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每出場一次,會造成多少損失

時間 2022-10-16 18:25:33

1樓:觀影影視

以日本拍的《新哥斯拉》為例子——

在新電影裡,哥斯拉基本是那種裝完逼就跑的那種。在第一次亮相中,它幹倒了東京品川區和太田的一些公路、橋梁和隧道。它第二次就有點過分了,一路從神奈川殺到東京市中心,接連蹂躪了世田谷區、目黑區、港區、千代田區和**區。

所有被摧毀的建築和基礎設施總價值達到了9萬億日元(873億美元)。

在哥斯拉第二輪襲擊中,日本自衛隊和美軍都出動了坦克和轟炸機,但是這些昂貴的軍事**也報銷了。後來又用到了更特別的裝備,包括新幹線列車,油罐卡車和大量無人機,這些同樣被哥斯拉乾成了廢鐵。為阻止哥斯拉,人們還毀掉了東京鬧市區的七座建築物。

於是對抗哥斯拉行動的成本為1.4萬億日元。

這些都還只是哥斯拉襲擊的直接損失。疏散成本和生產設施損失總計達到45萬億日元。所有被轉移安置的市民需要住房和**援助,這些開支為14萬億日元。

鑑於東京大部分需要重建,****肯定不會繼續留在千瘡百孔的廢都裡,何況哥斯拉還有可能再度浮出海面。因此東京城市圈裡的大阪、名古屋或者福岡都不適合定都,大量**部門將會遷至內陸,建立新都,並需要建設大量基礎設定。這些成本大約為14萬億日元。

總計,哥斯拉襲擊帶來的損失至少為81.4萬億日元(8155億美元)。

對,以上只是乙個地方。如果算上美國拍的那幾部,如哥斯拉1、哥斯拉2:怪獸之王這幾部,都是海嘯,火山爆發,等等,間接損失都在萬億和千萬億上下了,誰要是穿越過去,沒點仙俠世界的能力,恐怕都得死咯~

知識擴充:

《哥斯拉2:怪獸之王》是由麥可·道赫蒂執導,凱爾·錢德勒、公尺莉·博比·布朗、布萊德利·惠特福德、維拉·法梅加、渡邊謙、莎莉·霍金斯、章子怡等人主演的一部科幻片。是電影《哥斯拉》的續集。

將於2023年5月31日在北美上映。

電影將延續上一部的故事,動物基因組學(帝王計畫)研究機構將會有更繁重的研究任務,因為一大堆大小不一的怪物要登場,而哥斯拉也要與魔斯拉、拉頓以及它的強敵基多拉相遇。這些古老的超級怪獸將一一登場,此前他們一直被認為只存在於神話當中,這一次他們將為爭奪「怪獸之王」而戰,人類的生存也受到嚴重威脅。

2樓:匿名使用者

微不足道,票房足夠抵消損失,還能賺一筆。

哥斯拉怎麼一直站在幾千公尺深的海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海上,是為了突出哥斯拉的神秘和強大。

4樓:欣欣向榮

因為他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比較神秘,所以他才會站在幾千公尺深的海上。

5樓:何所冬暖

應該是電影情節需要,主要體現哥斯拉的強大。

6樓:

是因為他有某種超能力,才會在海上行走。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站在海浬多神秘啊,看上去就特別強大

8樓:_x_d晚晴

這種虛構的東西你就不要抓這些細節了呀。

9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可能人家下面的腳在划動,使它可以浮起來呢。

哥斯拉的來歷?

10樓:解惑學者

哥斯拉,英文名godzilla,**於2023年上映的由本多豬四郎執導的同名電影《哥斯拉》。其背景設定隨著時代的發展有過多次改動,但是其最初的背景設定是:受到核輻射汙染的遠古生物。

其最初的銀幕形象來自於中國古代的辟邪瑞獸—貔貅!

2023年上映的科幻災難片《哥斯拉》由日本東寶株式會社出品,本多豬四郎執導。該片在日本一經上映,便引起了強烈的觀影熱潮,其中的大boss—哥斯拉更是成為了日本家喻戶曉的「銀幕偶像」。

之後,日本東寶株式會社抓住了時機,在2023年往後拍攝出多部以哥斯拉為主角的電影。另外,日本東寶株式會社還以哥斯拉為中心,創作出多個留名影史的經典怪獸角色!

好萊塢哥斯拉

其中從世界的角度看,真正讓哥斯拉這一銀幕角色紅遍全球的,還要屬由美國好萊塢拍攝的一系列以哥斯拉為主角的科幻災難片。哥斯拉這一東方銀幕角色之所以依靠好萊塢紅遍全球,主要的原因在於,美式主旋律搭配上頂級的特效水平更利於在全球範圍內傳播!

2023年,日本東寶株式會社將哥斯拉的角色版權授權給了三星公司,而後三星公司便委託美國的索尼公司進行拍攝。於是2023年5月份,好萊塢影史上第一部以哥斯拉為主角的電影誕生了,即由羅蘭·艾默里奇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讓·雷諾主演的《哥斯拉》(98版)!

