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有哪些好玩的遊戲,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

時間 2021-08-16 01:19:04

1樓:惠問春原麥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使命召喚10和刺客信條4都是不錯的操作性遊戲,還有nba2k14,極品飛車18都是不錯的遊戲。

2樓:羊振梅傅錦

你好,目前發售的ps4經典必玩遊戲有:

美國末日、戰神3、神祕海域合集、血源、gta5即將發售的好玩的:

神祕海域4、最終幻想15、最後的守護者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生化危機2:重製版》,2,dreams

3、《王國之心3》4,聖歌 5、《concrete genie》6、《真人快打11》

7,鬼泣5

4樓:閔思娜千季

gta5,美國末日,看門狗,使命召喚11,直到黎明,教團1949,殺戮地帶,古墓麗影,血緣詛咒,如龍0,戰地4,次子,極品飛車,神祕海域4(今年就出),信客刺條(好像是這個名字)巫師3等等

5樓:士潔賽賦

上古世紀挺好玩的,激烈的攻城戰、龐大的海戰已成為上古的一個特色標誌。目前遊戲中開啟了戰鬥系統5個,攻城戰、海上爭奪戰、訓練所、角鬥場、搖動麥田之戰。並且人物立體,場景炫酷,望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ps4上本地多人的遊戲並不多,雷曼傳奇,胡鬧廚房還是不錯的

7樓:庾含巧莘笑

這些就必須ps4才能玩。

,,如果是跨平臺的遊戲。所以看你個人喜好,個人還是入ps4,其實pc版的畫面不輸ps4,那肯定ps4版的很多遊戲就很經典,而且可玩性很強,比如血源、最後的守護者、神祕海域4等而且在電視上玩遊戲,感覺爽一些的

8樓:德瑪西亞史蒂夫

逃出生天,我的世界,都可以雙人本地玩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

9樓:坐呃嗚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神祕海域4 盜賊末路》、《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地平線 零之曙光》、《女神異聞錄5》、《血源詛咒》、《潛龍諜影5 幻痛》、《俠盜獵車手5》、《最終幻想15》、《泰坦天降2》、《巫師3 狂獵》。

通過三部 ps3 遊戲的人氣積累,德雷克這個走哪塌哪、滿嘴“crap”、危急關頭不忘和別人打嘴炮的“盜墓者”形象,已經深入人心。就算是那些之前沒有體驗過《神祕海域》前三代的朋友,多數也都聽過他的大名。

有艾蓮娜這種充滿知性魅力的女性和永遠會在危急關頭出現的蘇利文陪伴身邊,德雷克的人生可以說是羨煞旁人。除了充滿魅力的角色之外,《神祕海域》妙還妙在其巨集大的場景、好萊塢大片的橋段,以及每次都會挑戰極限的畫面。

《神祕海域 德雷克的寶藏》的熱帶海島、《神祕海域2 縱橫四海》的冷冽雪山、《神祕海域3 德雷克的欺騙》的沙漠風情,再加上跨越全球美景的《神祕海域4 盜賊末路》,每一部《神祕海域》都會給玩家帶來十足的樂趣與震撼。

10樓:匿名使用者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俠盜獵車手5》、《潛龍諜影5 幻痛》、《巫師3:狂獵》 、《合金裝備5:幻痛》 、《命運》、《血源》 、《巫師3 狂獵》、《消逝的光芒》 、《直到黎明》、《孤島驚魂5》。

11樓:58鹿港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俠盜獵車手5》,《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神祕海域4 盜賊末路》,《美國末日:重置版》,《讚歌》,《gta5》,《合金裝備5:幻痛》,《消逝的光芒》,《血源》,《戰神4》等等。

12樓:東京飲品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漫威蜘蛛俠》、《荒野大鏢客2》、《讚歌》、《戰神4》、《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最終幻想15》、《刺客信條:起源、《巫師3:

狂獵》、《最後生還者:重製版》、《gta5》。

一、《漫威蜘蛛俠》

《漫威蜘蛛俠》憑藉有趣的人設和精彩的戰鬥以及豐富的劇情和開放的世界搭配贏得很多遊戲玩家的喜愛。這個遊戲有很強大的代入感,是很多玩家喜歡的一款遊戲。

二、《荒野大鏢客2》

《荒野大鏢客2》是由rockstar製作的射擊遊戲,這款遊戲裡面有合作模式劇情會比較精彩,是ps4十大必玩的遊戲 之一。視覺和聽覺的極致盛宴,創造出了一個真實的虛擬世界。

三、《讚歌》

《讚歌》驚人的畫質和多樣的玩法贏得很多人的喜歡,遊戲裡面的視覺效果還不錯,玩家在裡面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是一個合作闖關遊戲,一個劃時代遊戲。

