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打車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9-14 21:50:11

1樓:成清安睢詩

晚上22.00打車去的話:70元左右!

要省錢的話:乘806路到上海動物園站下車,換虹橋樞紐1路到上海南站,下車即可!

1個小時

合計票價4元!

尾班車23.00結束

你可以放心乘坐!

2樓:

1樓的,從沒到過上海吧? 2樓的,應當去的是老的航站樓-----現在的t1.

晚上11點,上海計程車已經進入了夜間計價階段-------到上海南站約90元-----100元之間.

3樓:

如果不堵車,估計在50左右,因為以前沒提價的時候我從我們學校(華東理工)打車去虹橋差不多35塊。現在提價了,而且晚上更貴一點,但應該不會差太多。

4樓:飄海翠竹

打車費用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白天(05:00-23:00) 12.

0 2.4 39

夜間(23:00-05:00) 16.0 3.2 52

備註:全程12.8公里;3公里起步;單程超過1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加收50%空駛費。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5樓:全醉糖降莊

今晚12點從一號航站樓出來,打的士走了外環,滬閔高架,一路只等了三個訊號,沒多久,跑了不到15公里,計價器顯示68塊。

應該沒有多跑路,供你參考啦。

要是在瀋陽,70塊錢能從東到西,乙個來回啦。哎!

晚上,從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打的要多少時間?要多少錢?

6樓:頂風_背公尺

40元,超過11點,48元

7樓:

路線長度:12742公尺

計程車費估算:34元

路線 出發:虹橋機場

到迎賓三路左轉

到延安西路右轉

沿延安西路直行

沿虹井路上匝道上高架

沿延安路高架直行

沿虹梅路下匝道下高架

到虹許路右轉

沿中環路直行

沿漕寶路出口下高架

沿虹梅路直行

到漕寶路左轉

到桂林路右轉

到此處左轉

到達: 上海南站

不是高峰的話11分鐘左右吧

哦,你如果是晚上的話可能就要50塊錢左右了,

上海虹橋機場打的到上海南站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航站樓不一樣的。一號航站樓比較近,大概40塊左右。二號航站樓要貴近20塊。

你也可以坐地鐵。10號線去虹橋路換乘3號線到上海南站。虹橋離南站不遠。

打車不是很久。但是高峰世界會很堵。最好坐地鐵。

地鐵大概45分鐘到乙個小時。樓上那位指的路是浦東機場。

9樓:

這隔的遠了去了… 你還不如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導二號線 打車最快不堵車也要乙個多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打的費大概60元,晚上大概75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很快的,打的估計還會堵車的

凌晨1點上海虹橋機場t2去上海南站怎麼走最便捷?打車的話大概多久,多少錢?

12樓:柔情a意

凌晨從上海南站到虹橋機場t2打的方便。在上海南乘坐地鐵1號線(往上海火車站方向)首班車4:55開,到人民廣場5:

14分下車,轉乘地鐵2號線(往徐涇東方向),人民廣場站首班車5:38開,虹橋機場t2航站樓6:05到。

步行3分鐘到達機場t2。

如果你想打的,16公里、執行40分鐘左右,約55元。

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打車要多久?多少錢 5

13樓:

現在中環通了, 會很快, 20分鐘, 少於50元吧

14樓:不再回頭

30分鐘左右,大約50元rmb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50塊,半個小時就到

我凌晨4:06到達上海南站,要去上海虹橋機場t2,問下這個點打車過去一般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點司機肯定不打表我不知道從何而來。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上海的計程車絕對不會不打表,你即使說不打 司機也不一點敢,乙個投訴罰死他們。當然,前提是不要坐牌照為x開頭的計程車,那個屬於掛靠的,服務不敢恭維(諸如滬bx 滬ax之類)。簡單來說,除了深紅色的不要坐,其他什麼顏色的計程車都是可靠的。

另外,上海的計程車宰人不敢說沒有,但是你上車就開導航,一般司機也不敢繞路。唯一要注意的是,4點左右,上海很多高架道路都在養護期,禁止通行,很可能司機走的是地面,會略慢一點,你要理解。

至於你願意出100元還是200的小費那自己隨意啦。

夜間公交這件事情,沒有經驗不好說。

至於專車這些,只要是預定的好,一樣不會有加價宰客的行為發生,你要擔心的是沒有人願意接你的單子是真的。

希望坐車愉快,記得選擇正規計程車,上海的其他不敢說,計程車是我去過的所有國內城市裡最好最好的。

請問,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打車多少錢,白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打車要41元錢,全程最短路程約有12.5公里,需要時間23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共15.9公里

打車52元

21分鐘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1號航站樓,大概45-50左右,如果是2號可能近個幾公里

虹橋國際機場到上海南站怎麼走,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7公里 起點 上海虹橋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6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虹渝高架路 3.沿虹渝高架路行駛2.2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5.沿滬渝高速行駛1.6公里,朝莘莊立交 外環高速 ...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吳淞口國際遊輪港打車需要多長時間和多少錢

3a分子篩 約36.7公里 52分鐘 白天 05 00 23 00 14.0 2.4 128 夜間 23 00 05 00 18.0 3.1 167 備註 全程36.7公里 3.0公里起步 燃油附加費1.0元 里程超過10.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3.6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上海南站凌晨12點有車到七寶或是虹橋機場那邊嗎

23點有虹橋樞紐1路到虹橋樞紐。去七寶可以在吳家巷下車,換乘91路或者其他任何你看的到的車,一般都去七寶,因為也就2站路的事情。如果過了12點,你可以做地鐵3號線,然後換乘2號或者10號線到虹橋樞紐t2航站樓。是錯的,那時候已經沒有直達的公交和軌交了。如果到七寶,建議直接打的或在北廣場公交樞紐坐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