你把他們當做一家人的時候

將心比心,他們也會把你當做一家人

祝你好運

26樓:雪新的開始

這樣真的很累

有什麼事大家說出來

能解決的就解決

不能解決的說出來

心裡也會好受一些

比藏著掖著強多了

27樓:清影和晗丹

美女,這個問題確實,好像吧自己都是外人一樣,不過你應該好好的給自己的老公提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家相處下來讓人覺得真的是很累很累!他們是把你看成是外人才會這樣做的,很多人家都把兒媳婦當外人!還想兒媳婦真心實意對自己,這可能麼?!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都是真心換真心,你不可能要求別人單方面付出那麼多,再好說話的人也是會傷心的!對你這樣你只能是敬而遠之了!沒別的辦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特別喜歡拐彎抹角。

這樣相處肯定累啊!

本來都是自家人,有什麼事說出來是最好的。

什麼都不說,容易造成誤會。

你嫁到這種家庭也是難受。

可能他們家一直都是這種相處模式。

你也改不了他們的習慣。

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好了。

30樓:找尋夢的點滴

每個家庭生活方式不同,可能你剛剛融入到新的環境中還有些不適應,只要你丈夫對你坦誠就好,其他人不要理會。

31樓:城裡郊外

是很累。你可以融入這樣的模式,受到大家的認可,然後再逐步的改變這種模式。

32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你發現公婆家人都是對你不真誠的

你可以考慮搬出去住

不太嚴重的話,就做自己的事情,不要去想他們家的事就可以了

33樓:向陽花

這樣的相處模式

他們已經習慣了

作為新加入的一員

確實很不習慣

不習慣他們已經形成

多年的習慣

感覺很累

如果你是和公婆分開住

那麼還好

慢慢改變

自己小家的相處模式吧

沒什麼好的方法

誰讓人家是婆呢

34樓:青爭

那就當做不知道,無知者無罪。如果有問起來的,就說不知道,你們藏著掖著,也不說,我猜啊,多累啊。來這麼幾次就好了。

35樓:情感分析小站

每個家庭都會有他的不足 這就是你的公婆家的不足吧

她們沒有把彼此當成自己的家人

你知道我這人不喜歡藏著掖著,你和我一起到底是為啥,能正面回答我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覺得作為女人必須不乾淨,否則你就會受委屈,這樣說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是完全正確,什麼事情不能以偏概全,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男人對女人不好,什麼家務活也不幹,覺得洗衣做飯帶孩子是女人的義務,這樣的男人就得給他點顏色看看,女人也同樣上班,為了這個家,女人付出的辛苦難道比男人少嘛?不知道心疼女人的男人,女人可以不乾淨,找自己高興的。但是,如果男人心疼女人,男人付出得比女人多,這樣,女人就體貼男人,照顧好男人,互敬互愛才是和諧幸福的保障。

37樓:ok就可

你知道我這人不喜歡掖著藏著你和我一起到底是為啥?能正面回答我嗎?他是想要你的,真心的真實的話

38樓:梧桐夜雨

一般情況下,喜歡你愛你,才會想和你在一起。極個別可能為了某種目的:圖權、圖財、圖色……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到當事人和他說清楚。勇敢一點。問清楚到底什麼原因?

40樓:熱愛粵語文化

當面問 讓他當面回答 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41樓:美宜家蘋

愛你才和你在一起啊,難不成還圖你什麼也圖你的好。

大家認為,男生喜歡一個人會藏著掖著嗎 30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掩飾暗戀你的表現有哪些?喜歡一個人根本藏不住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通常都是主動,有愛大聲說出來的那種。但並不是每個男人天生就是勇敢的,也有一部分男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偷偷地把她藏在心裡,或許是自卑,或許是害羞,他們就是不敢說出口。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男生暗戀女生的時候,通常都會有這四種表現。

1、關注你的動態

2、在你面前特別注意形象

女生對這個話題都很能感同身受,其實男生也一樣,如果一個男生開始換新衣服新鞋子,每天頭髮都洗,在你面前永遠保持乾乾淨淨的樣子。那麼說明他很在意你對他的看法了,他可能已經非常喜歡你了。

3.和你聊你們的未來

一個男人喜歡你了,就一定渴望跟你分享他的人生,他的計劃,還會時不時的側面問一下你的想法,這個時候他們通常非常希望你的未來規劃裡面能有他的存在。

4.他的朋友都認識你

一個男人真心的喜歡你,一定不會藏著掖著,而是恨不得讓身邊的所有人都能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他會有計劃的讓你去融入到他的生活圈子裡面,以此增加更多的聯絡。

怎麼樣,姑娘們可以觀察一下週圍的男生,看看有沒有中招的。往往這種不羞於表達的男生其實更專情呢。

43樓:黃河兩道彎

要看年齡段,如果是學生的話,還是看男生自身的性格吧,外向的男生喜歡一個人表現太明顯了,就愛拉住這一個女生不放。而內向的男生可能會表現在內心上,還需要女生深入挖掘。才能猜得出男生的想法,但是這樣很被動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當然不喜歡長葉的,喜歡實在一點的人,但是如果女生太實在的話,男人更不喜歡了,所以說這樣人,所以說這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問題。有的人喜歡藏著掖著,但是有些事不能常常研究,有些事就在坦白,如果他買的話,早晚會出現問題的。這時候出現問題就是大事兒了,他就個人你不信任他,或者是嗯不理解的。

然後在人在一起都是很無奈的,所以說你一定要想好了你自己到底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