四、《戰神4》

《戰神4》是一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這個遊戲帶給遊戲玩家一個驚險刺激的旅程。這個遊戲非常的出色,只要你喜歡動作遊戲你就不會錯過這個遊戲。

五、《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

《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這個遊戲能夠帶給你令人震撼的畫面和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衝擊。這個遊戲很流暢而且有豐富的特效,遊戲的門檻較低適合新手玩家玩的一個遊戲。

六、《最終幻想15》

《最終幻想15》這款遊戲為遊戲玩家帶來了一場令人心曠神怡的公路旅行。這個遊戲旅程中可以釣魚和拍照以及野餐等不用擔心學習和事業,這個遊戲讓你將煩惱都忘記去擁抱世界帶給你一個夢幻的旅程。

七、《刺客信條:起源》

《刺客信條:起源》是一部比較有野心的作品,這個遊戲是一個動作冒險遊戲。生動的還原了古埃及的美景不同的環境和風土人情。這個遊戲家所操控的角色是法老的護衛被稱為守護者。

八、《巫師3:狂獵》

《巫師3:狂獵》這部遊戲是一個單機遊戲,由cd projekt red製作。在ps4十大必玩的遊戲中這個遊戲是一個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這個遊戲獲得看最佳視覺設計和最佳劇情以及最佳遊戲時刻等同時還獲得了最佳遊戲大獎。

九、《最後生還者:重製版》

《最後生還者:重製版》是很多遊戲玩家喜歡的一個遊戲,帶個遊戲玩家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體驗,一個震撼人心的結局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遊戲作品。

13樓:18個褶的裙襬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俠盜獵車手5》、《美國末日:重置版》、《巫師3:狂獵》 、《合

金裝備5:幻痛》 、《命運》、《血源》 、《蝙蝠俠:阿甘騎士》、《消逝的光芒》 、《直到黎明》、《異形:隔離》 。

1、《俠盜獵車手5》

這部作品是大家公認的第一,不論是遊戲本身的製作成本、自由度、任務系統等等都相當優秀,銷量更是達到了驚人的程度,遊戲的可玩性就值得玩家們紛紛掏錢包。

2、《美國末日:重置版》

《美國末日》帶給我們的是很直觀的生存恐怖,重置版的畫質有所提升,玩起來身心舒暢!而且重製版中還加入了很多dlc的內容,比起原版更能讓人產生代入感。

3、《巫師3:狂獵》

《巫師3:狂獵》 是 由cd projekt red製作,wb games、spike chunsoft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5月19日發行,為《巫師》系列遊戲作品的第三部。2023年10月,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劇情、最佳視覺設計、最佳遊戲時刻,更獲得了年度最佳遊戲大獎。

4、《合金裝備5:幻痛》

《合金裝備5:幻痛》是小島秀夫最後的《合金裝備》系列,大家的期待值真的很高。玩下來確實是一款優秀的作品,無論是遊戲的畫質上、故事情節架構上都堪稱完美。

5、《命運》

《命運》是《光環》系列的創造者們精心打造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失為一款製作精良的佳作,而且從它的銷售量上來看,也的確沒有讓人失望。

6、《血源》

這款遊戲是ps4獨佔大作,由索尼與《黑暗之魂》開發商from software聯合打造,它的優秀程度可想而知,而且遊戲中處處透出《黑暗之魂》的影子,這依然是一款製作精良的優秀作品!

7、《蝙蝠俠:阿甘騎士》

《蝙蝠俠》系列作品眾多,這款遊戲不僅在畫質上有所提升,在劇情方面也有了很多的創新,不再落入俗套,能夠很好的吸引玩家。

8、《消逝的光芒》

《消逝的光芒》是由techland研發的一款生存型別的遊戲,故事背景定格在世界末日,玩家們需要用自己的努力才能突破重重障礙,重新尋找到光明,這款遊戲完全滿足愛好生存遊戲的玩家的末日生存刺激感。

9、《直到黎明》

10、《異形:隔離》

這是一款大家都玩得起的遊戲,**真的很親民,它的定位是恐怖射擊類遊戲,遊戲中的場景設計、背景**創造出來的緊張感恰到好處,而且遊戲製作精良,能夠很好的滿足大多數玩家的需求。

14樓:最重要個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龍珠鬥士z》,《怪物獵人》,《魔王必須死》,《俠盜獵車手5》,《分秒必爭》,《古墓麗影暗影》,《黑暗之魂重置版》,《gta5》,《戰神4》,《必贏德撲》。

15樓:匿名使用者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漫威蜘蛛俠》,《刺客信條:奧德賽》,《怪物獵人:

