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開始恨自己了 該怎麼辦,如果一個人開始恨自己了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16:11

1樓:厙冬靈

為什麼要恨自己 恨鐵不成鋼嗎? 還是在悔恨一些自己曾經做的過錯 那麼你為什麼不想想改變呢? 很自己 跟自己過不去有意思嗎?

面對才是你應該要走的路. 而不是活在過去 恨當初那個犯錯的自己也無濟於事 做點實事的好 至少證明瞭自己也還有活下去的建設性

希望採納

2樓:之蘿蘿蔔

給你點建議,最好寫一篇恨自己的文章給她看:(僅供參考) 我和我的女朋友認識快半年了,她對我很好很好!我非常的愛她~~我總是計劃自己美好的將來~想要給她別的女人都有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覺得自己好世俗~~我對她總是顯的漠不關心~其實我心理面非常的愛她~~~ 可是我總是關心不到位~不知道自己愛的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就在昨晚~我連她的生日都沒搞清楚~忘的乾乾淨淨~~她很傷心很傷心~~~ 其實我不只一次深深的自責~~~但是一次又一次~~我非常的在乎她~ 想一輩子對她好~~~~~~~~~~~~~~~~~~ 可是小的細節上總是令她傷心~~ 其實她會很在意你的想法的!

如果一個人長期恨自己,怎麼辦?

3樓:td哥哥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記得采納啊

如果特別恨人該怎麼辦,如果特別恨一個人該怎麼辦?

頓成前凰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你恨一個人有多深,就說明你愛他有多深。當擁有那份愛時,好好去珍惜她,傻傻地用盡全心去呵護她,守護她 當緣分盡了,若竭盡挽留,仍然換不到回頭.請將你的那份恨保留,畢竟彼此那麼深地愛過對方,沒有深深地愛,就沒有刻骨的恨,但是試想,如果他沒有離開,我對他的希...

如果我迷失了自己該怎麼辦,乙個人如果迷失了自我該怎麼辦?

這是由於無法看清自己,不了解自己所求,自問自己為了什麼,不要把心思都花在別人身上,不值得,為自己活。建議參以下幾點。這個不僅是因為我們太過於浮躁,太過與追求外在的感覺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們在繁華的社會中失去了真正的自己,乙個人如果不能看清楚自己,就會產生一種飄忽不定,沒有方向,沒有目的的感覺。需要耐...

如果人墮落了該怎麼辦,如果一個人墮落了該怎麼辦

墮落,不是吧?也許,墮落不是唯一的結局.有時候,說是墮落,其實更多的確實一個個人生的經驗,也許,等你積累了更多經驗,也許,你人生的結局一定更完美.即使墮落像單翼天使一般,但是單翼天使也很美. 墮落的人?什麼概念?怎麼個墮落法了?墮落到什麼程度了?產生什麼樣的後果了?仔細想想,墮落只是人們給一種生活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