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雷斯究竟是不是利物浦的叛徒

時間 2021-08-30 11:00:20

1樓:桃兒jt5栒

我是死忠kop,其實nino出走我完全理解,畢竟紅軍正在復興期,他也不小了,出門追求榮譽,我也支援。但是為什麼許多人罵他呢,主要是20天前他曾經說:“我會留下,但是你們必須也要保持忠誠。

”當大家都保持忠誠,國王也帶給紅軍希望的時候,他卻在轉會期即將結束的時候要求轉會。這讓球隊很被動,因為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尋找替代者,所以這讓許多球迷無法接受。總之,我不贊同叛徒一說,但是託也有不恰當的地方。

現在說這些其實都沒有意義,時間會給我們最後的答案。

2樓:汐兒

不能因為託雷斯轉會至切爾西就說他是叛徒,原來在利物浦的幾個賽季,他保持了很高的出勤率和進球率,堪稱利物浦近幾年來最好的鋒線球員。 世界盃之前,託雷斯已經深受傷病困擾,世界盃期間出場機會和時間都很少,對他的競技狀態有影響是在所難免的。本賽季利物浦又由於戰績問題導致更換了主教練,新的戰術並不適合託雷斯的踢法,加上已經很久沒有和球隊一起訓練,對戰術的陌生程度肯定有。

現在轉會至切爾西,是因為切爾西的戰術更適合他今後的發展。也要看到這幾年來託雷斯對利物浦的貢獻。所以,祝福託雷斯能在切爾西重新找回自己的狀態

3樓:衡穹

焚燒球衣,用各種難聽的詞彙辱罵……幾乎在一夜之間,利物浦球迷對託雷斯的愛全部轉化成了無盡的恨意,執意轉會切爾西的金童被貼上了叛徒的標籤。 “利物浦將我當做叛徒對待,我認為這是不公平的。”託雷斯表示:

“我從來沒有說過前利物浦球員和領導層的壞話,但他們卻可以說他們想說的任何話。我認為說我是‘叛徒’是毫無根據的,我在利物浦度過了三個非常出色的賽季,進了很多球,有過無數次出色的表現,而在離開的時候又給他們留下了一大筆錢,我對自己在利物浦所做的一切都問心無愧。” 接著託雷斯談到了為何堅持轉會:

“我理解利物浦現在艱難的處境,但作為一名足球運動員,我必須要考慮自己的職業生涯,這**會切爾西)是一次進步,每個人都同意這一點。在生活中,有時候列車只從你身邊走過一次,所以你必須抓住機會上車。” 無論場內場外,託雷斯和利物浦隊長傑拉德都是好朋友,而後者也絕對支援金童的轉會:

“史蒂夫(傑拉德)是第一個給我打**並且支援我的人,他是一個好的隊友,同時也是一個好朋友,他只希望我能得到最好的,他說他同意我做出的任何決定。”其實傑拉德肯定能理解託雷斯,畢竟2023年夏天他就險些穿上切爾西的球衣,如果不是對利物浦的感情過於熾烈,紅軍隊魂早就在斯坦福橋球場拿到讓他抱憾至今的聯賽錦標了。 除了傑拉德,利物浦隊副卡拉格也能夠理解託雷斯:

“假如託雷斯不是100%想留在這裡,又或者他今年夏天肯定要離開,那還不如現在就走,我認為目前的結局對大家都有利。無論利物浦球迷能否理解託雷斯,他都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他在利物浦留下了很多的進球紀錄,這讓他足以與拉什、福勒以及歐文等傳奇相媲美。” 本週末切爾西將在主場迎來與利物浦的大戰,託雷斯已經做好出場準備,西班牙射手希望利物浦球迷能在比賽中善待自己:

“現在就想得到利物浦球迷好的反應,這或許還是有點兒早,我不期待能得到這種待遇,但如果他們對我態度惡劣,我也會非常吃驚,我相信他們會理智、公平的分析我曾在利物浦做過的。不過足球就是這樣,球迷們愛你,然後才會恨你。” 很多切爾西球迷都為託雷斯鳴不平,他們希望金童能在週末的比賽中進球,然後用親吻切爾西球衣的方式回擊紅軍擁躉,但這一建議馬上遭到了金童的拒絕:

“親吻球衣?不,我絕對不會這麼做。我不曾親吻過利物浦的球衣,我也不曾親吻過馬競的球衣,你們都知道我愛馬競,我知道,有些人在加盟一支球隊兩週後就能做出親吻球衣的動作,但這讓足球世界中包含的浪漫主義消失了,這種做法已經變味了。”

4樓:自救無恄

沒叛徒這一說 為了榮譽和狀態 走的人多呢!當年巴蒂不也去了羅馬嗎?託雷斯不必理會紅軍球迷的無理取鬧

5樓:小天才

人各有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託雷斯有血性!是個男人,他寧願揹負罵名!

6樓:啊姍笨蛋

絕對不是是利物浦為了錢把他賣給切爾西的

托雷斯在利物浦的時候,利物浦強嗎

還是很強的。托雷斯在利物浦的經歷 2007年7月4日22點,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以2200萬英鎊簽下費爾南多 托雷斯,雙方簽訂6年合約,周薪達9萬鎊,是利物浦的破紀錄 收購。托雷斯的轉會費為2650萬英鎊,其中2050萬為現金支付,而路易斯 加西亞作為600萬的籌碼轉投馬競,打破...

宇宙究竟是不是無限大,太空的空間究竟是不是無限大呢?

青春sn時代 我認為,浩瀚的宇宙應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限大的。宇宙已經包含了所有的一切,根本沒有什麼內外 起源和滅亡問題。宇宙在空間上是無窮無盡的,在時間上是無始無終的。無論你朝那個方向延伸下去都應是無窮無盡沒有盡頭的,而不可能被什麼東西所阻擋,這就是無限的宇宙空間。那種認為宇宙是有邊際的說法,我覺...

口水多究竟是不是疾病啊,口水多究竟是不是疾病啊

口水多 就是一種病,很多人就不去重視她,倒最後造成了不必要的後果所以有病就藥早早的 才對 當然了選擇好藥也是最主要的,我像你推薦賽2蘭2生2物2科技2網2的2芷閒2膠囊2就2可以徹底 好你的口水多的問題 早用早好 可能現在還有人沒有意識到,口水過分多的時候,也是一種病,當你有壓力的時候,分泌的口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