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機場飛機降落方向,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哪裡看起降比較好

時間 2021-05-26 23:40:40

1樓:飛貓vs飛貓

這個要看風向,冬天西北風較多,由南向北降落;夏天東南風較多,由北向南降落;但天氣變化無常,很難斷定某天的風向;買個航空波段的收音機,收聽虹橋的通播。

2樓:

飛機降落方向由風向來決定,一般是需要頂風起降。看景色只要坐靠窗位置都行。

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看起降比較好

3樓:面朝大海路途

在滬青平公路(七莘路與橫瀝港橋之間)上,其中要看飛機降落的最近位置在滬青平公路橫瀝港橋附近(下圖中g318靠河位置,這裡是虹橋機場的第一跑道,現是航班的主要降落航道);看起飛的話,要在滬青平公路近吳寶路(這裡是虹橋機場第二跑道,現是航班的主要起飛跑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迎賓六路空港二路交叉口

上海虹橋機場附近哪個地點能夠看飛機起和降的最佳地點?最好能近距離看到飛機起飛和降落時的飛機腹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滬青平公路(七莘路與橫瀝港橋之間)上,其中要看飛機降落的最近位置在滬青平公路橫瀝港橋附近(下圖中g318靠河位置,這裡是虹橋機場的第一跑道,現是航班的主要降落航道);看起飛的話,要在滬青平公路近吳寶路(這裡是虹橋機場第二跑道,現是航班的主要起飛跑道)。

上海浦東機場或者虹橋機場什麼地方可以看到飛機降落的啊?

6樓:

虹橋機場的話在滬青平公路上,靠近航新路附近就能看到,以前我經常從那面經過,常能看到飛機從頭頂起習或降落。那裡有一個叫陸家堰的地方可以找一個樓房站在上面看,非常清楚,不過現在好像折遷了。你可以去看一下。

浦東機場就不清楚了

7樓:櫻花瓣飄落

看的不太清楚的,機場附近就能看到。

最清楚要到安檢後,可以看到整個過程,但一般人很難進去!!

在上海,想去機場看飛機起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看看飛機起降的話,可以到比較近的虹橋機場就行,到虹橋機場1號候機樓附近,找到空港一路,在空港一路上你可以看到和空港一路交叉的迎賓六路,沿著迎賓六路往機場方向走到底,那裡只有一道鐵絲網和機場隔著。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並且自己有車的話,建議你去浦東機場拍照,那裡不光飛機型號多,而且視野更好,可以開到浦東機場附近的基地三路和東遠航路上,這裡是跑道的最北端,你可以很清楚的拍到飛機的起降,不過要看風向的,如果風向偏北,你只能看到起飛的飛機,風向偏南的話,只有降落的,如果當天你去的時候風向不合適,可以開車兜到跑道的另一端看,沿著濱河西路開到底就是,濱河西路是和跑道平行的。

9樓:藍色布條

有好多機場,其跑道的一頭是向海,而如果該段的海邊不劃定為禁區,那麼人民百姓都可以去那海邊看飛機起降

但,要小心噪音啊

如新加坡的國際機場,馬來西亞的檳城機場,普吉島的機場

上海虹橋機場和浦東機場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晚上飛機在上海虹橋機場降落,景色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壯觀。

因為上海的夜景非常漂亮,雖然機場在青浦這裡,不過整個城市燈光還是很美的。

哈哈,其實,根本看不見其他東西。

在上海虹橋機場預定的飛機票,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乘東航的飛機怎樣領取機票,怎麼登機

現在都是電子票,你只要拿著你身份證到時間後辦理登記手續就可以,但是航班號要記住。告訴地服人員就可以,比如你買的東航mu2222航班,你到了虹橋機場後到東航任何一個櫃檯告訴她你的航班號,他就給你辦理手續了。順便航空公司 登機牌是在地面辦理的,其實就是一個訂座的憑證,因為飛機票和火車票不一樣,飛機票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