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朔最值得去的景點是哪個,陽朔哪個景點最值得去?

時間 2021-05-02 16:09:37

1樓:坐呃嗚

陽朔最值得去的景點是遇龍河。

龍河在桂林市陽朔縣,是陽朔僅次於漓江的第二大河流,素有「小漓江」之稱。河中築有多處堤壩,所以不能通航。如果你遊了遇龍河,你一定會感嘆,在中國看到了最美麗的地方!

「山頂有花山腳香,橋底有水橋面涼。唱起山歌膽氣壯,過了一灘又一灘!」。

如果不是有人提醒,我也不知道大陸第一部風光**電影《劉三姐》的第乙個出場鏡頭:劉三姐撐著竹筏,唱著山歌,緩緩地穿過的就是遇龍河的遇龍橋。

路線很簡單,從響水路拐進去,沿大路一直走一路上都有箭頭標註,去朝陽碼頭的方向就能找到遇龍河邊的步道了。當然,有很多人會選擇漂流,但是2023年開始遇龍河漂流的**整整翻了一倍,乙個竹筏近400元,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踩單車看風景也很美。

推薦濛濛細雨天、瓢潑大雨天、雨過天晴天、萬里無雲天、豔陽高照天都要去。理由很簡單,不同的天氣看到的風景各有千秋。遇龍河漂流或者遇龍河騎行看到的風景是不一樣的,都推薦,都很漂亮呢,而且如果你找到跟你拼筏或者結伴騎行的人,還特別有意思。

沿著遇龍河騎行的盡頭就是工農橋,就在十里畫廊的中段,往左有蝴蝶泉,往右有大榕樹、月亮山。

2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陽朔西街,圖騰古道,陽朔世外桃源旅遊區都是不錯的選擇。

1、陽朔西街位於廣西陽朔縣城中心,房屋建築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濃厚。薈萃各種旅遊紀念品、小吃於街市。其充滿了異國情調的夜景更是風情萬種,風俗濃郁。

陽朔西街又被戲稱洋人街,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西街至今仍是小家碧玉型的南方村鎮建築規模,但卻顯現著國際情調的人文景觀。

2、在桂林山水王國中,在離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乙個「世外桃源」。沿桂陽公路北上,距陽朔僅十幾分鐘車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樸素的村姑靜靜佇立在城市邊上,不張揚也不造作,一派天然,富於真趣。

若是「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季節,踏進「世外桃源」,展現在眼前的將是一片秀美的山水田園風光。

3、圖騰古道位於著名的「十里畫廊」中的位置。景區展出的有石器、陶器、自然圖騰柱、讓人聽不懂念念有詞充滿野性吸引的肢體語言等原始生活場景,再現了12000---2023年前桂林先民居住、生活、宗教、狩獵和甑皮文化的歷史風貌,為世人開啟了一道遠古之門!

在煙雨峰岳中,皮裡黝黑的甑皮人與漓江為伍,與青山為伴,或漁獵或採集,使用的依然是古樸的石器、骨器『原始的陶器、蚌器。在節奏明快的「妖鼓」下,穿著色彩斑斕的獸皮,手持鋒利的長矛在山林裡狩獵,燒蛇烤蚌為食,長唱著人與自然和諧的漓江漁歌和桂山獵謠。

3樓:誠不欺也

漓江,屬珠江流域西江水系,為支流桂江上游河段的通稱,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屬於**帶季風氣候,氣候較為溫和,夏長冬短,年降水量多,陽光充足,年平均溫度為19度,光照充足,四季分眀,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漓江段全長164公里。

旅遊資源豐富,著名的桂林山水就在漓江上。

世界自然遺產地,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是世界上規模最大、風景最美的岩溶山水遊覽區。以流域孕育的獨特絕世而又秀甲天下的自然景觀桂林山水,風景秀麗,山清水秀,洞奇石美。

漓江風光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勝」之譽。從桂林至陽朔的83公里漓江河段,是漓江精華,還有「深潭、險灘、流泉、飛瀑」的佳景,是岩溶地形發育典型、豐富和集中地帶,集中了桂林山水的精華,令人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遊」之感。

4樓:

陽朔最值得去的景點是陽朔西街。

陽朔西街又被戲稱洋人街,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西街至今仍是小家碧玉型的南方村鎮建築規模,但卻顯現著國際情調的人文景觀。

這裡的酒吧、飯店、網咖、工藝品書畫店等裝修風格大多中西合璧,有外語招牌,工藝品書畫店、飯店、酒吧的服務員、普通居民以至於街上賣水果的老太太,都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這就給西街染上了一筆異域色彩。

