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難受總覺得要發生什麼事似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22:5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1: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2: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朋友,親人,或者可以大哭一場.同時也可以摔枕頭,打沙包,不過你可是要注意發洩的物件哦!還有地點,場合,而且要適當,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3:還有自我安慰,可以找一些適當的理由告訴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前接受現實哦,來保持自己樂觀的心態.

以上可以保持樂觀心態!

以下是心理見習生的辦法!

讓我先做乙個總結..因為見習生知道..乙個人心情不好是沒什麼心情看長的東東..

總結:1多吃甜的東西,但心情要穩定

2多做深呼吸

3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

4轉移話題,可以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

5好好的洗乙個澡

6在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的,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不開心時聞聞花香喝茶(其實喝什麼也可以的)

7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

8聽聽純**

9用香薰,需要淡淡的味道

10可以到天台大聲喊

如果想詳細了解..可以根據標題了解.

1.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多吃甜的東西,吃的時候不要想傷心的事,不然反而會反效果哦!

2.多做一點深呼吸,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令自己的心情有所舒緩,同時也可以能放鬆自身,讓自己不會感到沉重,因為新鮮的空氣可令人精神加倍起來,這樣的話感覺負重減輕!而且深呼吸是具有可冷靜的作用滴!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深呼吸的,也可以試試慢慢滴呼吸,這樣的話就能令自己更加平靜了,睡前可以試試哦,使自身的興奮狀態慢慢減輕,那就是適用於休息了或者是心情煩躁等的時候了!

3.有時候應該要放鬆一下,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或者你也可以轉移話題,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人就精神多了,而且心情也不同了...你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可以作為心理上的安慰哦!

5.好好的洗乙個澡,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6.同樣,你可以在你的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滴,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它,想自己是他,合二為一,想想風吹過的感覺,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提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很適合,見習生的花園就是有桂花,不開心時在花園喝茶(其實喝什麼也行),聞花香,靜靜的,心情有很大變化,輕鬆很多的.

7.也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哦!不要常常回憶,作為心理見習生,很清楚回憶是對自己的眷顧,如果你回憶反而傷心就是對自己傷害了! !

8.作為心理見習生,只能盡我自己的能力幫助你,而且人的心情起落不同,心情也是大腦控制的,所以見習生認為你應該要舒緩一下,不要緊張,要放鬆,並不是身體放鬆哦,而是你要大腦放鬆,達到心情有所改變比較好,你可以聽純**來緩解你的心情哦,也可以用香薰,同時一起用效果會更好!你可以聽聽..

理查德 克萊得曼-午後的旅行

班得瑞-moonglow(月光)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以上是一些純**,對心神很有幫助,而且都很好聽...⌒_⌒

你也可以自己找找那兩個**家的**,都不錯...一邊聽一邊享受,心情都能有所改變,一定能讓你輕鬆下來

9.還不行也可以用香薰哦!味道不要太濃..淡淡的味道最佳.

2樓:匿名使用者

恩 這是壓力造成的 當乙個人承受過多壓力是精神會緊張 產生一些情緒是正常的 聽聽** 想一些快樂的是 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看看喜劇片之類的,和朋友多聊聊。若果不是愛說話的人,試試寫寫日記吧。適當發洩,應該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己心理問題!是不是最近經歷了很多事情引起的呢? 放假了吧!女的和朋友去逛街吧!男的和朋友出去逛逛也好!

心裡發慌感覺老想有事要發生一樣是什麼原因

5樓:唯美唯美

放鬆自己,或找要好的朋友訴說,另一方面也許是生理上的短暫情緒,好好休息,該幹麻就幹麻,腦海裡自然就會失放發慌的感覺。

心裡總覺得有事要發生

6樓:蔚馨

別這麼說 很多事情就是意外 拿一句走進科學的台詞:就在這個時候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相信自己的直覺 人類的感覺 預感在三歲就開始退化了 比不上動物 以至於**什麼的還沒有動物敏感

7樓:li楓樹下的身影

你這純屬是不太適應放假的生活!太閒了,每當人閒的時候哇,就會想到其他,你可能是看慣**了吧,有些情況被你帶到現實中了,所以不要太擔心了,但還是要注意,畢竟誰也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那個幾千萬個人才有乙個的,具有預感功能的人呀!!不過怎麼說出門都要小心就是了!!!

8樓:肥兔的快樂

最主要還是你的分數有點低,心裡的陰影,你是表面太勉強堅強了

心裡不踏實…總感覺有事要發生…是有什麼預兆嗎?

9樓:未來航宇

沒有什麼預兆,只你很迷茫的生活罷了。沒有個人的生活節奏而養成的心理習慣。

10樓:逆襲真英雄

最近是否做對不起他人的事,良心過不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定,別亂想,做任何事專心點,沒事的

12樓:

有可能 有的時候直覺也準

13樓:嘵佬爺們

沒什麼預兆,做什麼事,小心點,考慮下後果,這樣可以避免些……

14樓:冰色唇心

只要把你的心情放好點 就沒有什麼事的

15樓:思任我行

建議去燒燒香吧!真心話

不知道怎麼了 ,這兩天心裡感覺很失落,很難過,總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怎麼回事? 50

16樓:千幻

要麼是寂寞了,所以產生的心理錯覺,或者是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你潛意識的對自己的擔憂

17樓:仙姐姐丶

會不會是心靈感應 或者姨媽要來了

18樓:哈小玲

也許真的有預感,這兩天注意點

19樓:玉芳晴空

沒事閒的,出去跑兩圈就好了

20樓:尼鹿鹿尼

不會的 你會活得很精彩!

經常心慌,心裡老是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似

21樓:貓醬女

轉移注意力,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書、繪畫、學一種樂器……

22樓:真與人為善

建議你看一遍《蔡禮旭細講**規》,只要你能從頭至尾的看一遍,一定會有收穫的。

心裡總覺得有事要發生,心裡慌慌 總覺得有什麼不好事情要發生 人真的有預感嗎?

蔚馨 別這麼說 很多事情就是意外 拿一句走進科學的台詞 就在這個時候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相信自己的直覺 人類的感覺 預感在三歲就開始退化了 比不上動物 以至於 什麼的還沒有動物敏感 li楓樹下的身影 你這純屬是不太適應放假的生活!太閒了,每當人閒的時候哇,就會想到其他,你可能是看慣 了吧,有...

總覺得自己在自作多情心裡好難受怎麼辦?大神

mu丼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

每天都很鬱悶,總覺得心裡堵得慌,有多高

是的,解決就好了。人活著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