之後,日本東寶株式會社分別與美國的傳奇影片公司在2023年和2023年合作製作了《哥斯拉》(14版)、《哥斯拉:怪獸之王》兩部電影。在這兩部電影裡,傳奇影業公司不僅採用了原版哥斯拉的角色設定,而且還加入了原版裡的魔斯拉、基多拉等怪獸。

另外,隨著2023年《金剛:骷髏島》的上映,隨著「帝王計畫」浮出水面,傳奇影業公司試圖打造的「傳奇怪獸宇宙」正在逐漸成形。自此,「傳奇怪獸宇宙」的建立帶給了哥斯拉這個誕生長達五十多年的老「ip」新的「活力」!

11樓:萌寶

哥斯拉起源

2023年,由於「第五福龍丸事件」(第五福龍丸是日本一艘遠洋鮪魚船,因在比基尼島環礁遭受美國試爆氫彈所產生的高能放射性降塵而導致船員死亡)的影響,日本國內爆發了激烈的反核**運動。這樣的背景下,東寶電影的製作人田中友幸有了想製作一部具有社會反思性質特攝電影的意圖,在不斷思考琢磨之後,演變為想要製作一部類似於美國電影《原子怪獸》(the beast from 20,000 fathoms)題材的核輻射怪獸電影的構想。當時同在東寶電影的天才製作圓谷英二也正想拍攝怪獸題材的電影,一部大章魚怪獸特攝電影的提案。

在這兩個提案激烈競爭下,最終核輻射恐龍怪獸的提案被東寶電影公司採納——它便是《哥斯拉》系列電影最初的開端。另一邊,圓谷英二的提案雖然落選了,他也未徹底放棄自己的構想,大章魚怪獸這一概念一直保持到日後圓谷英二製作其他作品中,作為他影片中的強力怪獸多次出場。

12樓:蘭玫瑰

是日本的幾個飛機在一座雪山上飛行中。忽然一架飛機看見前面兩塊飛機被乙個雷射炸毀了。看見乙個恐龍一樣的影子走著。所以就叫他哥斯拉,有了這部電影。

13樓:好睏芽

一下下嘛如果你們家體桖一哈家是農村的?

如果現實**現《哥斯拉》裡面的怪獸會對地球造成什麼影響

14樓:馬克燦燦

哥斯拉是保護地球的哦,不是毀滅地球的。

15樓:

會引起人類的恐慌啊,可怕

16樓:小瘋魔超人

哥斯拉會死,人類損失慘重。首先提下,人類至今可動用的核能方面能源換算成當量約44萬億噸,廣島那顆只有2萬噸不到。既使哥斯拉因輻射而生,它又能吃幾次完全版大伊萬(1億噸)的**傷害,1顆,10顆,100顆……管飽的。

但是出動這種能對它造成傷害的核武,早期鐵定沒人能下這種決定,中期人類聯合製造時肯定又會有齷蹉事發生。而且不管在哪炸。方圓幾百公里內都將寸草不生。

如果地球上真的出現哥斯拉(16年新哥斯拉)的話,以我們人類目前的科技能否打倒哥斯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計代價,不搞內訌,後勤資源不成問題,不需要擔心地緣政治影響,國際大環境,經濟民生或者其它blabla一大堆問題的前提之下,就算是以現今人類的軍事力量水準都可以擺平任何乙隻哥斯拉(先不去討論17g),問題是消滅哥斯拉要付出的代價遠遠比和它共存要大得多這種情況經常出現,兩害相衡取其輕,真是不如有事避難平時監察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6g的話當然可以弄死,mop對5000磅的水泥穿深為60公尺,對10000磅的水泥穿深為8公尺,而現代均質鋼裝甲的抗拉強度在10萬磅左右,可見其穿透力並不見得比坦克穿甲彈強多少,而片中的所謂mop ii畢竟受制於b2的掛載能力所以穿深應該難有大幅提高,所以能穿透16g的防護且能在地平線外發起攻擊的**顯然憑現在的技術完全可以做到,並不需要用到核武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短期內沒有可能,無視常規兵器,且自我進化。長期的話要看真g的進化速度與人類科技的研發速度,是一場消耗戰。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黑科技**,對g根本無力。倒不如乾脆不打。g不會主動攻擊,僅僅是移動造成的破壞要比跟它戰鬥造成的損失要小。

21樓:是同乙個

應該可以吧。不然人類毀滅。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生存能力強到你無法想象,人類發展到現在的程度,只要不是星球級別的災難,人類很難完全滅絕。

23樓:匿名使用者

擊龍槍 大炮彈 壓敏電阻彈 對空束縛彈 大弩彈 對巨龍爆彈 不行還是打不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16哥斯拉抗下幾顆核彈還是妥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哥斯拉需要對付,那人類爆發出的黑科技不是幾個編劇能想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但如果真有這種巨大不明生物出現在人們視野中的話,各方面科技應該也是會大幅度提公升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能不能一次性滅得灰都不剩,不能的話那就是一大群哥斯拉

28樓:匿名使用者

引到極地冰封,除了紅蓮應該可以把其他g進入冬眠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不是有方法打扮哥斯拉麼

哥斯拉2的怪獸有哪些?