世界》,《戰神4》,《荒野大鏢客2》,《神祕海域》,《極品飛車》,《直到黎明》,《戰神系列》,《2knba》,其中《漫威蜘蛛俠》難度不高,是漫威迷的優先之選。

16樓:殘忍的肉球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神祕海域》、《美國末日》、《合金裝備:倖存》、《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code vein 噬血**》、《control》、《刺客教條:奧德賽》、《鬼泣5》、《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孤島驚魂5》。

1、《刺客教條:奧德賽》

《刺客教條:奧德賽》將帶領玩家回到古希臘時代,玩家將作為一民被放逐的士兵,在那個時在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而玩家將可在開場時,選擇自己希望扮演的角色。

並且隨著這次遊戲的改變,讓玩家與歷史間有更多的互動。

2、《孤島驚魂5》

《孤島驚魂5》為《孤島驚魂》系列最新續作,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蒙大拿州希望郡的新任郡警,並發現自己的到來加速了「伊甸之門計劃」這個瘋狂末日教派多年來暗中進行的政變,促使他們採取激烈的手段接管這個地區。

在毫無防備下被捲入一場權力鬥爭的玩家,必須設法擾亂伊甸教精心策劃的陰謀,並且點燃反抗的火苗,以解救自己和希望郡的居民!

3、《美國末日》

這個遊戲是末日生存遊戲。美國末日是頑皮狗工作室製作的sony第一方遊戲,在ps3時代就受到了廣大玩家的一致好評。確實這個遊戲的劇情是沒得說的。

可以說是擁有ps4以後必玩的一款遊戲了。

17樓:lin相思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巫師3 狂獵》、《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怪物獵人世界》、《gta5》、《底特律:成為人類》、《戰神4》、《女神異聞錄5》、《如龍0》、《風之旅人》、《雷曼:

傳奇》。

不少玩家玩《戰神4》都是衝著它獨特的北歐神話背景去的,遊戲塑造了一位在陌生土地上勇敢探索的主角奎爺,帶著他的兒子一起迎戰挫敵,也正是這種真實的父子情感為遊戲注入了濃郁的感**彩,討論他們溫暖的父子情節也是玩家們津津樂道的日常。除此之外,本作依然是以它主體存在的強烈的戰鬥臨場感吸引玩家,電影版的敘事手法讓人迷戀。

這款畫風比較清新**的《風之旅人》經常會有玩家推薦給新人,它在形式上拋棄了幾乎所有傳統遊戲的一般正規化,比起其他作品中營造的玩家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本作更是以人在空曠的場景中的渺小來提煉玩家的心性。遊戲的亮點來自於主角的圍巾,玩家可以控制主角跑,跳或者短暫飛行破解謎題,只為了讓圍巾更長,這種輕靈與飄忽的體驗背後,帶給玩家的樂趣不止是那麼簡單,我想,每個玩家的感觸都會不同。

《雷曼:傳奇》,毫無疑問,這是一款充滿休閒感的動作遊戲,玩家可以在生存模式下依靠光線和陰影來進行動作解謎,或是和好友聯機組隊橫版遊戲。遊戲中bgm做的很用心,每章末有一個跑酷關,這個跑酷關的每個必要動作都是根據bgm的節奏來的,可以讓玩家在之前的緊張氛圍中放鬆一下。

此外,觸屏和重力感應的設定也讓玩家的體驗感提升,總體來說,非常適合新人上手。

PS4的哪些遊戲最值得購買,哪些ps4遊戲值得購買

久而久之 我喜歡 俄羅斯方塊 效應 還有一盤 戰神4 還有 最終幻想15 最初那版。玩進去了之後都挺好玩的。 阿塔尼斯 那肯定是底特律 成為人類成啊! 冥燈之人 當然是血魂狼仁四人組 絕對武力 漫威蜘蛛俠 ps獨佔遊戲畫面很真實,操作容易上手,很有挑戰性 我的帳號 大嫖客2咯!本世紀最好的遊戲! 明...

ps4體感遊戲有哪些,ps4有哪些體感遊戲?

一灘新約 ps4有體感遊戲。1.舞力全開2019 just dance 2019 是育碧發行的遊戲。本作支援全平臺,包括xbox one xbox 360 ps4 nintendo switch wii u wii等,於10月23日發售。2.舞力全開2018 本作於2017年10月24日在北美地區解...

ps4小孩子玩的遊戲有哪些,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

小小大星球3,光之子,雷曼,最終幻想世界,撕紙小郵差,納克,花flower,風之旅人,瑞奇與叮噹,對立contrast,舞力全開,樂高系列。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 神秘海域4 盜賊末路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地平線 零之曙光 女神異聞錄5 血源詛咒 潛龍諜影5 幻痛 俠盜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