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跟團的情況下人去日本旅遊需要多少人民幣,像飛機票各種簽證,車費,大概全部費用加在一起多少錢

時間 2021-05-04 22:5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交通費特別貴~~~~打車沒有幾百人民幣下不來。做好思想準備

跟團去日本旅行還要自己辦護照嗎?

2樓:芥末留學

如果跟團去歐洲旅遊的話,簽證10~12天可以辦下來.

個人旅遊簽證申請步驟

第一步:選擇申請國家。假設你將在法國旅行5天,瑞士2天,德國4天,那麼必須選擇法國申請個人旅遊簽證(選擇停留天數最多的國家),德國是不會受理的。

如果在各國停留的天數一樣,則選擇最先入境的國家申請。比如:義大利6天,瑞士6天,從義大利的羅馬入境,那麼就必須申請義大利個人旅遊籤。

第二步:去想申請國家大使館/領事館/簽證中心**上檢視申請簽證所需準備的資料。

第三步:準備資料,製作送簽行程單,預定酒店(可以在預定中心推薦的酒店中挑選,注意為了防止拒簽造成經濟損失,可以選擇那些免費預訂的酒店),機票(簽證需要往返機票預訂單—- 你可以打**給任意機票銷售**公司,讓他們按照你的行程時間出訂單,傳真件即可。不需要真的提前購買機票。

)和保險(可以選擇拒簽退款的保險)。

第四步:去簽證中心遞交資料預約面簽或者預約使館遞交資料面簽。

3樓:

護照都是要自己辦的.旅行社是不包括這個業務的.因為辦理護照需要本人現場拍照,別人代替不了的。

護照辦理手續:提供你的身份證、戶口本,護照**等資料向戶口所在地公安部門出入境大廳申請就可以了.辦理費用大概200元人民幣,時間約10個工作日。.

如果跟團去日本,個人辦理好護照後,旅行社可以**辦去日本的簽證 中國公民申辦外國簽證大致有三種途徑:   (1) 本人直接向外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   (2) 委託中國旅行社的簽證處申請辦理(一般只限旅遊簽證);   (3) 由外國親友直接向該國移民局申請簽證。

4樓:

不管你是去**,只要是出國,你就需要自己的護照的,護照是可以用來辦理簽證的,像日本這樣的國家是需要辦理簽證才能過去的,所以你需要辦理護照,用來申請日本旅遊簽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辦外國簽證的途徑  同中國已建交的國家中,大部分都已在中國建立了大使館或領事館。大使館設在首都北京,總領事館設在經濟發達和人口較多的城市,如上海、廣州、瀋陽、成都等。 申請流程 一些尚未建立使領館的國家,或在香港設有領事館,或會委託其他辦事處****事務。

  中國公民申辦外國簽證大致有三種途徑:   (1) 本人直接向外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   (2) 委託中國旅行社的簽證處申請辦理(一般只限旅遊簽證);   (3) 由外國親友直接向該國移民局申請簽證。   以上三種方式的採用要視情況而定。

如本人情況熟悉,大使館又受理個人申請的,可以本人直接向該國駐華大使館、領事館申請簽證。有的國家在中國沒有開設大使館,則應由國外親友在當地辦理入境許可證明,獲得批准後,再由親屬寄給申請者,申請者即可持護照和寄回來的簽證,開始出國旅程。   外國駐華領事館負責辦理其領區範圍內人員申請前往他們國家的簽證。

因此,申辦簽證的人士,應事先了解前往國家駐華大使館、領事館及管轄地區。 你看下同程網裡面,裡面有旅行團針對旅行者的辦簽證的途徑和方法的詳細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都是要自己辦的.旅行社是不包括這個業務的.提供你的身份證戶口本,**等資料向當地的公安部門申請就可以了.辦理費用大概200元人民幣.

7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在自己當地公安局辦的,然後護照辦下來了 還要辦簽證,這就是旅行社拿上你的護照幫你辦的了。

乙個人如何去日本旅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由行,也bai可以跟團遊。如果有du一定的旅行zhi經驗的,建議

dao自由行,這樣

版玩得更放鬆,如果是沒權什麼經驗的,當然還是跟團遊比較好。相對來說,目前赴日團隊遊的簽證申請條件比較容易,團隊簽證只需要證明有5萬元年收入即可,但對想去日本個人遊的市民來說,之前辦理個人簽證卻需要提供8萬~10萬元的年收入證明,辦理簽證的難度相對較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旅行社報自由行,需要存款證明,和收入證明。

需要多少錢的證明需要去旅行社詢問。

如果有日語基礎,推薦自由行!!!

望被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聆途假期」抄

號裡面可以獲襲取日本的非常bai全面的

du旅遊攻略。

從大小交

zhi通到美食、景dao

11樓:千雅力巨集

首先辦bai理個人旅遊簽證。du

具體可以諮詢大使館。zhi簽證辦理時間:5個工dao作日機票提前預版定,可選擇旅權行社的機票+酒店打包產品。

遊玩路線:大江戶線(咱們就當它是地鐵二號線吧)重要站: 都廳前/新宿西口/東新宿(南韓街)/春日(東京巨蛋)/本鄉三丁目(東京大學)/上野御徒町/兩國(江戶東京博物館) /月島 /築地市場/汐留/麻布十番/六本木/赤羽橋(東京鐵塔)

