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擴充套件拉桿箱是什麼意思,可擴充套件拉桿箱是什麼意思 5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可擴充套件拉桿箱也叫伸縮圍箱,就是有一層拉鍊拉開是箱體容積增大。拉桿箱的種類:

1)  硬質旅行箱

硬質旅行箱是一次衝壓成型的箱體,再配以邊框、拉桿、拉手、輪子、內襯等配件。一般都防水耐壓耐磨。材料主要有pp、abs、pc等材質。

pp:堅硬,密度大,通常用於工具箱。

abs+pc: 是指abs和pc混合料再熱貼一層pc膜的加工方法。

pc: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無色透明,耐熱,抗衝擊,阻燃,在普通使用溫度內都有良好的機械效能。聚碳酸酯日常常見的應用有cd/vcd光碟,嬰兒奶瓶,防彈玻璃,樹脂鏡片、車頭燈罩、宇航員頭盔面罩、智慧手機外殼等等。

pc材料解決了旅行箱重量與堅固一直以來的矛盾,是個不錯的選擇。較好的硬質旅行箱是純pc材料的。如果你在某寶或某貓搜“拉桿箱”時,可以從價位上面看出來,**較便宜的硬質箱是abs材料或是abs+pc膜材料。

2)  軟質旅行箱

各種軟質面料縫紉幷包裹在abs或pp的襯板上,配以拉桿、拉手、輪子、內襯等配件。一般都比較輕便。材料主要有皮革、仿皮(pu)、尼龍、滌綸、牛津紡等。

部分面料可以做防水處理,所以有一定的防水功能。

2樓:七纖

可擴充套件拉桿箱是指箱包空間需要具備有更多彈性,還有伸縮的加高層,箱內的容量可擴充的箱包。

拉桿箱可以手提也可以拖動,我們平時所用的拉桿箱的輪子基本都位於箱子底部,而現代人又設計出了一款新形態的拉桿箱,將箱子設計成了圓筒的造型,輪子則整個外包在箱子外側,這樣的滾筒設計使得這款拉桿箱可以更好的適應不同的地形,如直接拉著箱子就可以輕鬆上下樓梯。

3樓:鹿八歲媛

就是有一個加高層,東西多不夠用的時候,把拉鎖拉開,加高層就拉開了

pci e 16匯流排擴充套件槽是什麼意思?pci和pci e有什麼區別

聲發射教學 pci e pci express 是一種通用的匯流排規格,它由intel所提倡和推廣,其最終的設計目的是為了取代現有電腦系統內部的匯流排傳輸介面,這不只包括顯示介面,還囊括了cpu pci hdd network等多種應用介面。同時,pci e還有多種不同速度的介面模式,這包括了1x ...

可遠觀也可褻玩焉是什麼意思,可遠觀也可褻玩焉是什麼意思 15

奇妙百貨鋪 原句是可遠觀不可褻玩吧,愛蓮說的一句,說蓮花只應該遠遠觀賞,而不應該走近把玩採摘。 鳳凰於死 初中的時候學過周敦頤 愛蓮說 裡說蓮花是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表示對蓮的喜愛和尊敬,不捨得汙染了它的超凡脫俗和高潔品質。可以在遠遠的地方看,卻不能拿在手上玩弄。樓主的那句話是一種惡搞性質的娛性語...

德語unter anderem是什麼意思?可以和auerdem等同嗎?求例句

au erdem表示,除了上面列舉的內容之外,還.是補充前面的內容。er ist gro au erdem sieht er gut aus.他身材很高,而且,長得也很漂亮。sie ist au erdem noch sehr klug.此外,她還還非常聰明。es gab bier und au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