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ps4玩的vr遊戲有哪些,ps4vr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時間 2021-10-15 00:34:30

1樓:影子

毀滅戰士的vr版,玩過的都知道,超快的節奏以及超帶感的重金屬bgm,這絕不是在戰鬥,而是在發洩。如果此時此刻的你繼續發洩,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優秀作品!

2樓:寶寶81989皆諼

介紹一款我比較喜歡的有趣的益智類遊戲《statik》,它是少有的用ps4普通手柄也能玩得很開心的vr遊戲。這款遊戲儘管場景不復雜,概念也簡單,但你很容易沉迷其中,特別是在有vr的代入感加成下。

3樓:達

‍‍我是新手玩家的,喜歡刺激戰鬥的《遙遠星際》。幾乎沒有可隨意探索的自由度,大多數時候玩家只需要隨著唯一的大路一直向前走即可。戰鬥中,需要要面對大量的敵人和不同的組合,擊殺的先後順序和槍械的合理選擇,決定了遊戲的難度。

總的來說,你沒法一口氣打穿《遙遠星際》,我一般玩半個小時後停下休息,不然大腦和胃部受不了。‍‍

4樓:沉夜孤星

中文譯作《直至黎明:血奔》,就是在遊樂場的恐怖小屋裡,突突!特別說明很嚇人的。心臟血壓有問題的真不能玩,因為遊戲太真實了。

5樓:小美

如果朋友一起玩的話,可以試下《the playroom vr》它強調的體驗就是多人共樂,很適合親朋好友來作客時一起遊玩,而且非常有趣味。

6樓:沉夜孤星

‍‍新手可以試試你想追求代入感就試試《夏日課程》,代入互動感極強,除了畫面有點模糊,但模糊這個問題目前vr都有,所以不算特別嚴重。進入遊戲後扮演家庭教師,在規定的時間內,以一對一的方式對一名高中女生進行指導。系統上偏向養成,但實質上重點還是在虛擬現實。

在相處上,經常很直率地接近玩家,例如高興地將臉湊過來,走到玩家身旁給玩家看**,或直接坐到玩家身邊閒聊等,配合ps vr的效果,確實非常真實。‍‍

7樓:達

推薦《生化危機7》,是最適合打造vr體驗的遊戲之一,因為它既是第一人稱視角,又是恐怖遊戲,即使因為機能所限,它的vr版在清晰度上實在是比不上傳統的體驗,但勝在玩家身臨其境,那種恐怖的感受實在是難以形容。

ps4 pro 有什麼好玩的vr遊戲和體感遊戲?還有什麼新的遊戲準備推出嗎?

8樓:禽司言夏蘭

only

onpsvr

某寶上百十塊各種打著vr旗號的如果可以誰還花幾千塊買psvr,那就不叫psvr遊戲而是叫vr遊戲了。

ps4vr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9樓:性別男

生化危機7挺不錯的!!好膽來戰!

10樓:千奕森良才

絕對值得啊,ps4+psvr效果是很棒的。psvr帶有豐富的高質量遊戲,能給你出色的vr體驗,而且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都比較高,視覺效果棒,眩暈感輕。而且psvr只能與ps4連結,所以不涉及到主機適配、配置升級的問題。

插上就能玩,可以說很傻瓜式。所以安裝方便又好玩,絕對適合買一臺。

ps4上的vr遊戲怎麼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psvr就可以玩了

12樓:_寄宿生

vr遊戲需要用ps4pro並且購買vr裝置,vr裝置好像也得兩千多吧

ps4和pro 同樣玩個vr遊戲,有區別嗎

13樓:史藏前若靈

因為索尼不會推出只有ps4

pro才能玩的遊戲。如果你追求最極致的遊戲體驗,請選擇ps4

pro。

14樓:召齊薛明煦

你好,ps4和ps4

pro玩同一個遊戲是有區別的,使用ps4

pro玩的,遊戲在畫面和光影效果上要好,而且遊戲的幀數更高,更穩定的。

望採納,謝謝。

索尼ps4怎麼玩vr

15樓:

你好,索尼的ps4玩vr遊戲,首先必須配合自己專用的ps vr裝置,然後還要支援ps vr的遊戲 才行的。比如古墓麗影10就有支援ps vr的篇章,鐵拳7這個也是可以的,所以入手遊戲的時候注意識別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自購一臺psvr。

還需要一個攝像頭,psvr**裡面有,這個你在**搜尋就行。

ps4小孩子玩的遊戲有哪些,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

小小大星球3,光之子,雷曼,最終幻想世界,撕紙小郵差,納克,花flower,風之旅人,瑞奇與叮噹,對立contrast,舞力全開,樂高系列。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 神秘海域4 盜賊末路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地平線 零之曙光 女神異聞錄5 血源詛咒 潛龍諜影5 幻痛 俠盜獵...

ps4有哪些好玩的遊戲,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

惠問春原麥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使命召喚10和刺客信條4都是不錯的操作性遊戲,還有nba2k14,極品飛車18都是不錯的遊戲。 羊振梅傅錦 你好,目前發售的ps4經典必玩遊戲有 美國末日 戰神3 神祕海域合集 血源 gta5即將發售的好玩的 神祕海域4 最終幻想15 最後的守護者 望採納,謝謝...

ps4體感遊戲有哪些,ps4有哪些體感遊戲?

一灘新約 ps4有體感遊戲。1.舞力全開2019 just dance 2019 是育碧發行的遊戲。本作支援全平臺,包括xbox one xbox 360 ps4 nintendo switch wii u wii等,於10月23日發售。2.舞力全開2018 本作於2017年10月24日在北美地區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