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12點打車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02:17:45

1樓:梅_上雪

上海:城市計程車資訊

一般狀況:車價=起步價【12元】+(里程數 - 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2.4元】 (3《里程數<10)

車價=起步價【12元】 (里程數<3)

遠端狀況:車價=起步價【12元】+(遠端里程標準【10公里】 - 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 + (里程數 - 遠端里程標準) *遠端每公里單價【3.6元】 (里程數》10)

夜裡12點打車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多少錢?

路線長度:57687米

計程車費估算:178元(09年10月11日起:199元 夜間261元)

2樓: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

路線長度:57687米

計程車費估算:09年10月11日起:199元 夜間261元建議和人拼車或者和計程車司機講價。

3樓:

計程車沒漲價前半夜12點從虹橋機場打過一次到浦東機場,記得當時花了230塊左右。11月漲價後沒打過。估計要250~280左右

4樓:

很貴的,估計得兩百塊以上,建議你到了虹橋機場(晚上11點以前)可以乘地鐵2號線到張江高科站下來,然後打郊區的計程車,這樣的話一百多塊就可以了

5樓:火龍水鳥

包部車可能還合算一點

晚上十二點到浦東機場,怎麼去虹橋機場?

6樓:匿名使用者

乘巴士守航夜宵線,這是夜間浦東機場唯一的巴士,終點站是虹橋1號航站樓,車票30元。

晚上10點之後,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飛機是晚上10點到虹橋機場的話,你可以坐地鐵2號線可以直接到浦東機場。才幾回

塊錢。2號線到廣蘭路要答換乘的,如果到廣蘭路,沒有去浦東的地鐵了,再坐計程車就近了,只要30塊錢。坐地鐵和打車一起,不超出40塊錢。

你要是在虹橋機場直接打車到浦東,要200到280之間。

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夜間的怎麼走,12點以後的,謝謝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要多久,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去最快 30

申楠劍君昊 乘車方案龍陽路到達時間磁懸浮 1站 浦東國際機場8分鐘途徑 1站 預計時間 8分鐘 票價 50元全程8分鐘,加上地鐵2號線 乘車方案虹橋2號航站樓到達時間2號線 16站 16站 預計時間 42分鐘 票價 6元備註 2號線42分鐘 磁懸浮8分鐘 你肯定來得急飛機登記牌換領是起飛前40分鐘 ...

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 謝謝

魯憶海辰 虹橋西交通中心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南橋汽車站賺換南葉線到鄔橋車站下車 都是起 終點站有位置 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謝謝 虹橋二號航站樓西面,虹橋東交通中心 車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底是南橋汽車站 虹橋一號航站樓坐一站地鐵到二號航站 從上海市虹橋機場到上海市奉賢區怎麼坐車?40 ...

上海虹橋機場到江蘇盛澤怎麼走,上海虹橋機場到迪士尼怎麼走

艾倫 駕車路線 全程約90.4公里 起點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40公尺,左前方轉彎 3 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建虹高架路 5 沿建虹高架路行駛23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