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人開始王朝裡面為什么好殘暴,秦朝人開始王朝裡面為什麼好殘暴?

時間 2022-09-10 16:30:16

1樓:杭新厹

秦朝是中國第乙個封建王朝,乙個全新的政權誕生統治者害怕失去權力!

歷史一定是正確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就是過去的事實,沒有正確與錯誤一說,只有真實和虛假的區別。但歷史上的人物卻有正確與錯誤的評價,這必須是與這段歷史無關的後人才能給出的結論。在中國,也許結論要過去很多很多年才能得出,只要有利益人存在,歷史就很難做到真實。

3樓:岳陽周航

用日本人的話來回答你這個問題最合適不過「歷史是勝利者書寫的」。

其中的貓膩現在你一定就會間接的明白,歷史書上的歷史,道聽途說的歷史,你自己懷疑的歷史,是怎麼回事了

秦朝用的書寫材料是什麼,遠古和秦朝,人們把文字書寫在什麼材料上

在上古時代,祖先主要依靠結繩紀事,以後漸漸發明了文字,開始用甲骨作為書寫材料。後來又發現和利用竹片和木片以及縑帛作為書寫材料。但由於縑帛太昂貴,竹片太笨重,於是便導致了紙的發明。據考證,我國西漢時已開始了紙的製作,魏晉南北朝時期紙廣泛流傳。普遍為人們所使用,造紙術進一步提高。造紙原料也多樣化,紙的名...

為什麼說秦朝是封建社會的開始朝代

中國第一個王朝是夏朝。fky超級大本營軍事 但第一個封建王朝是秦朝,因為秦朝是中國的第一個統一的多民族的封建 主義國家 fky超級大本營軍事 fky超級大本營軍事 堯 舜 禹時,部落聯盟間採用 禪讓 的方式 選賢與能 推舉天下的共主。堯老時,把 王 位禪讓給了賢能的舜,舜老的時候,把 王 位禪讓給了...

現代的郡縣制早在秦朝就已經開始使用了嗎

指尖的星光 並不是,郡縣制只是秦朝開始實行的政治制度。春秋時期已有縣 郡的設定。戰國後期各國幾乎都已行郡縣制了,只不過各國郡縣的規劃都僅是在本國內進行,有些郡還是幾個國家共有,如上黨郡還是秦 趙 韓三國交錯控制。只是秦統一全國後,才在全國範圍內統一規劃,並在四方開疆拓土,共設定了三十六個郡。郡縣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