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能收到別人發的iMessage,但傳送卻是以簡訊

時間 2021-07-06 07:17:08

1樓:淚色的光

你在傳送資訊的介面輸入你弟弟的號碼,然後隨便輸點內容。做好了看看傳送按鈕是綠色的還是藍色的?如果是藍色的話就證明是用imessage傳送的,只有傳送不成功才會轉成簡訊形式傳送。

如果是綠色的,你長按一下傳送按鈕,看看能不能變成藍色的。能變藍色就應該可以了。要確保網路通暢才能用imessage傳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按簡訊切換一下模式就可以了

3樓:鎖清偉慕山

傳送給別人的如果也是iphone,卻傳送了簡訊,可以選擇設定,資訊,第一欄就是imessage,開啟就好了

iphone能收到別人發的imessage,但傳送卻是以簡訊方式怎麼辦

4樓:滕鑲柳

傳送給別人的如果也是iphone,卻傳送了簡訊,可以選擇設定,資訊,第一欄就是imessage,開啟就好了

5樓:鍃蕕

重新設定一下自己的、關機重啟、

iphone用imessage發簡訊,對方沒網能收到資訊嗎? 80

6樓:a嘿girl兒

您好,在iphone的imessage設定裡有個選項是如果imessage傳送失敗以普通簡訊方式傳送,這個如果勾選上了,對方就會以普通簡訊形式收到你資訊。如果沒有勾選,那麼對方屋網路時就什麼都收不到。

imessage 資訊,無論是使用無線網路,還是行動網路都可以。

當然要傳送藍色背景的資訊時,是需要具備有一定的條件才可以。首先自己必須是使用蘋果 iphone 手機,並且在【設定-資訊】裡開啟了 imessage 功能服務。如下圖所示,只要當前你所使用的是 iphone 手機,便可以自己開啟這個功能。

另外對方也是使用蘋果手機,並且在開啟了 imessage 服務時,便可以相互傳送免費的資訊了。值得注意提,不僅可以在 iphone 之間傳送免費的 imessage 藍色資訊,還可以在 ipod touch、ipad 和 mac 之間傳送資訊,只要雙方都開啟了 imessage 服務就可以。

在使用 imessage 資訊時也有一些小技巧,當遇到網路訊號不時,便會出現資訊無法傳送的問題。所以在 imessage 的設定介面中,即【設定-資訊】裡可以開啟【作為簡訊傳送】選項,這樣一來當網路不通暢時,系統會自動從 imessage 切換到傳統簡訊,不耽誤資訊的傳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imessage設定裡有個選項是如果imessage傳送失敗以普通簡訊方式傳送,如果你勾選了這個,對方就會以普通簡訊形式收到你資訊。如果沒勾選這個,那麼對方就什麼都收不到

8樓:過去到未來哇

可以當對方裝置也為蘋果裝置時,將優先傳送imessage,imessage是基於網路的一種網路簡訊,不會收取運營商費用。如果對方沒有開流量,那麼會轉化成簡訊傳達到對方手機。

如想你想直接傳送普通簡訊,在設定-簡訊-imessage中關閉即可,資費按本地運營商收取。

9樓:vice微笑怪獸

當然不可以,一定要雙方都開網才可以的,不然就要收你一毛錢o(∩_∩)o

10樓:炙戕

可以啊,imessage就是短訊息啊

iphone5 怎麼發簡訊給同學就會變成imessage 傳送也變藍色 怎麼變回簡訊方式 還有傳送變綠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imessage是iphone的一大功能,就是在ios裝置見互相傳送免費簡訊。傳送imessage不算簡訊條數,但是走一點流量。不知道你為什麼想關掉,imessage很好啊,基本可以說是免費的,而且對方也可以一樣收到啊

如果確實要關閉imessage功能,進入“設定”-“資訊”,然後把imessage的一個開關關掉就可以了,所有的簡訊將以普通簡訊傳送

12樓:abc檔次問題

那是因為他可開通imessage了,簡訊是優先選擇imessage的。關閉imessage就成普通短息了

朋友用蘋果iphone的imessage給我發簡訊息,但是我用的是安卓的手機能接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20

