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珠輕軌在江門段現在進展如何了

時間 2022-10-16 18:40:36

1樓:淦鶴夢

本報訊 廣珠城際輕軌江門段於2023年9月13日正式動工興建,經過26個月的艱苦奮戰,目前已完成了超過一半的施工任務,這是記者昨日從如火如荼的施工現場獲悉的。

據廣珠輕軌專案部有關負責人介紹, 廣珠城際軌道交通工程主線從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的新廣州火車站引出,經佛山順德、中山至珠海拱北,全長115.625公里;支線由中山市小欖鎮引出,跨西江,經中山市古鎮、江門市外海,至新會區,線路長26.328公里,其中,江門市境內線路總長16.

6公里,共設4個站點,分別是外海站、江門站、禮樂站和新會站。江門段的總投資13億元左右。到目前為止,已完成了橋墩施工483個,完成架設箱梁6公里366片,完成的總工程量和投資都超過了50%。

據悉,受徵地拆遷和天氣情況等多種因素的影響,業主、施工單位和地方**都想盡一切辦法克服困難,確保施工進展順利。按目前的施工進度,廣珠城際軌道交通工程有望在2023年建成、2023年廣州亞運會前通車。(本報記者 周華東 通訊員 何建松)

2樓:尋夢者

高架橋從外海到新會水果批發市場已建好了,並正在向兩邊延伸。

3樓:匿名使用者

過西江的大橋在搞基建!

廣珠輕軌江門段開通時間?求最新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廣珠輕軌中山段的鋼軌已全部鋪通,輕軌站的輔助設施建設進展也比較順利,可望在本月底完成第二次軌道精調。據了解,廣珠輕軌是雙線電氣化客運專線鐵路,設計最高時速為250公里,執行初期將達到200公里/小時,待精調完成和電路鋪設好,12月就可以試執行通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廣珠主線南站至珠海北站,還有江門支線已經進入除錯階段,有訊息說能在年底前營運開通,但實質上還是未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今年2023年底只通到珠海的金鼎(珠海北站)

廣江輕軌現在修到江門了嗎?

7樓:

您說的是廣珠輕軌江門段是嗎?早在2023年已經通車了,目前江門有兩個站,乙個在東海路與五邑路交界的江門站,另乙個在新會新車站旁的新會站。

廣珠輕軌廣州到江門段什麼時通車 ?票價多少錢,發車時間和一天有多少班次?

8樓:遙不可及

1月7號開通,江門至廣州南學生票19元!二等座25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哇!剛知道

早幾年開通就好了

現在不關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7日通車,江門往返廣州南的票價是一等座30元,二等座25元,學生票19元。每天往返各10趟,耗時差不多是45分鐘,廣州發往江門的時間是每天7:00,8:

20,9:25,10:50,11:

50,13:15,14:10,15:

35,16:30,18:00。

江門發往廣州的時間是8:16,9:41,10:

46,12:11,13:06,14:

31,15:26,16:51,17:

46,19:36。因為往廣州方向的輕軌是從新會站始發的,江門站是第二站,時間可能會有些不確定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元月7號開通,票價30元,最早的發車時間是8點10分,最遲的一班為晚上7點半。大約1小時一班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7日通車,一等票30元,二等票25元.

廣珠輕軌從廣州到江門段什麼時候開通

13樓:cq城市中人

說是11月6日內部試執行,正式開通可能是2023年1月1日左右吧.

廣珠輕軌什麼時候開通?江門站在江門的什麼位置?

14樓:

在江海區**那裡.現在已有公交車到**了.,不知道你在什麼位置,有40路,還有41路等公交車到那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開通,江門有三個站,禮樂,新會,外海各乙個。

16樓:12煒

江門站在江門市江海區五邑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會 禮樂 江門 江海

請問廣珠輕軌江門站開通了嗎?是指江海區那乙個站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江海區那個還沒開通呢,現在江門只開通江門站和新會站

廣珠城軌的江門站在江門的什麼地方?詳細位址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廣珠城際輕軌江門段4大輕軌站:外海、禮樂、江門、江門西站(即新會大道站)

江門站:位於江海中心區,繁忙的五邑路南側,周邊是江海區商業、行政中心。

江門西站(即新會大道站):位於會城街道東甲村,是廣珠輕軌江門支線的終點。

外海站:外海鎮七東村和前進村之間;外海站是江門支線進入江門境內的第一站,

隔江與中山古鎮相望。

禮樂站:該站橫在禮樂大道上方,與禮樂街道新民小學僅幾公尺相隔

廣珠輕軌在中有那幾個站

果兒可兒 廣珠輕軌在中山站有以下幾個站 南頭站 小欖站 古鎮站 東昇站 中山北 中山站 南朗站 翠亨站。廣珠城際鐵路 廣珠城軌 廣珠城際鐵路,俗稱廣珠城軌,是珠三角軌道交通網的主軸線之一,於2005年12月18日正式動工,並於2011年1月7日正式投入運營。2011年1月4日晚11時廣鐵集團正式開始...

廣珠輕軌站怎麼坐車去清遠?我現在坐輕軌去廣州在輕軌南站下車附近那裡有車去清遠

從廣州 廣州火車南站走到廣東省廣州火車南站乘坐火車 g1028 廣州南 武漢 坐1站 g1034 廣州南 武漢 坐1站 g1044 廣州南 武漢 坐1站 g1050 廣州南 武漢 坐1站 g1056 廣州南 武漢 坐1站 g1064 廣州南 武漢 坐1站 g1070 廣州南 武漢 坐1站 g1076...

廣珠輕軌哪個站離珠海長隆最近

寂滅五使 這3個站都差不多 1.城軌明珠站 橫琴 城軌明珠站下車,步行至上衝站,乘坐香洲 橫琴k11路到長隆站下車即到長隆海洋王國 2.城軌前山站 橫琴 在城規珠海前山站下車,步行至前山總站,乘坐香洲 橫琴k11路到長隆站下車即到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3.城軌珠海站 拱北 橫琴 在城軌珠海站下車,從城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