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虹橋機場晚上23點下飛機,第二天08 15要坐浦東機場的飛機,請問怎麼走比較划算,謝謝

時間 2021-07-06 07:16:08

1樓:

機場一線可以直達浦東機場,票價30元。虹橋機場末班車是晚上11點,上車地點在虹橋東交通中心,估計你來不及。守航專線似乎只有從浦東機場單向往虹橋機場的車,你可以打個**問一下021-34661553或68346612。

機場一線早上頭班車是六點,單向大概1個小時,國內航班還可以,國際航班就有點危險。

打的的話晚上費用在230左右 早上5:30分之後大概180左右。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坐地鐵二號線末班車(23:32)到龍陽路站下車,再打的到浦東機場可以便宜些(晚間140,白天105左右)

做頭班車地鐵根本來不及6:05上車,到浦東機場時間是7:40

2樓:潮之客

不建議在虹橋機場過夜,第二天早上地鐵2號線最早一班6點,還要到廣蘭路換乘,全程將近2小時,去到浦東機場時間肯定來不及了。建議那天晚上到虹橋機場先坐機場大巴(守夜線)到浦東機場。最好在浦東機場周邊的賓館入住,浦東機場周邊酒店各檔次都有,且大多有24小時接送機場的班車,具體可到同程網、攜程網查詢(篩選條件記得選上機場接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介意在機場過夜的話 可以在虹橋機場呆一晚上 然後早上坐地鐵2號線直達浦東機場

晚上11點半到上海虹橋機場t1航站樓,第二天早上8點在浦東的飛機,怎麼去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11點半機場1號線、地鐵二號線已經不開了

機場1號線早上要6點半才開,最快到浦東機場要45分鐘(在不堵車的情況下,親身經歷為證),這樣到浦東機場最早也要7點半,比較匆忙。

地鐵二號線早上5點半開,但到浦東要2個小時,所以也悲劇了。

建議樓主11點半到虹橋t1後坐“守夜航班專線”。或坐938路到“浦東南路寧陽路”,然後再打的;或坐“機場專線”到底“南京西路常德路(靜安寺上海城市航站樓)”,然後再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晚上11點半到上海後,就在虹橋t1航站樓附近找一家連鎖店住下。

2.第二天早上4點鐘起床,4點半退房,出來,招計程車,6點半前到浦東機場,辦理登記手續。

3.一定要在7點十五分前辦好安檢,10分鐘內走到登機口。上個廁所,準備登機了。

夜間從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命了,這麼晚不知道還有沒有機場一線哦!現在夏天,可以在浦東機場的出發大廳湊合一晚。

晚上23點到上海浦東機場,第二天晚上六點在虹橋的飛機。期間可以去南京路和外灘之類玩嗎?可以住機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從虹橋機場出發,那就坐地鐵2號線出發,到人民廣場站下從7號出口出站,出站就是新世界商廈了,杜莎夫人蠟像館在新世界**的10樓,開放時間從上午10點開始,你可以趕早去,參觀後你就可以沿著南京東路步行街走走,一直走到底就是外灘了,然後你可以在外灘逛逛,雖然白天沒有燈光的點綴,但看看黃浦江、東方明珠等,景色還是不錯的,回程還是從南京東路走,站南京路步行街的起點處,也就是你來的時候的終點處(南京東路河南路口),就可以坐地鐵10號線或地鐵2號線回虹橋機場了,早點出門,時間抓緊點,應該來的及。

或者你也可以先去外灘,那就坐地鐵10號線或2號線都可以,坐到南京東路站下,2號線從2號出口出站,10號線從7號出口出站,走過去到外灘,不遠幾分鐘,回來的時候去蠟像館,回程坐地鐵2號線,反正南京路步行街的的兩頭都有地鐵的,

晚上11點到虹橋機場,怎麼到浦東機場?

8樓:陶彥銘

1.如果你可以在晚上23點到達虹橋機場的話,那麼就坐機場1線到浦東機場(末班車23點,票價30元)

2.如果你沒有趕上的話,也可以到早上6點坐機場1線到浦東機場.

3.你也可以選擇到虹橋2號航站樓坐地鐵2號線到廣蘭路下車然後再換乘對面列車到浦東機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1點到虹橋機場的話 是趕不上機場線末班車的樓主我建議你在虹橋機場附近住一晚

第二天一早乘坐機場線的頭班車去浦東機場趕飛機時間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所有的乘車方案,都在時間上不允許,你只能打的士了,大概180元左右,像你來回在飛機上跑得人打車費還能承受的起的.在虹橋附近找個賓館休息下,為明天的出行做好精神上的準備.

我晚上23:10到上海虹橋機場,第二天9:00點在從浦東機場走,從虹橋機場到

11樓:蘇筱黎爻

貳三:三0機場線鐵都已經收車剩守航夜宵線;漆:00前機場線鐵都沒始 所打車唯辦飛機坐守航夜宵線虹橋機場等

上海虹橋機場飛機降落方向,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哪裡看起降比較好

飛貓vs飛貓 這個要看風向,冬天西北風較多,由南向北降落 夏天東南風較多,由北向南降落 但天氣變化無常,很難斷定某天的風向 買個航空波段的收音機,收聽虹橋的通播。 飛機降落方向由風向來決定,一般是需要頂風起降。看景色只要坐靠窗位置都行。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 看起降比較好 面朝大海路途 在滬青平公路 七...

在上海虹橋機場預定的飛機票,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乘東航的飛機怎樣領取機票,怎麼登機

現在都是電子票,你只要拿著你身份證到時間後辦理登記手續就可以,但是航班號要記住。告訴地服人員就可以,比如你買的東航mu2222航班,你到了虹橋機場後到東航任何一個櫃檯告訴她你的航班號,他就給你辦理手續了。順便航空公司 登機牌是在地面辦理的,其實就是一個訂座的憑證,因為飛機票和火車票不一樣,飛機票不能...

關於上海虹橋機場的問題,虹橋機場在上海哪個區?

1 虹橋機場 長壽路 從虹橋機場坐941路 虹橋機場站 上車,坐13站至 曹家渡站 下車。那裡附近有個悅達國際大廈。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公交票價估算 約元。2 從長壽路 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從941路 曹家渡站 上車,坐4站至 上海火車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