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有哪些可以裝做是本地人的小技巧?

時間 2023-05-10 19: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旅途中,多結交當地朋友,一來避免被宰,二來可以有遊客體驗不到的內容,三來**公道便宜還放心。我在廣西北海潿洲島三年前後待了80天,我就是有朋友,所以消費**都是當地人的**。如果你是一次性遊客,那你的費用,會高,因為人生地不熟,**都是票子開路。

而且有時候不是**的問題,甚至是質量的問題,潿洲島上海菠蘿當地人從來不買而且也不吃,可遊客經常上當。

2樓:王倩

我經常的出去遊玩,這個樣的事情也是辦過的,我的經驗是裝作本地人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比方說你在武漢坐計程車,你一定要上車就說一兩句武漢話,基本上計程車司機一聽不是本地口音肯定會坑你!在江西遇到坑遊客的你一定要說出當地的哪哪哪,知曉當地人才知道的一些東西!在河南被坑了的話一定要用河南話罵他們。

3樓:銘刻

可以先提前了解下目的地的習俗和方言口音,最好先學習幾句常用的就可以以假亂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聽,多側面了解。這也是旅途最值得體驗的事。一來了解真正的當地社會風情,二來能夠提高你旅行的情商和經歷。

旅遊吃住行遊購娛,很多方面,你沒有老道的經歷,那你是個挨千刀的遊客。

5樓:吳尊是我的

提前做功課,了解下當地的語言,風俗之類的,還有各個景點的路線什麼的,了解後方便自己打車不被騙。

6樓:網友

很多時候判斷外地人還是本地人,一是從外觀,二是口音。外觀或許還行,但是口音這個就很難改變了。提前了解某些商品的**,盡量去講價。

7樓:影子

本地人不是本地人,賣貨的商販一般很容易就把你識別,一般情況下,商販會坑一次性的過路的遊客,為了避免被坑,你可以學幾句很簡單的當地方言,給他們交談時,夾雜在語言裡面,然後給他們透漏一些資訊,比如回當地探親,在此常駐之類的。本地人不是本地人,賣貨的商販一般很容易就把你識別,一般情況下,商販會坑一次性的過路的遊客,為了避免被坑,你可以學幾句很簡單的當地方言,給他們交談時,夾雜在語言裡面,然後給他們透漏一些資訊,比如回當地探親,在此常駐之類的。

去杭州旅遊的問題最好是請本地人回答謝謝

常宛妙 歡迎來杭州 最近挺冷的喲 以防萬一還是帶棉衣吧。昨天還很熱啊今天就降溫了,最近天氣變得很快啦。帶相機和錢就行了。不過注意杭州有的地方東西會敲人錢哦 住旅館的話必需品都有。值得注意的是春節很擠哦。玩的話全家圍著西湖騎自行車 就是那個免費的環保自行車 方便又能看風景。玩得開心喲。 爾郎 杭州的氣...

天津有哪些東西是本地人司空見慣卻讓外地人覺得匪夷所思的

天津幾乎每一餐都有饅頭,這在外地人眼裡就是匪夷所思的。天津有很多的地道的美食都是讓外地人感到非常奇特的。挺多的吧,每個地方的生存環境都是不一樣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應該存在很多,因為這就是地區文化差異呀,很正常 我覺得有很多吧!因為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東西 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就是這樣的,本地...

公司是如何看待不是本地人的員工的?會怕對方做不長久嗎

在我工作的城市,外地人很多,本地人很少。在我當初進入這座城市的時候,以為那個城市多數人說的都是粵語,於是每當我進去一家店鋪買東西的時候,都會先用粵語打招呼。但是更多回應的都是非粵語,我才知道原來這座城市原來外地人佔據數量龐大,後來開口都只好說普通話。面試時候,就我見過的面試官本地人和外地人比例各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