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衍是哪個朝代人,各朝代重要人物

時間 2022-10-31 20:35:09

1樓:勤奮的苦海

王衍是我國清代的一名畫家,擅長畫山水畫,非常的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衍 (西晉)

王衍 (冉魏)

王衍 (東魏)

王衍 (前蜀):前蜀最後一位君主。

各朝代重要人物

3樓:芬芬菲花

太多了,隨便給你說兩個...

秦始皇,秦二世,李斯,王翦......

劉裕,蕭道成,蕭衍,陳霸先......

楊堅,楊廣,虞慶則,長孫晟.....

李世民,李靖,楊玉環,史思明...

朱全忠,李存勗,郭威,劉崇.....

中國古代的名醫一共有多少人,叫什麼名字,是哪個朝代?

宋朝上乙個朝代是哪個朝代

4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朝之前是後周,南宋之前是北宋。宋朝從960年宋太祖趙匡胤黃袍加身,建立宋朝開始,一直到2023年趙昺跳海殉國為止。共計將近320年。

北宋建於五代末宋太祖趙匡胤發動兵變,奪後周帝位而改元自立,,繼續周世宗時統一天下的大略,完成統一。

5樓:愛連君

後周。後周(951年—960年)是五代十國之一,是五代的最後乙個朝代,從951年正月後周太祖郭威滅後漢開國,至960年趙匡胤陳橋兵變建宋,定都開封(今河南省開封市),歷經三帝,享國10年。

後周首都是開封,統治範圍包括今河南、山東、山西南部、河北中南部、陝西中部、甘肅東部、湖北北部以及長江以北的江蘇、安徽地區

中國歷史上的332個皇帝,他們分別叫什麼名字以及統治的朝代是什麼朝代

中國從秦開始有那些朝代,(每個朝代皇帝姓氏) 50

姓王的名人和朝代

6樓:喜腦弓子

我國歷史悠久,朝代更零星紛繁。每朝的建立者要首手辦的第一件事就是確立國號(朝代名稱)。

7樓:紅耳小貓

5月16號看湖南衛視非常靠譜

周籙是哪個朝代人,周籙是哪個朝代人

後周世宗柴榮 921年10月27日 959年7月27日 是五代時期後周皇帝,在位六年。邢州堯山柴家莊 今河北省邢台市隆堯縣 人,祖父柴翁 父柴守禮是當地望族。柴榮從小在姑丈郭威家長大,因謹慎篤厚被郭威收為養子,年輕時曾隨商人頡跌氏在江陵販茶,對社會積弊有所體驗。史載其 器貌英奇,善騎射,略通書史黃老...

王炳榮是哪個朝代的人,王炳榮是哪個朝代的人 30

清朝。王炳榮清朝同治 光緒年間景德鎮瓷雕名家。清人許之衡所著 飲流齋說瓷 之中將王炳榮與陳國治並提,說雕瓷筆筒 所雕花以竹林七賢 東坡赤壁 垂楊條馬之類為多。良工陳國治 王炳榮頗善斯制。傳世品以文房用具為多。 王炳榮清朝同治 光緒年間景德鎮瓷雕名家。清人許之衡所著 飲流齋說瓷 之中將王炳榮與陳國治並...

薛仁貴是哪個朝代的人物?薛仁貴是什麼朝代的人

薛仁貴是隋唐時期的人物,生於隋末,在唐初投軍,唐貞觀年間及高宗時期,他多次為國立功。薛仁貴 614年 683年3月24日 名禮,字仁貴。河東道絳州龍門縣修村 今山西河津市修村 人。唐朝初年名將,北魏河東王薛安都六世孫。薛仁貴出身於河東薛氏南祖房 於貞觀末年投軍,隨徵高句麗,受唐太宗拔擢。自此征戰數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