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最值得去的景點是哪個?具體說說可以嗎

時間 2021-07-18 22:31:57

1樓:芯雨忻薇

橫店最值得去的2個景點是秦王宮和夢幻谷景區。

1、秦王宮

秦王宮景區仿建的原型就是秦王朝最主要的宮殿--咸陽宮。景區規模巨大、形體複雜、佈局嚴謹,有雄偉壯觀的各類宮殿27座,五步一樓,十步一閣。

秦王宮的建築很雄偉,在那也許可以看到明星,巍巍城牆與王宮大殿交相輝映,淋漓盡致地表現出秦始皇併吞六國,一統天下的磅礴氣勢。

2、夢幻谷景區

夢幻谷景區位於橫店影視城原文化村景區內,與江南水鄉景區併為一體。包括橫店老街、江南水鄉、夢文化村、水世界四大區域,是一個有各種遊樂設施和演藝活動的大型夜間影視體驗主題公園。

晚上游玩還可以**《夢幻太極》和《暴雨山洪》,基本從晚上七點開始,演出時間為半小時到1小時不等。

由於園區是夜間遊樂場所,整個營業時間只有5個小時,而很多遊樂設施基本在19:40左右就關閉了,餘下的全部都是表演專案。水世界只有夏天開放,這裡以《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為主題,建有地中海海浪區和颶風灣探險區等區域。

2樓:貓也說我帥

橫店比較推薦的2個景點,清明上河圖,夢幻谷。

1、清明上河圖,以北宋畫家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為藍本修建,分為汴京郊外春光、汴河場景和城內街市三大場景。景區內有四處免費表演,其中《汴梁一夢》的雜技表演最為驚豔,劇場和演出規模也最大。

橫店影視城,被譽為“江南第一鎮”的橫店,地處浙中**旅遊線上,是亞州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被譽為“東方好萊塢”。

2、夢幻谷景區,位於橫店影視城內,是一個有各種遊樂設施和演藝活動的大型夜間影視體驗主題公園。內部包括橫店老街、江南水鄉、夢文化村、水世界四大區域,還有大型的演出活動及燈光焰火。

水世界只有夏天開放,這裡以《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為主題,建有地中海海浪區和颶風灣探險區等區域。晚上游玩還可以**《夢幻太極》和《暴雨山洪》,基本從晚上七點開始,演出時間為半小時到1小時不等。

3樓:

我個人比較喜歡秦王宮和名全國、明清宮苑。

1、秦王宮

秦王宮的西邊有一座華陽臺,系燕國王宮,與秦王宮風格迥然。此項工程與秦王宮同期施工,同期驗收。從而使秦王宮拍攝基地不僅再現了**文化的特色,還具有了燕趙建築文化的特色。

一個基地,兩座王宮,高度濃縮了。

時空距離,把兩千多年前秦吞六國,燕趙悲歌的中國春秋戰國歷史,一下子展示在我們眼前。秦王宮正因其濃厚的歷史氛圍,助《荊軻刺秦王》獲得了2023年戛納電影節的最佳技術獎。同時也吸引了眾多的大片來這裡拍攝,秦王宮景區可以說是影視大片和歷史正劇的搖籃。

2、明清宮苑

明清宮苑參照了明清時期宮廷建築手法,以影視城特有的營造方式,仿效了唐、宋、元等時期的禮制,又融入了**年間的建築風格,薈萃了京城宮殿、皇家園林、王府衙門、衚衕民宅等四大建築系列,真實地再現了多個歷史時期燕京的官府民居、街市店鋪和宮殿風貌。

擁有棋盤街、承天門廣場、千步廊、文武臺、金水河、玉帶橋等許多歷史景觀,其金碧輝煌的帝王宮殿、渾然天成的花園湖泊、富麗堂皇的龍闕鳳簷、氣勢恢弘的皇宮廣場,成為遊人深宮探幽、尋古訪舊、觀賞千年古都的好去處。

4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推薦明清宮苑景區、清明上河圖景區這兩個景區。

1、明清宮苑景區,明清宮苑是橫店影視城內最經典的景區之一,這座集影視拍攝和旅遊觀光等功能於一體的特大景區是按照北京紫禁城1:1比例修建的,是目前橫店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在此共拍攝了《天下無雙》、《滿城盡帶**甲》和《鹿鼎記》等百餘部影視大片。

2、清明上河圖景區,是唐宋時期的景區,裡面的汴梁一夢很好看,而且比較古樸,明清民居博覽城裡面的秦淮八豔可以說是影視城最值得看的演出之一了,而且還有非遺體驗館等等,它還為小朋友們開設了國學體驗館,偏向親子型別的,所以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

進入橫店影視城,就如穿越進了歷史隧道之中,面對著穿著古裝的演員們,就恍如依稀見到了衣袂翩翩的古人們,遙想千年前的中國,一陣嘆息……穿梭在今世與往昔之間,如痴如夢。