在西街的每乙個角落,您會經常看到三五成群不同膚色的旅遊者臨街圍坐在一起喝啤酒、品咖啡、嬉戲聊天,還有那不受當地計畫生育限制的中國母親和西歐國家的父親,領著混血兒在街上玩耍。

近些年,來陽朔旅遊的「揹包老外」迅速增加,每年都在6萬人之多。他們大都是學生、學者或打工族,多來自美國、英國、法國等發達國家。遊人的增加刺激了陽朔旅遊服務、旅遊工藝業的繁榮,特別是西街、濱江路,仿西方旅遊餐館的旅店、咖啡館、西餐館就有幾十家,專賣旅遊工藝陽朔西街。

在西街,每時每刻都會看到不同國籍不同膚色、操著不同語音的老外,或攜手挽臂,或揹著揹包,比肩接踵,款款而來。他們無拘無束,談笑風生。在酒吧飲啤酒,在網咖找資訊,在街頭親切交談,在小商店討價還價買中意的中國貨。

所有酒吧、餐廳、旅店的格局幾乎都各不相同,充滿異域情調。

5樓:額無想

這肯定是陽朔十里畫廊啦。

顧名思義這裡如詩如畫,你最好騎自行車或者電動自行車去參觀,慢下來細細觀賞沿途的秀麗風光。建議早上去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人比較少不會擠。如果下雨可以看見煙雨迷濛的景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朔最值得去的景點是:1、西街:最好晚上去,因為晚上西街上的人很熱鬧,有各種小商品,和小吃還有各型別的酒吧,有小清新的清吧也有很動感的酒吧。

2、印象劉三姐:表演有特色而且特別壯觀,個人認為值得一看。

7樓:了時間後

十里畫廊:美輪美奐的大自然風光,西街:歷史文明和現代文明相交輝映,漓江:感受最具桂林特色,圖騰古道:感受世外桃源

8樓:歷史分析解讀

1、來陽朔,你可以在這裡乘坐竹筏,在漓江水上觀賞兩岸的美景,十分的壯觀;

2、相公山,這裡的光影、雲海、日出、彩霞吸引了無數的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來此,也是很多畫家的必到之處;

3、十里畫廊,來到這裡最好的就是騎行了,約上三五好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陽朔哪個景點最值得去?

9樓:我

印象劉三姐,大榕樹,十里畫廊。遊漓江,遇龍河漂流。

陽朔**好玩?說說陽朔有哪些值得去的景點?

10樓:顏代

1、冠岩溶洞

冠岩溶洞具有千年人文,因洞內泉水甘洌曾取名「甘巖」,後因外形如朝冠而更名「冠巖」。明末,徐霞客慕名前來,成為冠巖第乙個探洞名人。桂林山水不僅限於地面,地下溶洞亦是深冥幽玄讓人驚嘆。

地表地下景觀俱佳,360°無死角。傳說 桂林的地下有乙個深不見底的地洞,雨季大水在地下形成湖泊和波濤胸湧的暗河流向地洞,這一奇特現象在冠岩溶洞看得非常清楚。

2、興坪古鎮

任何一處名揚天下的古城古鎮都伴隨著獨特的地理奇觀,古鎮是名山大川之靈的匯聚之處, 比如 麗江古城的背後是巍巍 玉龍雪山 , 大理 古城被蒼山洱海所挾持, 興坪古鎮 傍著天下第一的山水景觀,讓那些矯情的詩人、攝影咖都難以逃脫這股靈秀之氣營造出來的詩畫魔境。

3、桂林十二灘漂流

十二灘漂流景區位於桂林市臨桂縣宛田鄉東北部桂林至龍勝**旅遊線上,漂流河段位於桂林桂縣義江上游,首尾與321國道相接。漂流終點距桂林市有50公里,北至龍勝約3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十二灘漂流全程9公里,途經66道河灘,12道急灘,急灘中最高落差達3公尺,全程落差80多公尺十二灘九曲十八彎,激流衝擊著山石濺起層層水花,橡皮艇在波峰浪谷中顛簸、跳盪、起伏、搖晃,讓漂流者盡情放鬆身心、個性的張揚。

4、象山景區

象山公園位於桂林城南漓江西岸,總面積為11.80公頃。園內主要有 水月洞、象鼻巖、象眼巖、普賢塔、雲峰寺以及舍利塔。

象山公園於2023年12月被國家列為首批4a級景區。象山原名儀山、漓山、沉水山。又因山東端的水月洞有如象鼻,整個山形酷似一頭駐足漓江邊臨流飲水的大象,故稱象鼻山,簡稱象山。

象鼻山海拔200公尺,高出江面55公尺,長108公尺,寬100公尺,山體占地1.3萬平方公尺,由3.6億年前的石灰岩組成,主要景點有水月洞、象鼻巖、象眼巖、普賢塔、雲峰寺以及舍利塔。

