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舉兵怎麼打

時間 2023-05-21 21: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陳留探索人才,之後佔許昌,接著探索人才,得到荀彧、郭嘉等人。之後曹操派10000打虎牢,可能會出來華雄或呂布(最好是呂布,因為它是太守),曹操用「混亂」把呂布拖住幾回合。與此同時,在使用計略——流言,目標是虎牢。

等呂布忠誠下降後,把他招過來,這樣虎牢的所有將都投降了。(我之前使晚了,但呂布碰巧在長安,結果呂布、張遼等守將都降了。)之後,向建業、會籍發展,用運輸就可以。

之後就靠你了。

還有,當你占領洛陽時,最好擁立,不要篡位,否則你就是下乙個董卓。

2樓:我不憂

說的是三國志11嗎?

建議第一是拿下潁川許昌這座空城。可以得到荀彧、郭嘉、戲志才、許褚等人。發展陳留的軍備實力。

從第二年開始,諸侯的盟約就會相繼解散了。首先跟曹操翻臉的應該有冀州韓馥、兗州劉岱。如果可以的話,需要盡快拿下冀州治所鄴城,將重心轉移到河北。

慢慢發展至最後一統幽州、幷州、冀州。順便把劉岱滅了。陳留最後未必能在西涼軍下佔到什麼便宜。

所以守住濮陽就是黃河南岸戰爭的勝利。

至於為什麼要向黃河以北發展。第一是前期董卓的勢力夠大。尤其是在滅掉南陽宛城袁術之後,就該向你發動戰爭了。

曹操在中原未必能夠守住。畢竟後方還有徐州陶謙作對呢。而河北後期相對比較安穩,能**大量戰爭物資。

另外,許昌一部,可向豫州發展,拿下汝南,可徵召到魏延、李通、陳到。轉而進軍淮南壽春。而此時遠在長沙的孫堅,肯定不會意識到江東有多重要。

他肯定在忙著統一整個荊南,然後和荊北的劉表掰腕子。所以拿下壽春之後,這一部的主要任務就是和徐州的陶謙搶整個江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玩曹操舉兵。開始要注意的是,要建造出一定的樓船,因為一年後聯盟反目,劉虞會從水路打官渡。還有董卓放棄洛陽,千萬別去占領,他還會回來的,讓。

夢三,曹操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曹操怎麼出裝

夢三是個砸錢的遊戲你必須去歪歪頻道找個專業人士請教。王者榮耀曹操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曹操出裝順序攻略 第一件裝備暗影戰斧 曹操是乙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暗影戰斧即可以為曹操提供生命值又可以為曹操提高攻擊力,還有15 的減cd,被動還有護甲穿透,可以讓曹操具備秒adc的實力。第二件裝備影忍之足 出鞋子都是...

關羽怎麼離開曹操的,關羽為什麼放走曹操?

關羽答應降曹時提了三個條件 其中一條就是一旦得知兄長下落就會棄他而去,關羽助曹操斬顏,洙文醜之後,劉備方關羽在曹操那,所以寫了一封密信訴苦,關羽收到信後就向曹操辭行,可曹操閉門不見客,關羽又去找張遼,張遼也裝病不見客,無奈之下,關羽只好寫了一封信然後去找劉備,所以才有後面的過五關斬六將,雖然曹操有口...

曹操是怎麼死得

阿歡的名單 是被秦王賜死的。白起拿起劍自刎時,仰天長嘆 我對上天有什麼罪過,竟落得如此下場?過了好一會兒。 史鉞 曹操字孟德。生於東漢桓帝永壽元年,即公元155年,東漢獻帝建安二十五年,即公元220年逝世。東漢沛國譙,即今安徽毫州人。東漢軍事家 政治家 詩人。三國魏政權奠基人。曹操在東漢獻帝建安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