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機場T2怎麼到浦東機場T1

時間 2021-07-24 02:16:44

1樓:上海老崔

從出口出來後不要出大門,看上面的指示牌。沿著有地鐵標記的路走:

1.先向右拐彎走到通道處,可找到通往地鐵的自動扶梯。

2.買票進站上車,到廣蘭路要走到站臺對面換4節編組列車,坐到終點站。

3.乘自動扶梯上到二樓,出閘口,抬頭看指示牌,找到t1方向。

4.沿通道走約300米,出門就是t1航站樓了。

5.到通告欄查詢你所搭乘的航空公司,在哪個區域辦理登機牌。

6.抬頭可見到碩大的英文字母,就可找到機票確認處了。

7.如果是上航或者東航,可直接在自動辦票機上辦理。

2樓:海貝殼是我

您好,如果您是轉機旅客,時間寬裕的話,可以稱作2號線。具體乘坐地點是在虹橋2號航站樓,地下1樓,2號線到達浦東機場,大概用時2小時15分鐘左右,票價8元(中間需在廣蘭路換乘2號線6節編組列車)。如果您時間比較緊,建議您乘坐大巴1號線,票價30元,乘坐地點是在虹橋機場2樓,大巴用時1小時左右,如遇週末或高峰期,大概需要80分鐘。

最後祝您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有機場大巴坐的.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走?

4樓:嚴有福樑水

在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坐地鐵10號線,到南京東路站換乘2號線8節車輛,(在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直接坐地鐵2號線8節車輛)到廣蘭路站換乘2號線4節車輛到浦東機場,全程在1小時45分鐘左右到達。

5樓:航班管家

主要兩個選擇:機場大巴1號線,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乘坐(b1樓,地鐵入口上面一層),費用30元,預計50分鐘,不塞車;地鐵2號線,費用8元,預計2個小時;

6樓:愈津旗妙珍

直達路線:

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走約270米到虹橋機場總站(迎賓一路)坐機場一線(坐1站)到浦東機場總站下.走約70米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其他路線:

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走約270米到虹橋機場總站(迎賓一路)坐806路(坐13站)到打浦橋站(徐家彙路)轉乘機場三線(坐2站)到浦東機場總站下.走約70米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走約470米到虹橋機場總站(空港七路)坐925路(坐16站)到延安中路石門一路站下,往後走到石門一路站(延安中路)轉乘機場六線(坐4站)到浦東機場總站下.走約70米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求助上海虹橋t1航站樓到t2航站樓最快速度怎麼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0號線,1站路。

晚上11左右從上海虹橋機場t2樓--到浦東機場t1怎麼走?

8樓:文浩蔡

機場一線末班車真好是23:00,你可要抓緊喲。坐地鐵你是來不及的,廣蘭路末班車是22:00。

9樓:手機使用者

地鐵也可以,機場線方便一些多是直接到浦東機場的

上海虹橋機場t2到浦東機場t2怎麼走?要多久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捷的方法是乘坐機場一線大巴,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6:00-23:00 每隔15-25分鐘一班,因為是直達中間不停,所以基本上一小時十分不到就能到達浦東機場。

若乘坐地鐵二號線,也可以到達,但路上需要1小時45分鐘左右,且中間需要換乘一次車廂(廣蘭路站小車廂換大車廂),所以不建議乘坐。

11樓:耀鼎包裝

做2號線貨磁懸浮可以直達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有多少公里,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大約60公里路程 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可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車程1小時,30元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也可以坐地鐵2號線到達浦東機場,只是中間要在廣蘭路換乘4節編組列車,約100分鐘,9元 不是8元!如果是在虹橋1號航站樓的話先坐10號線到2號航站樓,2號線不到1號航站樓的 如果做京滬...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要多久,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去最快 30

申楠劍君昊 乘車方案龍陽路到達時間磁懸浮 1站 浦東國際機場8分鐘途徑 1站 預計時間 8分鐘 票價 50元全程8分鐘,加上地鐵2號線 乘車方案虹橋2號航站樓到達時間2號線 16站 16站 預計時間 42分鐘 票價 6元備註 2號線42分鐘 磁懸浮8分鐘 你肯定來得急飛機登記牌換領是起飛前40分鐘 ...

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做機場大巴快還是地鐵快?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的公共交通應該是大巴最快,機場1線,票價30元,全程高速,執行60分鐘,我去年六月走過,去時坐的地鐵,回時從的機場1 線,我覺得地鐵還得換乘,浪費時間 煙禎鄂雨 地鐵全程2小時,班車開行1.5小時,班車間隔時間稍長,如果路途堵車,也就快不了了。只能說,都差不多的時間。現在是假日,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