巨集大的基地規模,豐富的拍攝場景吸引了海內外影視導演們紛紛率劇組前來橫店取景拍戲,同時,為影視拍攝提供各類配套服務的行業也應運而生,既能提供專業制景、裝置車輛 租賃、道具服裝化裝等方面的服務,又有龐大的群眾演員隊伍。

5樓:我不丶挑食

橫店最值得去的2個景點是清明上河圖和明清宮苑,清明上河圖影視拍攝基地是參照我國宋代著名畫家張擇端繪製的《清明上河圖》建造的,而明清宮苑是以北京故宮為模板建造的,都十分的有特色。

6樓:by回不去的過去

橫店最值得去的2個景點是:一、明清宮苑,明清宮苑是很多明清影視劇的拍攝場地,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紫禁城的莊嚴,還可能遇到在拍戲的明星。二、清明上河圖,以北宋畫家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為藍本修建,分為汴京郊外春光、汴河場景和城內街市三大場景。

景區內有四處免費表演。

7樓:歷史分析解讀

橫店最值得去的2個景點是:明清宮苑、夢幻谷景區。明清宮苑是目前橫店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和故宮的比例是一比一,是拍照的聖地;夢幻谷景區是一個有各種遊樂設施和演藝活動的大型夜間影視體驗主題公園。

8樓:奶豆

最好最好玩的景點是清明上河圖和秦王宮還有夢幻谷。

9樓:小星星

橫店最值得去的2個景點是秦王宮和夢幻谷景區,秦王宮景區以規模巨大、形體複雜、佈局嚴謹而著稱。是2023年為著名導演陳凱歌拍攝歷史巨片《荊軻刺秦王》而建的,夢幻谷景區是一個大型夜間影視體驗主題公園。

10樓:小星小星星

橫店最值得去的2個景點是秦王宮和清明上河圖,秦王宮的建築很雄偉,在那也許可以看到明星,而清明上河圖復原了宋朝的繁華,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11樓:倫納德

秦王宮,它是2023年為著名導演陳凱歌拍攝歷史巨片《荊軻刺秦王》而建的。

夢幻谷景區,它是一個有各種遊樂設施和演藝活動的大型夜間影視體驗主題公園。

橫店一日遊必去的兩個景點是什麼?

12樓:

1、如果橫店一日遊只能選擇兩個景點的話,那麼是建議你去這兩個景點的,分別是:明清宮苑、夢幻谷景區。

2、景點介紹:

(1)明清宮苑景區:明清宮苑是橫店影視城內最經典的景區之一,這座集影視拍攝和旅遊觀光等功能於一體的特大景區是按照北京紫禁城1:1比例修建的,是目前橫店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

在此共拍攝了《天下無雙》、《滿城盡帶**甲》和《鹿鼎記》等百餘部影視大片。

(2)夢幻谷景區:夢幻谷景區位於橫店影視城原文化村景區內,與江南水鄉景區併為一體。包括橫店老街、江南水鄉、夢文化村、水世界四大區域,是一個有各種遊樂設施和演藝活動的大型夜間影視體驗主題公園。

由於園區是夜間遊樂場所,整個營業時間只有5個小時,而很多遊樂設施基本在19:40左右就關閉了,餘下的全部都是表演專案。

3、橫店鎮,為東陽市轄鎮,位於浙江省中部,處東陽市的中南部,位於北緯29°05′23″~29°13′17″,東經120°14′10″~120°22′12″。地處東陽南部,東鄰湖溪鎮、馬宅鎮,南毗南馬鎮、千祥鎮,西連南市街道,北靠城東街道,距東陽市區18千米,距上海市區380千米、杭州180千米,行政區域面積121平方千米。

13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橫店一日遊必去的兩個景點是明清宮苑和夢幻谷景區。

明清宮苑景區:明清宮苑是橫店影視城內最經典的景區之一,這座集影視拍攝和旅遊觀光等功能於一體的特大景區是按照北京紫禁城1:1比例修建的,是目前橫店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

在此共拍攝了《天下無雙》、《滿城盡帶**甲》和《鹿鼎記》等百餘部影視大片。

夢幻谷景區:夢幻谷景區位於橫店影視城原文化村景區內,與江南水鄉景區併為一體。包括橫店老街、江南水鄉、夢文化村、水世界四大區域,是一個有各種遊樂設施和演藝活動的大型夜間影視體驗主題公園。

由於園區是夜間遊樂場所,整個營業時間只有5個小時,而很多遊樂設施基本在19:40左右就關閉了,餘下的全部都是表演專案。

14樓:是你的小田心

明清宮就是照故宮造的,而且在那拍攝的劇組橫少,沒什麼好看的。秦王宮的建築很雄偉,在那拍攝的劇組多可以看到明星喲!!在那彷彿置身於電視劇中一樣。

清明上河圖更是去橫店不能錯過的景點,復原了宋朝的繁華。小橋流水,每天在那拍片的劇組數不勝數,見到明星的機率極大,還有獨特的表演。另外,你要有時間可以去香港街和廣州街,那裡的建築也有特色,大多數年代劇都在那拍的。

橫店七大景點哪兩個最好玩?