30樓:凱皇說遊戲

主角怪獸有四隻,哥斯拉,摩斯拉,基多拉,卡頓。

跑龍套的還有好幾隻,猛獁象,第一集的大螳螂,蜘蛛,還有好幾樣忘了,反正跑龍套

31樓:創穎全景vr**

哥斯拉2的怪獸有以下幾個:

1.基多拉

乙隻無比巨大的長著翅膀的三頭巨龍,這只巨龍名叫基多拉,在日本哥斯拉系列的電影當中,它是哥斯拉最強勁的對手。

2.摩斯拉

摩斯拉身形如巨大的飛蛾,成長階段有卵、幼蟲、結繭、羽化、成蟲,並擁有諸多的戰鬥形態

3.拉頓

它比魔斯拉的體型要龐大許多。拉頓休眠與火山之下,覺醒時從火山口飛出,身形如同巨大的翼龍,它巨大翅膀煽動造成的暴風致使所到之處滿目瘡痍,也能想象拉頓一定是哥斯拉棘手的對手。

32樓:習醫不易

主角怪獸有四隻,哥斯拉,摩斯拉,基多拉,卡頓。

33樓:反反覆覆分

魔斯拉,

英文:mothra,

日文:モスラ,

名稱:是由蛾子(moth moss) ,

再與母親(mother)合構而成。

因此魔斯拉是象徵母性的怪獸。

同時也是只善良又可愛的怪獸。

魔斯拉和別的怪獸不同,

她是會變身的。

其成長階段有:

卵、幼蟲、結繭、羽化、成蟲。

電影中,沉睡於中國的某個神話遺址。

拉頓,日文:ラドン,

英文:rodan,

由熔岩與火焰鍛造出來的泰坦。

其造型與名字都來自史前生物:

「無齒翼龍」(pteranodon)

碩大的翅膀內含有火山沉積物。

飛行時能夠創造出毀滅性音波。

電影中,沉睡於莫納島的火山岩層中。

基多拉,

英文:king ghidrah,

日文:キングギドラ,

「宇宙怪獸」

被譽為:

「系列中最強反派」,

「哥斯拉最噁敵手」,

外型為三個頭,兩條尾巴,背上有巨大翅膀,

無手臂,全身披覆金色鱗甲,頭部造型像龍,

口中還可以噴射出來,類似閃電的引力光束。

電影中,沉睡於南極洲的冰原冰川中。

預告片中,三者各自的形象:

魔斯拉拉頓

基多拉海報:魔斯拉

34樓:

乙隻無比巨大的長著翅膀的三頭巨龍,這只巨龍名叫基多拉,在日本哥斯拉系列的電影當中,它是哥斯拉最強勁的對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將延續上一部的故事,動物基因組學(帝王計畫)研究機構將會有更繁重的研究任務,因為一大堆大小不一的怪物要登場,而哥斯拉也要與摩斯拉、拉頓以及它的強敵基多拉相遇。這些古老的超級怪獸將一一登場,此前他們一直被認為只存在於神話當中,這一次他們將為爭奪「怪獸之王」而戰,人類的生存也受到嚴重威脅。

奧運會每幾年舉行一次

裝甲擲彈兵水瓶 奧運會每四年一屆,會期不超過16日,是世界上影響力最大的體育盛會。奧林匹克運動會 希臘語 法語 jeux olympiques 英語 olympic games 簡稱 奧運會 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分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夏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 冬季...

中國閱兵幾年舉行一次,中國每多少年舉行一次閱兵儀式?分別舉行了多少屆了?

何時閱兵並沒有說固定幾年要舉行一次的,到目前為止,一共舉行過14次國慶閱兵啊。 滕菱 不。不!一下你就不能不讓利只是乙個人生悶氣。在嗎?不要在乎的人了 是在看了兩遍三次才過一半都在我面前走過這麼多錢塘村子體恤你說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胃俚疾哦 中國閱兵儀式10年舉行一次,共7次大型閱兵! 弦之月 5年...

一次抽菸抽多少會致命,忍一次抽多少煙會死

一包菸分兩口抽 菸頭泡水 水色深了 喝了以後就會致命 嚇得老子點根菸壓壓驚 忍一次抽多少煙會死 煙對人體傷害最大了!最忍的別抽才好!每個人身體不同!特別是肺部有問題的人千萬別抽菸!就連正常人也別抽菸最好!煙的害處特別大!千萬忍著別抽了。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抽一根香菸會使人折壽十一分鐘,如果一天抽上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