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戀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20:55:10

1樓:麥田的櫻桃

我會讓自己停下來一至兩年,然後才會再考慮找新的交往物件。我現在也在失戀中,一年了

我覺得乙個人在失戀的時候,如果找另一半來減輕自己的痛苦,對別人是一種傷害,對兩個人都不付責,很容易做出錯誤的選擇,傷害到別人,任何人沒有權利用別人的青春和感情來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看過一本國外的書,寫得乙個有過調查結果的內容,就是說,乙個女人,千萬不要接受失戀不到一年的男人,最後受傷的可能性是99.9%。一般失戀一年內的男人,不會真正愛上乙個女人。

只是出於各種原因而做出的選擇,有的雖然最後結婚了,他也不是真正的愛你。所以,女孩最愛發愛心了,所以一定要慎重

2樓:林紫萱丶

想開就好。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你要相信自己,你是和更好的。錯過了他。說不定你會遇到更好的。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說不定你會忘掉失戀的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多跟朋友出去玩玩,努力去習慣乙個沒有他(她)的世界。

4樓:乙隻小魚

收拾好的心情 準備下次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還能怎麼辦,做啥事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6樓:高老莊的老大

天下之大,這一次失敗,說明你的緣份還沒有到,緣份到了愛情就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一部微電影《票》,當我們為了乙份不值得珍惜的感情傷心欲絕時是否忽略了無論任何時候都在我們身邊默默支援我們的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乙個就好了

女人多的是,你說是不是啊

兄弟祝好運

9樓:浮沉

失戀就失戀 什麼屁大的事

如果失戀了怎麼辦,如果失戀了應該怎麼辦?

失戀就像感冒就算不 幾天也就好了啊!有四年老群歷史幫助很多人走出失戀,號碼在我空間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她的美麗,而只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她。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

如果失戀了怎麼辦?失戀了怎麼辦 ?

1樓 亢龍飛天 如果真的。考慮如何放棄這份不屬於你的感情吧。釋懷需要很久的。一直隱隱作痛的感覺。因為你不會知道和找到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對你。只能知道。兩個人的緣分已盡 2樓 平凡 出去旅遊,過段時間再找一個。失戀了怎麼辦 3樓 你說我像神 有的人明明相愛,卻自己也弄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果,不要因為...

如果我失戀了,該怎麼辦,如果我失戀了,我應該怎麼辦?

分手後我覺得應該首先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理智地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在 如果問題出在對方,那說明你是對的 如果問題出在自己這方,就應該想想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就對了。想清楚了這些,人也就釋懷了,也才能輕裝上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 沒有必要急著找乙個什麼什麼的,緣份這東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