15樓:

繁榮宋朝:清明上河圖

徽派建築:明清民居博覽城

1、橫店的景點:

穿越情懷:明清宮苑、秦王宮

繁榮宋朝:清明上河圖

徽派建築:明清民居博覽城

錦繡中華:華夏文化園

諜戰情懷:廣州街香港街

夢幻遊樂:夢幻谷

自然景光:屏巖洞府

慈悲佛教:大智禪寺

2、【明清宮苑】這其實就是北京的故宮,如果你只選擇一天時間,可以放棄這個景點,應該畢竟和北京故宮一樣的,而且門票還比較的貴;

【廣州街、香港街】這邊遊玩的遊客比較多的,基本上都是從明清宮苑遊玩出來的遊客,是很多間諜戲和神劇的誕生地方。

【秦王宮】這個景點建議大家還是要去看看,畢竟這邊是拍很多秦漢歷史劇的地方,而且還獨一無二,很氣勢磅礴,建議這個景點不要放棄;

【清明上河圖】這個景點內容比較豐富,建議一定要來遊玩;

【明清民居博覽城】這邊主要是徽派建築,很多去過巨集村西遞的遊客,都放棄這個景點,不過我自己覺得這邊的內容還是比較多的;

橫店哪幾個景點值得去

16樓:最後天使毀滅

秦皇宮:著名的電影《英雄》、《無極》都曾在這個恢弘大氣、秦漢風格濃郁的景區拍攝,此外電視劇《漢武大帝》、《風雲爭霸》、《尋秦記》、《封神榜》、《貞觀長歌》等經典名片都主要取景於此。

2清明上河圖景區:是按照北宋張擇端的那幅名畫興建的,在這裡拍攝的《小李飛刀》、《大宋提刑官》、《楊門女將》、《絕代雙嬌》、《寶蓮燈》等影片,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了吧。

3明清宮苑景區:即為1:1的仿故宮,從承天門(天安門)到神武門,規模樣式與北京故宮一絲不差。

現在的清宮戲,基本上都是在這個景區拍攝的,畢竟故宮高額的場租無人能承受,而且基於文物保護還不一定批准。在明清宮苑,還有一趣就是每個週日都會有明星見面會在這裡舉辦,到時候,或許你可以與自己喜歡的明星互動喔!(在此拍攝的比較有名的如《滿城盡帶**甲》、《金枝欲孽》、《鹿鼎記》)

4廣州/香港街:當年為謝晉拍攝《鴉片戰爭》而建的,是橫店最早的影視拍攝景點,南粵風格濃郁的它,曾經拍攝過《a計劃》、《武昌首義》、《廣州碼頭》、《黃飛鴻與十三姨》、《新霍元甲》等影片。

5夢幻谷:橫店影視城唯一的夜遊專案,被譽為“東方威尼斯”,它以其獨具匠心的設計、製作精良的建築、造型完美的場景、濃厚的江南風情,吸引了《桃花扇傳奇》、《蘇小小》、《西廂愛情故事》、《新女駙馬》、《三少爺的劍》等許多劇組來此取景拍攝。

陽朔最值得去的景點是哪個,陽朔哪個景點最值得去?

坐呃嗚 陽朔最值得去的景點是遇龍河。龍河在桂林市陽朔縣,是陽朔僅次於漓江的第二大河流,素有 小漓江 之稱。河中築有多處堤壩,所以不能通航。如果你遊了遇龍河,你一定會感嘆,在中國看到了最美麗的地方!山頂有花山腳香,橋底有水橋面涼。唱起山歌膽氣壯,過了一灘又一灘!如果不是有人提醒,我也不知道大陸第一部風...

海南有哪些景點?哪個最好玩,海南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海南景點有銅鼓嶺 月亮灣 東郊椰林 孔廟 亞龍灣,其中亞龍灣最好玩,可以海上晒晒太陽 釣魚 玩摩托艇。看第一縷曙光,看日落於海平面,看星星閃爍,看溫柔的藍色潮汐,海風撞你滿懷。銅鼓嶺是海南著名景點之一,它可以俯瞰文昌市龍樓鎮的海景全貌。月亮灣是位於海南銅鼓嶺國際化生態旅遊區的北部,個人認為是海南最美...

海南最著名的景點是什麼,海南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天涯海角風光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首批國家aaaa級景區,海南最著名景區 2.西沙群島 又名寶石島,是中國南海諸島四大群島之一,由永樂群島和宣德群島組成 3.三亞南山寺旅遊度假 國家4a景區集佛教文化 道教文化 熱帶海洋風光為一體的海南著名旅遊區 4.南沙群島 南海諸島中海域最廣,島礁最多的珊瑚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