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站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離起飛只有1小時45分鐘,來得及不

時間 2021-07-24 02:17:45

1樓:

地鐵執行時間可查上海地鐵官網。

上海南站坐地鐵3號線,5站到虹橋路(11分鐘),地下通道內步行到達地鐵十號線,6站到虹橋機場一號航站樓(11分鐘),合計地鐵執行22分鐘。加上地鐵進站、等車、換乘、出站,一個小時足夠了。換乘不需要重新買票。

打車可走滬閔路高架轉外環高架,全程高速,15-16公里,大約費用50元。正常情況下30分鐘可以到達,但是路面情況不好,就難以估計了。

2樓:

1小時45分鐘應該還來的及 登機牌提前30分鐘就停止辦理了 如果打車估計還來的及....

3樓:痴心

來得及,大概70塊左右吧

4樓:上海音特

基本上來不及,差25~30分鐘,打得過去,假如從南站二樓直接打車過去,打車總里程是19.0~21km之間,走滬閔高架,走a20會較快,打車分二種, 一種是白天打,和23:00之後不一樣,估計你是白天,但也不排除坐紅眼航班。

白天12+(21-3)*2.6 = 晚上:16+(21-3)*4.

3=另外到一號樓,排隊換牌在15人內可以搞定的。

5樓:陶彥銘

來得及的。地鐵不需要重新買票,路上只要28分鐘,不算等車及買票時間。

打的36元,路上12公里,路上要24分鐘(我按30千米每小時計算)

虹橋火車站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最快要多久

既不需要打車也不需要坐公交。地鐵二號線和地鐵十號線都有從虹橋火車站到虹橋機場,中間就一兩站路。7 05虹橋火車站出站,7 15可以到達地鐵虹橋火車站站,最晚7 20可以上地鐵,7 25 7 30到達虹橋機場站,到一號航站樓也就在7 35左右,然後半小時之內安檢什麼的綽綽有餘,8 15的飛機趕上沒有問...

虹橋火車站到虹橋機場T2航站樓多久

晉訪晉沛若 估計趕不上的。你出站還要走到機場那邊,要提前45分鐘辦理登機。懸!除非你跑步快。而且明確知道辦理登機的視窗。 求紅終彭祖 上海虹橋火車站出站東行500米即至虹橋機場t2航站樓。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比較緊張,虹橋火車站出站在地下一層下火車出站要5分鐘,可以不出建築物步行至虹橋機場2 航站...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1航站樓是幾號航站樓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1航站樓就是1號航站樓。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2航站樓就是2號航站樓。這還不夠明顯的嗎?上海虹橋機場t1和t2分別是哪些個航空公司 暴走少女 1號航站樓 t1 春秋航空國內航班以及其他航空公司的國際及地區航班。2號航站樓 t2 除春秋航空外其他航空公司的國內航班。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