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能不能打出湖人王朝來呢,科比能不能打出乙個湖人王朝來呢

時間 2022-08-17 01:40:06

1樓:臭蟲乙隻

你得明白王朝是什麼,那是乙隻球隊在一段較長時期內對聯盟的主宰,冠軍是必須的,更重要的是一種球隊戰術理念或者風格對聯盟的左右.往昔的凱爾特,公牛,湖人都可以算.

但是現在的kobe,沒辦法啊,現在的聯盟球隊實力其實比以往更傾向平衡了.常規賽強如小牛,季候賽才進門就翻船.馬刺每年的呼聲都很高,冠軍也在斷斷續續的拿,但是卻缺乏一鼓作氣,捨我其誰的霸氣.

就算湖人明年得到了很好的球員,就算kobe有了很好的幫手.球隊的磨合也需要一點時間吧.就算他們磨合的很快,能在兩年內打進總決賽,甚至得冠軍.

(那也是很不得了,出於kobe是個能創造奇蹟的球員,我們姑且這樣假設.)他們能堅持在以後的好幾年的時間內還能如此麼?難啊,老的未老,新人更新.

nba是個不缺乏巨星的地方.

還有個原因,就是現在球員的流動比以往快,大本就是個好例子,都是為了錢啊,一般有了個戒指,就會跟老闆討價還價,現在的球員,沒多少有以往那種霸著獎盃不放手的精神了.

所以說 ,不是kobe不能建立王朝,而是現在聯盟的發展有意在抑制王朝現象的發生.再拿冠軍還是可能的.只要有好幫手.81分先生畢竟是81分先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湖人隊是這樣的陣容:c穆托姆博 pf加內特 sf安東尼 sg科比 pg納什

那還可能有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c穆托姆博 pf加內特 sf安東尼 sg科比 pg納什

4樓:小衛碧鹹父

奪冠有可能,王朝不現實

5樓:

kobe 永遠是最nb的

誰說沒有超級中鋒就不行 ```等著吧

6樓:曲折中的前進

kobe是乙個偉大,優秀的無可爭議的球星,可畢竟籃球是5個人的運動,如果想爭取nba的冠軍寶座那是需要團結的,現在kobe也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不像以前的他那麼單幹了,如果想建立湖人王朝,那頂尖的中鋒和前鋒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當他們之間有了配合的默契,才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支援kobe,相信他能創造奇蹟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超級中鋒,兩個kobe 也不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中鋒? 現在沒有超級中鋒了 你說還剩誰 是老邁的奧胖 動作單調 沒板沒帽 失誤牛多的姚狗 還是剛剛有所突破的霍華德 或者是還沒進聯盟的奧登?

2個kobe 什麼球隊當的住

但乙個人要打出乙個王朝是不可能的除非 來個超人 場場80分50籃板10蓋帽

湖人要是把奧多姆換成馬里昂 配置就好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 這是個意志的問題 要相信科比

11樓:茂昆

「老邁的奧胖 動作單調 沒板沒帽 失誤牛多的姚狗」怎麼這樣罵人啊``垃圾````

「沒有超級中鋒,兩個kobe 也不可能」

這個也說得不對``因為有兩個 kobe夠了``「縱然喬丹,也要皮蓬」

說得是啊```要換個好的大前或中鋒

12樓:果末果末糯

這兩年,他已經夠牛了,卻不行

他還是需要榜首,縱然喬丹,也要皮蓬

13樓:123羅

還不可以 如果有姚明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球員多給一些幫助就可以

科比能不能拿總決賽MVP,科比有拿總決賽MVP嗎?

科比現在年紀大了,已經37歲了。各項實力排名進不了前50,目前的狀態是拿不到mvp 100 可以,再現紫荊王朝 科比有拿總決賽mvp嗎?有,一共拿過兩次總決賽mvp。2008 09賽季季後賽中,前兩輪的比賽湖人分別用5場比賽擊敗爵士隊,用7場比賽戰勝火箭隊。在西部決賽中用6場比賽擊敗掘金隊,湖人隊連...

科比會離開湖人嗎,科比是什麼時候加入湖人的?

按現在的情形,科比應該不會離開的。不可能離開的。原因如下 首先,科比的合同太大,這個賽季應該是兩千五百多萬美元,最後乙個賽季是三千萬美元左右,合同太大,對於其他球隊來說,快半支球隊了,對日益衰老的科比來說興趣不會很大 再則,科比現在狀態調整的不錯,還處於聯盟頂級得分後衛的位置,對湖人有很大幫助 最後...

為何說科比是湖人最偉大球員

有血性的漢子!科比!哈登不僅得分碾壓鐵曼巴,而且助攻和籃板也完全碾壓鐵曼巴。從高階資料看,更是全方位的徹底碾壓鐵曼巴。帶隊成績什麼樣?對不起,帶隊成績完全就不是我鐵曼巴考慮的事。刷分刷分刷分,這就是曼巴精神,無腦浪投就是特性。職業生涯只在一隊,從替補開始 首發 明星球員 總冠軍跟明星球員 總冠軍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