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虹橋機場預定的飛機票,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乘東航的飛機怎樣領取機票,怎麼登機

時間 2021-07-06 07: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電子票,你只要拿著你身份證到時間後辦理登記手續就可以,但是航班號要記住。告訴地服人員就可以,比如你買的東航mu2222航班,你到了虹橋機場後到東航任何一個櫃檯告訴她你的航班號,他就給你辦理手續了。

順便航空公司**

登機牌是在地面辦理的,其實就是一個訂座的憑證,因為飛機票和火車票不一樣,飛機票不能現實你買的哪個座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訂票現在都是電子客票。飛機起飛前1個半小時到機場,檢視電子牌,找到你航班辦理登機牌的櫃檯,到櫃檯直接拿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牌了

蘇州去機場麼在干將路樂橋西那的西美巷那東航售票處坐車。車程大約1個半小時

***************==

恩對,現在基本沒紙質機票了。你也用不著紙質機票。

發車時間沒有哦。我只記得最早一班車是6:20的。

然後下一班是7:20的。半小時到1小時間隔一趟車。

建議提前一天過去買好車票。也可以安排時間。你可以把航班時間告訴售票員,他會幫你估算下坐哪班車的。

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乘東航的飛機怎樣領取機票,怎麼登機

在網上訂票,是在上海虹橋機場t2,登機是否要先去打票。一般提前多長時間到達機場?

3樓:轉轉運動鞋

國際航班一般提前30-45分鐘copy停止check in。

所以最少也

bai要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du

託運zhi行李可能要排隊的,託運完換了登dao機牌,過邊檢也是要排隊的,然後安檢也是要排隊,這些都搞定了,你差不多也要登機了,找到登機口,上飛機,時間剛好。

國內航班,請提前至少一小時到機場,國內航班的值機手續,在起飛前半小時停止,還有的機場,提前40分鐘就停止了,而且到了機場以後還需要有很多的事情去做,所以為了保證一切都能來得及,並且能夠有足夠的時間處理突發的事情,請提前兩小時到達機場。

提前兩小時到達機場,可能會有比較長一段時間沒有事做,但是我們並不知道機場辦理手續的人多不多,也不知道安檢排隊的人多不多,也不知道這個機場辦理手續的效率如何,也不知道這個機場托執行李檢查是否比較慢,也不知道這個機場是否因為比較小許多航班需要在同一個櫃檯值機,許多事情在到機場之前是無法確定的,所以一定要給這些事情,留出足夠的時間去處理,所以我建議提前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到達機場。

4樓:知魚

我們所說的網抄上訂票到

機場去打票有2個概念:

a、列印登機牌(這個是必須的,登機牌上有您的姓名、登機時間、登機口、座位等資訊)

b、印表機票行程單(報銷用,如果不需要報銷可以不列印)列印登機牌有2種方式

1、自助機上面刷身份證,選座位,列印登機牌。如果有需要托執行李的,可以持列印好的登機牌以及身份證去相應的航空公司櫃檯去補托執行李;

2、直接在相應的航空公司櫃檯憑身份證辦理登機牌、托執行李;

現在上海很多航空公司櫃檯在飛機起飛前45分鐘就停止辦理登機手續了,考慮到辦理登機手續時可能遇到的排隊,以及辦理好登機牌以後的安檢、海關邊防(出境航班)等所需時間,一般國內航班建議提前120分鐘抵達機場,國際航班提前180分鐘抵達機場。

5樓:life北緯

是的,先去打票,開車或打車去大概1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左右,地鐵1個半小時以上

上海航空在虹橋機場的取票視窗在**?

6樓:小生論

上海航空在虹橋機場的取票視窗,在機場大廳的電子螢幕上即可找到上海航空的人工取票櫃檯,或者是直接到無人自助取票機領取即可。

上海航空公司在虹橋機場t1/t2航站樓都有櫃檯,旅客需要提前確認所乘航班的具體航站樓。在網上購買的轉機機票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在第一航段直接取票。如果是分開買的,那就可以用身份證拿出來兩張票。

如果選擇“聯程“機票,一般就是一張機票。

乘客必須在提供有效機票和個人身份證件後才能獲得。登機時,乘客只需手持身份證,直接安檢登機。乘客在航班起飛前一日14時後至航班起飛前30分鐘,在網上電子登機牌服務系統自行辦理電子登機牌。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國機場包括虹橋機場均採用了電子機票的方式,即憑個人身份證主可以進行值機了。若需要取報銷憑證的,可以問上航索要紙質行程單。

8樓:

目前大多使用電子客票,只要直接憑身份證到機場值機櫃臺辦理登記手續即可,似乎沒有領取紙質機票的必要。

9樓:

上海航空公司在虹橋機場t1/t2航站樓都有櫃檯,旅客需要提前確認所乘航班的具體航站樓。

t1航站樓中上海航空公司的櫃檯分佈情況:

t2航站樓中上海航空公司的櫃檯分佈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值機臺 直接辦理就行了~

11樓:微澀流年

前臺大廳的客服人員**

我們買了明天的機票,是在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是要去**拿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電子機票,憑身份證就可以去機場航空公司櫃檯辦理登機牌然後安檢登機。

你在**預訂的機票就只能在哪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需要報銷 就知道到虹橋機場t2航站樓 找到你買票的航空公司的值機島

直接憑身份證換登機牌 托執行李 然後憑身份證和登機牌安檢登機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取票方式您可以根據您的du訂單選擇zhi郵寄行程單,機場取票或送票dao

~~如專果您無需報銷憑證的話屬

上海虹橋機場飛機降落方向,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哪裡看起降比較好

飛貓vs飛貓 這個要看風向,冬天西北風較多,由南向北降落 夏天東南風較多,由北向南降落 但天氣變化無常,很難斷定某天的風向 買個航空波段的收音機,收聽虹橋的通播。 飛機降落方向由風向來決定,一般是需要頂風起降。看景色只要坐靠窗位置都行。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 看起降比較好 面朝大海路途 在滬青平公路 七...

關於上海虹橋機場的問題,虹橋機場在上海哪個區?

1 虹橋機場 長壽路 從虹橋機場坐941路 虹橋機場站 上車,坐13站至 曹家渡站 下車。那裡附近有個悅達國際大廈。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公交票價估算 約元。2 從長壽路 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從941路 曹家渡站 上車,坐4站至 上海火車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7...

上海虹橋機場招人是不是真的,上海虹橋機場招人是不是真的

假的可能性很大,先了解那個跟你說的人是什麼身份,他的單位是否是機場之類的。有一點注意,如果要你付錢,那一定是假的。上海虹橋機場招聘人嗎? 看你問的是正式工還是勞務派遣,正式工的話非機場子女每年只收10 人,所以基本上很難進,偏向於上海人,想自己進的話要麼好學校要麼高學歷這是基礎,不要求航空大學。 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