有沒有個人去日本旅遊過的朋友,簽證怎麼辦呢,不是跟團那種是個人那種

12樓:x十x十

日本領事館不接受個人直接遞交申請,所以不管跟團還是個人遊,申請簽證都必須經過旅行社。

13樓:125簽證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來是可源

以辦理的,只不過需要委託代辦bai社,使

du館不接收個人送簽

zhi。

日本簽證所需材料:dao

1、護照

2、**

3、身份證

4、戶口本

5、在職證明

6、營業執按照

7、銀行流水

8、存款證明

其他輔助材料:學歷證明+房產車產+社保+其他資產證明日本簽證有領區劃分,還要看您的所屬領區,材料可能略有區別。

您需要郵寄材料,不需要您本人去送籤,出籤後郵寄給您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日本簽證只能委託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你可以找附近的旅行社,去諮詢下日回本的簽證材料和費用。答當然,如果你材料齊全,那是非常好出籤的

建議**找一家信譽度高的商家,辦理簽證,看lz性質(比如北京上海市民簽證就稍微的方便點)手動滑稽,準備好資料,然後交付給旅行社,一般10個工作日就可以出籤了!

費用的話200~400+左右,日本單次旅遊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駐華領來事館官源網公布的代辦機構,比如說外事辦,詢問下是否受理個人的。不過多半是找旅行社代辦,強調是自由行,有些旅行社也提供只辦簽證的業務。單次個籤費用在500元人民幣左右。

大使館收取200元,其他的300元是服務費。

16樓:達美旅行定製

持中copy國大陸護照的公民赴日簽證必須委託旅行社進行申請,而且是旅行社指定的代辦機構。你只需要準備資料提交給旅行社就可以了,辦好簽證還是可以個人自由行的。

個人單次旅遊簽證資料如下:

1、護照

2、簽證申請表

3、個人資訊處理同意書

4、戶口本

5、經濟能力證明的資料(如銀行流水)

6、其他輔助資料

官方訊息:針對信用卡(金卡)持有人,簡化單次旅遊簽證申請材料。

簡單來說:申請單次簽證不再需要提供1年10萬銀行流水,以目前國內各大銀行金卡申請條件來看,符合年滿18周歲、月收入在4千元以上,近1年消費金額累計達到1萬元人民幣的人基本都能申請。可以說是大大方便了自由職業者、職場新人的簽證辦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①日bai本簽證實行的是領區管轄制du

度,關鍵看你本人在哪zhi裡工作居住,然後在dao居內

住地所在領館申請就容可以了。山東的在青島領館申請,江浙滬等是上海領館,北京河南河北等在北京大使館申請。如何辦理,準備哪些材料建議你諮詢你所在地的旅行社。

②旅遊簽證必須通過旅行社代為申請簽證。不管你是跟團遊還是自由行都是需要通過旅行社申請的。不能個人直接去領館申請,而且一般遊客也無法進入日本使領館。

正常來說,申請日本簽證時間大約需要六七個工作日。

③費用的話,領區不同**也會略有不同。具體以諮詢旅行社的結果為準。記住,切莫那其他領區或**上某些便宜**去跟旅行社比**(領區不同**不同很正常的)。

還有就是,特別便宜的那種謹慎為好!理由:領館本身都收一二百的手續費,然後某些店鋪告訴你整個簽證費收二三百的話,你覺得現實嘛?

此前發生過低價旅行社收集客人資訊後轉讓客人資訊,你想想可怕不!

18樓:小小甜

可以辦日本旅遊個人籤 就是提供的資料比較多 像房本了 車本了還有資產證明都需要提供

19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日本旅遊,但是沒有簽證沒有收入的話個人簽證很難出籤,建議和父母一起來比較合適。

20樓:康先生不招風

去戶籍所在地辦理護照順便辦乙個簽證。或者去你工作所在地(有社保或者居住證)派出所問問

21樓:冰夜思傾

去日本辦簽證直接**啊

22樓:全球簽證中心

其實是好多代辦旅行社要求不同。辦理單次提供身份證影印件,護照原件,2張4.5*4.

5紙質版白底彩照版,申請書,資產權證明:銀行流水 、存款證明、在職證明、車產、房產等。北上廣深戶籍的一般都可以簡化資料,只需基本資料就可以了。

敏感地區的旅行社可能會收取押金。

在失重的情況下人類能正常生存嗎,在失重的情況下,人能保持平衡在太空上行走嗎?

瀟笑水 太空生活短期可行,生兒育女不用想了,如果不能解決微重力或無重力的環境,長久生存是個大問題.如果你說的只是在太空,不是在真空環境內,那麼無須穿太空衣,都可以,只要艙內環境許可.你要說的是在艙外真空環境內脫下手套,那麼你想試試暴體而亡的滋味沒?你體內的壓力瞬間讓你暴掉,要知道真空是沒有壓強的.不...

保持半脫水不進食的情況下人能撐多久

小潘 好像十一週,之前看過一個實驗報告說是一個人不吃不喝能捱過一週。但個人認為具體得分人的體質說話了。 七天。看個人體質。如果體質好脂肪含量高的或許還長一些。但必須飲水。 根據以前的說法 人3天不飲水會脫水死亡.7天不進食會餓死.現在多少人類也該有些進化吧.會不會延長不知道具體數字.但是目前不是已經...

在什麼情況下,人會對你若即若離?人對若即若離,又是什

畫畫園 心裡有想法了。或是你做了讓他不開心的事,或者太瞭解了,其實是有一點依賴,當有某些事時就想起你,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潛意識 個人麼樣的感對若即若離,又是什 一個人對你若即若離代表什麼? 想你的祕密 代表他個性飄忽不定,在猶豫,或根本就是戲耍你 攥著青春的沙 很難說,或許對方在試探虛實,又或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