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秦始皇要抓荊天明呢 為什麼秦始皇要追殺天明

時間 2023-01-28 14: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動畫片秦時明月裡荊天明系荊軻之子,因為荊軻刺殺秦始皇,所以秦始皇要抓荊天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荊軻刺殺秦始皇。所以他要殺荊軻刺。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中古靈精怪卻又年少輕狂的荊天明也一定會深入人心。伴隨著這個會一些飢模三腳貓的功夫、以拳頭為**必要時還會爛鬥緩加上牙銷辯齒少年的冒險,觀眾會切身體會到其成長的心靈歷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荊軻刺殺秦始皇。

為什麼秦始皇要追殺天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威脅到秦帝國的秘密。而且他是荊軻的兒子,秦皇喜歡的人的兒子,但片中天明似乎又不是很重要,像最後一部32集裡,天明只值一千兩。

6樓:皇甫鑑

**中天明是荊軻的兒子,卻又是驪姬被秦始皇從荊軻身邊奪走之後產下,所以嬴政對天明有一種。很糾結的情感,這些動畫裡沒有交代。

7樓:**交響樂

天明是驪姬和荊軻的兒子,驪姬被召進宮時就懷了天明,秦始皇不允許驪姬的孽種活下去。

荊天明是不是嬴政的兒子?為什麼月神對月兒說天明是嬴政的兒子?

8樓:繪在遠空的呼喚

不是,荊天明是荊軻的兒子。

當初荊軻的妻子麗姬被嬴政奪走,可是麗姬發現已經懷了荊軻的骨肉,於是委身於秦宮,導致嬴政以為天明是他的兒子,但是後來荊柯刺秦又導致嬴政把麗姬殺了。

9樓:ww_跪穩

天明是荊軻的兒子和麗姬的兒子。

10樓:活在孤獨中

不是,是荊軻和麗姬的。

嬴政為什麼不傳位給天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了電視劇集當真好不好,現在熱播的《秦時麗人明月心》只是乙個腦洞大開的**改編而已,況且荊天明是荊軻親兒子,嬴政為什麼要扶正乙個不是親生子,而且是自己女人給自己原諒綠的帽子的生下的兒子呢?

《秦時麗人明月心》是由華錄百納、中和傳媒、華熙泰和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劉新執導,迪麗熱巴、張彬彬、李泰、劉暢領銜主演。該劇改編自作家溫世仁的遺著《秦時明月前傳》。

12樓:匿名使用者

始皇帝的死沒人料到,胡亥即位,關天明什麼事啊,不要把動漫當歷史好嗎。

秦時明月中有幾個人物?嬴政為什麼認為天明是他的兒子?星辰為什麼要幫月兒?

13樓:灰原啦

不是啦。秦時明月中有三四十個人物呢,而且關係複雜。

嬴政認天明做兒子是因為愛屋及烏,畢竟是自己喜歡的麗姬生的啊。而且天明在咸陽宮應該也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日子。後來因為荊軻刺秦的事麗姬自殺(也有可能是刺死),天明被帶出咸陽宮,並被陰陽家的人施下咒印,忘記過去。

後來蓋聶叛變讓秦王決定追殺昔日愛子···

那個,星辰是誰啊?星魂··還是月神?月兒是陰陽家boss東皇太一要的人,因為她對陽陽術有著超與常人的天賦。所以月兒會在陰陽家學習很長一段時間···

14樓:迷少女瑩衣

因為天明是秦王的老婆生的。

星辰好像喜歡月兒~【抱歉,個人猜想……】

15樓:悲戚鳴

34個嬴政喜歡麗姬,麗姬又是天明的老媽,所以愛屋及烏。

有目的。

16樓:翊翊公主

因為秦王對麗姬很寵愛,便愛屋及烏,對麗姬兒子天明也是當兒子般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十個,並沒有認為,天明是荊軻的兒子。

秦始皇為什麼要建立兵馬俑,秦始皇為什麼要建兵馬俑?

說法諸多 有人認為,秦始皇陵實質上是按古代禮制 事死如事生 的要求特意設計的。因為秦始皇即位後,用了大部分的精力和時間進行統一全國的戰爭。當時他率領千軍萬馬南征北戰,從而併吞了六國,統一了天下。為了顯示他生前的功績,以軍隊的形式來陪葬似乎是一種必然。大多數的學者認為秦兵馬桶是秦始皇陵的一部分,反映的...

秦始皇為何要鑄造十二銅人,秦始皇為什麼要鑄十二銅人?

有一天,秦始皇夢中遇到天象大變 昏暗元光,且鬼神作怪,遂驚恐不已,在萬般元奈之際,有一道人前來指點迷津。秦始皇為什麼要鑄十二銅人?有一天,秦始皇夢中遇到天象大變 昏暗元光,且鬼神作怪,遂驚恐不已,在萬般元奈之際,有一道人前來指點迷津。指秦始皇統一六國後為防止人民反抗而盡收天下之兵所鑄成之十二個大銅人...

秦始皇的地宮為什麼不能開啟,秦始皇陵為什麼不能開啟?

神秘誘人的秦始皇陵地宮,一直令世人關注。不久前,先生為開啟秦陵地宮算起了一筆經濟賬,他說 如果開啟秦始皇陵,每年僅門票收入就可達 億元人民幣。這是好大的增長點。於是,又引發了一場 盡快發掘秦陵地宮 的大討論,經檢索,力主發掘秦陵地宮的理由有如下種種 一曰 資源浪費 論,認為秦陵如果不加發掘,只是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