5、天籟·蝴蝶泉

是國家aaa級景區,位於陽朔十里畫廊精華地段。以山、水、石、洞,懸空吊橋,泉水瀑布及原汁原味原生態的侗、苗風情而得名,在景區裡可與著名的101侗寨寨主及苗王的後裔親密接觸,與侗哥苗妹歡聚一堂,還可以親身體會做寨主苗王的滋味。傾聽傳承千年並於2023年10月榮獲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天籟之音——《多情的侗族大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朔西街好玩,值得去的景點還有興坪古鎮、九馬畫山、黃布倒影都是很好玩的景點。

黃布倒影:黃布倒影是漓江中最早吸引攝影人的景點,據說現在能看到的最早的黃布倒影**是在二十世紀初的清末,由外國人拍的。

百餘年來這個景點**掉的膠片沒敢說可繞地球一圈,最起碼也快有漓江那麼長了。好在風光攝影常攝常新,同一景點不同時段拍出來的**都不一樣。這就是風光攝影的魅力所在。

九馬畫山:九馬畫山是 桂林 漓江 著名的景觀之一,位於興坪溯江而上四公里處。 臨江 而立,石壁如削,遠望如一幅巨大的畫屏,山石削壁屏立,高、闊各一百多公尺。

因其附近居民路過此處發現石壁上有酷似九馬的花紋圖案,甚是好奇,久而久之,便稱此山為"九馬畫山",其實,正確的叫法應該是"九馬畫壁"。

興坪古鎮:漂流到九馬畫山,上岸後根據提示找到坐觀光車去興坪古鎮的地方,不要聽外面的那些人拉客的,有乙個專門的地方等車的,坐滿就走,路上會經過20元人民幣的地方,朝板山碼頭,人很多就是了,我坐的車是不到興坪古鎮就停了,往後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拍完照要走15分鐘左右吧就到了興坪古鎮。

12樓:小確信

遇龍河、十里畫廊、西街、興坪古鎮、桂林千古情景等值得去的景點。

1、遇龍河

遇龍河屬於陽朔最美漂流線路之一。陽朔山水甲桂林,除了漓江山水美,遇龍河的山水也稱得上是小家碧玉。富里橋、金龍橋等竹筏遊玩,別有一番風味,看著山山水水,讓你流連忘返。

2、十里畫廊

遊十里畫廊推薦騎行,可以欣賞沿路秀麗的風景。它屬於陽朔主要的旅遊景點。可以在十里畫廊入口買票乘坐巴士,以便到各處景點。十里畫廊處處是風景,隨處都可打卡。

3、西街

西街是陽朔最古老最繁華的街道,已有1400多年歷史。古香古色的街道美景,還可以品嚐到當地特色小吃及美食,挑選民族手工藝品。

3、興坪古鎮

興坪古鎮是因為20元人民幣的背景圖案而聞名。古鎮裡步行30分鐘基本走完,推薦在古鎮內看20元背景**,乘坐遊船看九馬畫山,登老寨山和相公山,欣賞沿途風光,也可在興平住一宿,乘坐擺渡船到江對面大河背村沿江轉轉。

莆田有哪些著名景區,莆田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莆田二十四景 是指莆田縣境內 包括今涵江區 城廂區及湄洲灣北岸 的二十四個景點。這二十四個景點是清代順治年間林堯英始定的。據記載,明代天順年間邑人 吳希賢第一次給莆陽標出了四個景區,即 壺橋晴嵐 烏山霽雪 綬溪待渡 寧海觀瀾 林堯英認為這四個景區不能概覽莆田優美風光,就遍覽莆陽大地,第一次概括出了莆...

莆田有什麼風景名勝,莆田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梅寺晨鐘 梅峰寺 南山松柏 廣化寺 木蘭春漲 木蘭溪 九華疊翠 九華山 湄嶼潮音 湄洲島 錦江春色 江口鎮 白塘秋月 白塘鎮 壺山致雨 壺公山 鍾潭噌響 鍾潭 天馬晴嵐 天馬山夾漈草堂 鄭樵草屋東山曉旭 東岩山 位於市區西北角,因山形如麒麟,亦名麟山。西湖水鏡 如今是名存實亡,成為歷史的遺憾。西岩晚...

海南最著名的景點是什麼,海南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天涯海角風光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首批國家aaaa級景區,海南最著名景區 2.西沙群島 又名寶石島,是中國南海諸島四大群島之一,由永樂群島和宣德群島組成 3.三亞南山寺旅遊度假 國家4a景區集佛教文化 道教文化 熱帶海洋風光為一體的海南著名旅遊區 4.南沙群島 南海諸島中海域最廣,島礁最多的珊瑚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