13樓:紫菜肉

安卓手機是接收不到imessage 簡訊的。

蘋果手機發簡訊怎麼會是imessage 對方能收到嗎

14樓:太陽_愛向日葵

用蘋果手機發簡訊是imessage,對方可以收到但是前提是,對方也是蘋果手機,並且開啟了資料流量或者連結到無線網路。

如何開啟imessage服務: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資訊,將最上方imessage的選擇框開啟即可。

imessage和簡訊的區別如下:

1、點【傳送】時,內容是藍色標記,則表明現在正在以imessage形式傳送簡訊內容。

2、點【傳送】時,內容是綠色標記顯示則說明是以普通簡訊方式傳送。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是蘋果手機的話,可以用流量發imessage來代替簡訊。如果對方沒有開流量,那麼會轉化成簡訊傳達到對方手機。望採納

16樓:吳東方

可以當對方裝置也為蘋果裝置時

將優先傳送imessage,imessage是基於網路的一種網路簡訊,不會收取運營商費用,如想直接傳送普通簡訊,在設定-簡訊-imessage中關閉即可,資費按本地運營商收取

用蘋果的imessage,為什麼只有ipad能收到別人發來的imessage,手機上卻沒有?手機上 5

17樓:黃河

這樣就是設定好的,有時我電腦我的是電腦接收會提醒但手機不會提醒但是手機還是有記錄

18樓:火炎焱燚

進去設定**號碼接收。不要用id和icloud地址接收即可。你那接收有4個地址。你進去只設定**號碼。其他都去掉就行了

蘋果5可以正常傳送接收imessage資訊,但是不可以主動給別人發簡訊是怎麼回事?

19樓:天羽詩韻

1、可能是手機訊號的問題,檢查當前手機所處環境網路狀況是否良好。

2、可能是運營商服務出現問題,建議撥打人工客服進行諮詢。

3、手機可能是有鎖機,在打**和發簡訊時需要在**號碼前+86。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到手機店裡去修下

為什麼iphone只能和部分人發imessage

21樓:璐璐愛先森

imessage 只是針對iphone和iphone使用者的而且還是要在雙方都聯網的情況下對方才能接受到你的簡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1、imessage是蘋果裝置之間互相聯絡的一種即時聊條工具,可以通過網路傳送,不用收取簡訊費用,和移動運營商無關

2、imessage僅限於蘋果裝置之間互通,也就是說只有都使用蘋果裝置的人才能互通,用其它系統的是不可以的,會預設以簡訊的方式傳送,是收取簡訊費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版本相同才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切換至飛航模式再開啟重新試一下

25樓:小半頭

只有雙方都開通了啟用im才能發。

蘋果手機為什麼會出現收到別人之間發的資訊

阿冰兒瞎溜達 1.首先,進入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關閉 設定 資訊 imessage 關閉 設定 facetime 關閉 這樣就只能收到你自己手機號的資訊了。 你共享了你的蘋果賬戶 蘋果手機為什麼會出現收到別人之間發的資訊? 阿冰兒瞎溜達 1.首先,進入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關閉 設定 資訊 ime...

男友收到別人的巧克力,女朋友收到別人送的花和巧克力,我該怎麼辦

自由的意誌 證明你男朋友有魅力,這樣不好嗎?和你男朋友一起,回贈對方一個禮物,讓她看到,你是個很大方的女人。 假裝不知道 對男友更體貼 即使那個女的在怎麼樣也沒用 抓住你男友的心最重要!千萬不要揹著你男友找那個女的!萬一那個女的對你男友說你怎麼怎麼欺負她就得不償失了 做好自己一切拴住男友 實在不行找...

我剛才跨行給別人匯款要多久他能收到

水月光中夢一場 1.工作日 資金不超過5萬元,一般半小時內轉入收款行 超過5萬元,在8 30 17 00提交,一般實時轉入收款行,其它時間內提交,轉賬將受理並在下一個工作日提交人民銀行處理 2.週末或國家法定節假日 資金不超過5萬元,一般半小時內轉入收款行。資金超過5萬元不超過50萬元,在假期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