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看漫畫

時間 2021-10-22 06:36:26

1樓:莫殤

有些人之所以不喜歡看漫畫,主要還是覺得裡面的內容太過於幼稚,而且漫畫並沒有實際的生活意義,更多的時候是一種興趣愛好罷了,所以對很多成年人來說其實是不屑於看漫畫。

2樓:齊澤宇

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平時就不是很喜歡看漫畫,我覺得漫畫書或者是手機漫畫看起來會很混亂,有的是橫著排版,有的是豎著,而且對話方塊和旁白看起來就很亂,像我這種看東西比較快的人,就不太喜歡漫畫。

3樓:卡卡

覺得漫畫沒有文字好看吧。我很喜歡看漫畫,有些漫畫人物真的很帥啊,而且圖畫形式更有代入感。但朋友不喜歡看,覺得漫畫不好看,沒有多少營養,有時間他寧願看**,比方說真人故事《24個比利》。

4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我就不喜歡看漫畫,一直對漫畫沒感覺,甚至覺得漫畫有些荒誕,也可能跟自己從沒有完整看完一部漫畫有關吧。其實無論什麼是或者人,總有一些人喜歡的要命,而有些人不喜歡,這個也很正常。

5樓:翻滾吧兔子君

其實我就挺不喜歡看漫畫的,以前因為特別喜歡看哆啦a夢和名偵探柯南,就去買過這兩部動畫片的漫畫書,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看不下去。我想可能是因為漫畫書沒有動畫片看起過癮,更加生動,而且我感覺看漫畫書挺累的,又要去看圖畫,又要對應圖畫去看文字,乙個不小心還看錯順序了。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好,有的人喜歡漫畫,有的人不喜歡漫畫,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就像有的人喜歡科幻電影,有的人不喜歡科幻電影是一樣的感覺,這有什麼奇怪的

7樓:高中數學小王子

首先,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

有的人會覺得看動畫很幼稚,但我覺得,幼稚與否和是否看漫畫沒有關係,難道不看漫畫的人就不幼稚了嗎?

其次,有些人是因為看不懂,所以才不看的,這是智商問題。所以從主觀臆斷所有的動漫都不好看。

8樓:濛濛

1.漫畫的本質是故事文學,每個人的出廠設定本來就不一樣,並不是每個人都對文學感興趣。

2.就算對文學很感興趣,也存在一些人只愛文字,不喜歡或不習慣畫面式的表達。

3.漫畫也有各種型別各種水平的,可能有些人沒看到過適合自己,或者高水準的漫畫,所以不喜歡。

4.有些人壓根就不知道青年漫畫的存在,認為漫畫低齡,隨著年齡增長,自然就不看。

為什麼有的人不吃羊肉,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吃羊肉呢

因為羊肉屬於熱性食物,有些人的體質是不能接受的 可能羊肉那種疝氣味太重了,吃的時候放點陳醋,這樣那種疝氣就會很少了。 有極少數人看到羊肉會反胃.主要是味道和口感比較敏感. 這問題簡單啊!一者是本身對這種食物有厭棄心理作用 二者是羊肉本身難道大家不認同有羶味麼?我也不怎麼喜歡吃,所以個人觀點一談。 我...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有的人會說對人有感覺,但是不夠喜歡,那是為什麼呢,不夠喜

有感覺,卻不夠喜歡,就是好感而已啦。慢慢相處這個就看個人了,個人覺得日久生情可能性小,主要看對方是什麼人了 可以的,但是要像牛皮糖一樣保護他喲。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 捲髮小清新 有感覺就是覺得你還不錯,但是只停留在動心的階段,如果在你們日後的相處中能夠給對方留下更多美好,慢慢的是可能發展成真心喜歡...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獨自人吃飯,為什麼

小月有愛 我覺得大概是熟悉了陪伴吧。這樣的人習慣了身邊人的陪伴,突然自己一個人的話,心裡陰影是很大的,然後還受到很多陌生人奇怪的眼光,這更是讓人受不了的。 我是那種從教室走回寢室都要有人陪,一個人走就會覺得尷尬的人。有一次五一放假室友都回家了,就我一個人留守宿舍,然後一個人去學校食堂吃飯,身邊都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