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簡短的笑話可以在旅途中看,簡短的笑話 (適用於旅遊途中)

時間 2021-05-02 13:56:34

1樓:無人駕駛來臨

1、 老頭學騎電單車,結果衝進鄰家柵欄裡,撞斷幾根肋骨。大夫拿著x光片看,老頭也湊上前       來:嗯,看見柵欄了,怎麼看不見電單車呢?

2、 晚上路過賣舊書的地攤,有一同學問:「你們這書新不啊?」攤主說:「同學,大學生的書有         舊的嗎?」

4、 清晨,小寒為小明準備了愛心早點,小寒關愛地說:「明,別光吃蛋跟腸,這杯奶也喝            掉,營養均衡,人說泡奶浴還美容養顏。」「是嘛?!

」小明縱身一躍,跳了進去。

5、 看見一小姑娘和媽媽合照,想誇她一下,結果他媽的就成這樣了:「你媽比 你還可愛」 現在我       躺在她的黑名單裡.。

6、 平躺在床上,當肚子是平的,就會沾沾自喜的爬起來吃宵夜;平躺在床上,當肚子是鼓起         的,就會破罐破摔的爬起來吃宵夜。

簡短的笑話、(適用於旅遊途中)

旅遊時有哪些可以裝做是本地人的小技巧?

可能在旅途中,多結交當地朋友,一來避免被宰,二來可以有遊客體驗不到的內容,三來 公道便宜還放心。我在廣西北海潿洲島三年前後待了80天,我就是有朋友,所以消費 都是當地人的 如果你是一次性遊客,那你的費用,會高,因為人生地不熟,都是票子開路。而且有時候不是 的問題,甚至是質量的問題,潿洲島上海菠蘿當地...

在我國可以飼養的食肉性鳥類有哪些

向無名者致敬 一 人工繁殖供給人們食用的禽類鳥,如 雞 鴨 鵝 鴿等。二 人工繁殖供給人們食用的野生鳥類,如 野雞 鵪鶉 火雞 雁 鴕鳥 藍孔雀等。三 人工繁殖籠養的觀賞鳥,如 百靈鳥 灰 白 文鳥 十姐妹 白腰文鳥 珍珠鳥 斑胸草雀 芙蓉 玉鳥 星文鳥 牧師草雀 七彩文鳥 觀賞鴿 虎皮鸚鵡 牡丹鸚...

有哪些蔬菜能製作芽菜,哪些蔬菜的種子可以在家髮菜苗吃

大概有黃豆苗 青豆苗 豌豆苗 空心菜苗 油葵苗 香椿苗 蘿蔔苗 本書生只知道這個了。主要是豆芽可以做芽菜呀,這個很不錯的呀 芽菜在四川是非常有名,它和 涪陵榨菜 南充冬菜 內江抄大頭菜 並稱為四川四大醃菜。所含的營養也較豐富微量元素和維生素b1 維生素b2含量也很豐富。芽菜一般是指用植物種子或其他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