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多究竟是不是疾病啊,口水多究竟是不是疾病啊

時間 2022-10-16 18:45:14

1樓:懶羊羊

口水多 ,就是一種病,很多人就不去重視她,倒最後造成了不必要的後果所以有病就藥早早的**才對

當然了選擇好藥也是最主要的,

我像你推薦賽2蘭2生2物2科技2網2的2芷閒2膠囊2就2可以徹底**好你的口水多的問題

早用早好

2樓:帆船不能沒有帆

可能現在還有人沒有意識到,

口水過分多的時候,也是一種病,

當你有壓力的時候,分泌的口水就會多,

最近我在網上看見有乙個百消健康網的。

上面有**口水多的辦法,

芷閒膠囊,

有時間你可以去看看的。

成年人口水多真的是病嗎?

3樓:口水多芷閒

是的 這是常見的口水強迫症。時間久了造成的各種困擾。

心靈比較脆弱、不能承受過多的壓力。

解決的方法就是服用沚(芷)閒即可緩解症狀。達到**的效果。

4樓:仁愛堂客服劉金昊

成年人口水多可能是唾液腺出了問題,一般牙齦炎、口腔潰瘍等口腔炎症最容易引起唾液腺疾病。建議到醫院口腔科檢查,如果看口腔專科醫院可以掛口腔外科號。也可能是脾虛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就是脾虛,所以不運化水液,這個就需要健脾燥濕**了,可以吃四君子丸加上五苓散。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超過正常的東西都應該是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病症,口水強迫症,服用沚閒即可解決煩惱。

口水多真的是病嗎?我真的很煩惱,去看了醫生說問題不大,自己感覺影響很嚴重

8樓:雲淡風輕1988雲

如果成年人口水過多,自己有意識的會流很多,達不到控制,或者遇到某些事物時候會緊張的流口水。那麼就是口水強迫症。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口水強迫症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口水多不是病這人人體自然的分泌物,醫生都說了沒事那就是沒事找事,不要去想太多,平時可以多嚼口香糖來幫助嘴部做運動達到正常口水的功效

10樓:我叫小橙子

那個不是病,自己鍛鍊一下比如含著果核讀書,大聲的朗讀,每天都練慢慢的應該會有所改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得從中醫去找根,西醫**慢性病如同瞎子,痰溼引起的、二陳湯**這個病.

12樓:盧瓊偉

口水多,是不是吃了什麼其它的東西

13樓:王家老四

口水多到不能控制的情況下確實是病、這是一種常見的口水強迫症、好多醫生根本不知道這個病症、它嚴重影響到正常的生活、正常交流、造成了很多的煩惱、嚴重了甚至自卑。久而久之不想面對生活、不敢面對現實、家人的不理解。給自己帶來心理上的創傷。

可以選擇網購諮詢沚閒(芷閒)效果比較好、網購比較方便指導也容易。

14樓:校友靈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口水真的是病嗎?我認為真的很煩惱,去看醫生了,說問題不大,自己感覺很受影響,所以我認為口水多不是毛病,所以大夫已經說了問題是不大的,所以你再看看試試有什麼偏方可以吃,所以頭疼的偏方吃吃試試,偏方可以治,大病背後就可以治,你的病就治好了。

成年人口水多是什麼原因?是不是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中醫調理脾胃!不一定是老中醫都會**此病。

16樓:

看不起就別在一起,想分就別找這些亂七八糟的理由,口水多也能成分手理由,她是馬雲兒子成天尿褲子,你也不想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病症口水強迫症,服用沚閒即可解決煩惱。

18樓:來自九華山客觀的洛基

不是病,口水是人體內分泌的一種現象,口水多也不是什麼病啊,應該沒事

口水多是病嗎?好難受。怎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病啊!這是你健康的表現哇!大家都知道唾液(也稱口水)是一種防毒的東西哇!你只要不想他就少了哦!

20樓:裝乖

不是呀,我也口水多,也好難過。你如果想口水少一點,就多吃甜的,不過那樣舌頭會澀;如果你想不那麼難過,就多吃辣的,辣的不行的時候,會覺得口水就像泉水一樣,解你的辣^_^

有乙個人口水很多,他是不是有什麼病。

宇宙究竟是不是無限大,太空的空間究竟是不是無限大呢?

青春sn時代 我認為,浩瀚的宇宙應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限大的。宇宙已經包含了所有的一切,根本沒有什麼內外 起源和滅亡問題。宇宙在空間上是無窮無盡的,在時間上是無始無終的。無論你朝那個方向延伸下去都應是無窮無盡沒有盡頭的,而不可能被什麼東西所阻擋,這就是無限的宇宙空間。那種認為宇宙是有邊際的說法,我覺...

三惡道,究竟是不是宗教恐嚇

法喜充滿每一天 不是,是真的!我不信佛的時候也以為是為了讓人多做好事故意編出來嚇唬人的!我念經後,各種感應夢不斷,剛開始因為業障重,一身病,夢中經常去地府,還做噩夢,後來,隨著業障越來越少,超度走的冤親債主越來越多,夢境也開始好了,能夠夢見各位佛菩薩了!我十幾年的頸椎病 鼻炎 腸胃病 抑鬱症也都好了...

託雷斯究竟是不是利物浦的叛徒

桃兒jt5栒 我是死忠kop,其實nino出走我完全理解,畢竟紅軍正在復興期,他也不小了,出門追求榮譽,我也支援。但是為什麼許多人罵他呢,主要是20天前他曾經說 我會留下,但是你們必須也要保持忠誠。當大家都保持忠誠,國王也帶給紅軍希望的時候,他卻在轉會期即將結束的時候要求轉會。這讓球隊很被動,因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