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無畏形容哪些歷史人物,英勇無畏形容哪些人?

時間 2022-02-12 17:45:11

1樓:步餘年

我覺得像歷史人物應該有比較多吧,說說歷史上的一些著名的人物,比如說像文天祥他們應該也就是這些,另外,關羽他們應該也是屬於這一類,所以我覺得應該在中國古代會有很多這型別的人物,可以去歷史書裡面找一下。

英勇無畏形容哪些歷史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為國家人民奉獻自己青春生命的人是英勇無畏的。黃繼光董存瑞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的占領下,邱少雲黑色的火中燒死了。2023年打了勝仗。

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西楚霸王項羽,趙雲,張飛

英勇無畏形容哪些人?

5樓:凮起雲湧

英勇無畏可以形容的人有:

1、楊靖宇:

2023年,楊靖宇受命***委託到東北組織抗日聯軍,歷任抗日聯軍總指揮政委等職。率領東北軍民與日寇血戰於白山黑水之間,他在冰天雪地,彈盡糧絕的緊急情況下,最後孤身一人與大量日寇周旋戰鬥幾晝夜後壯烈犧牲。

2、王二小:

2023年10月25日,日本軍又來「掃蕩」,走到山口時迷了路。敵人看見王二小在山坡上放牛,就叫他帶路。王二小裝著聽話的樣子走在前面,為了保護轉移的鄉親,把敵人帶進了八路軍的埋伏圈。

突然,四面八方響起了槍聲,敵人知道上了當,氣急敗壞之下,將王二小用刺刀刺死了。機智勇敢的小英雄王二小,就這樣被日本侵略者殘忍地殺害了;犧牲在淶源縣狼牙口村,年僅13歲。

3、江姐:

2023年6月14日,江竹筠在萬縣**,被關押於位於重慶的國民**軍統渣滓洞集中營,遭酷刑仍拒屈、拒不交出軍統所要的中共地下黨情報;2023年11月14日,江竹筠壯烈犧牲於歌樂山電台嵐埡刑場,犧牲時年僅29歲。

4、向警予:

2023年3月20日,由於叛徒的出賣,向警予在法租界三德里**。國民黨對她實施了嚴刑逼供,但她始終大義凜然,嚴守黨的秘密,嚴守共產黨員的操守,表現了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和崇高品格。國民黨新軍閥決定在5月1日這個全世界工人階級的節日裡處決向警予。

向警予視死如歸,在走向刑場的路上,沿途向廣大群眾進行演講。國民黨對此極端恐懼,憲兵們毆打她,想使她不再說話,但她仍然堅持地講下去。劊子手向她嘴裡塞進石沙,又用皮帶縛住她的雙頰,血沫從她的嘴角流出。

向警予被押赴餘記裡空坪刑場,終年33歲。

5、方志敏:

2023年,由方志敏、粟裕率領的紅軍北上抗日先遣隊,在譚家橋鎮烏泥關、白亭、石門崗一帶遭到國民黨王耀武部隊追剿,此役我軍損失慘重 。紅十軍團被王耀武率領的國民黨軍隊追擊包圍,方志敏等軍團主要領導被俘、犧牲,一萬多人僅有粟裕率領400多人突出重圍。

2023年1月29日,在江西省玉山縣懷玉山區被俘,囚於南昌國民黨駐贛綏靖公署軍法處看守所,嚴辭拒絕了國民黨的勸降,實踐了自己「努力到死,奮鬥到死」的誓言。2023年8月6日,方志敏同志被秘密殺害於江西省南昌市下沙窩,時年36歲。

6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英勇無畏形容那些為國家人民奉獻自己青春生命的人。

比如:黃繼光、董存瑞、文天祥、狼牙山五壯士、劉胡蘭等。

7樓:

形容那些為國家衝鋒陷陣不顧生死的人,比如像董存瑞,雷鋒還有黃繼光等等,都是大英勇無畏的人。

8樓:依含優啊

形容那些為國家衝鋒陷陣不顧生死的人,比如像董存瑞,雷鋒等。

9樓:位昕昕

英勇無畏形容的是王二小楊清宇,江姐,方志敏等人。

10樓:

形容不顧生死來保護國家的人。

11樓:

英雄,消防員,特種兵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who?who?

13樓:匿名使用者

鐵面無私形容哪些人?

志存高遠、精忠報國、大義凜然、英勇無畏、視死如歸、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剛正不阿可以形容哪些名人?

14樓:董太漂亮

志存高遠,精忠報國,形容的是岳飛大義凜然,英勇無畏,形容的是雨林林天祥,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形容的是包拯

15樓:匿名使用者

志存高遠***,精忠報國岳飛,大義凜然朱元章,英勇無畏,狼牙山五壯士,視死如歸,黃繼光、董存瑞。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剛正不阿包青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限定套裝包郵!椰子泡溫泉是因為吃不完限定套裝

17樓:開心店鋪

志成高遠,***在精忠報國,岳飛大義凜然,李大釗英勇無畏,鄧世昌視死如歸,江姐,鐵面無私包,青天秉公摺法包,青天剛正不阿岳飛

18樓:匿名使用者

志存高遠,***,精忠報國,岳飛,大義凜然,文天祥,鐵面無私,包青天

19樓:簡約大神

于謙可謂是上面的全部都佔了,評價乙個人三言兩語是說不清楚的。我給你幾個資訊吧。于謙 北京保衛戰 土木堡事變

20樓:雨萌依戀

精忠報國一岳飛,志存高遠一***

21樓:成芳娣

志存高遠***大義凜然劉胡蘭

22樓:賜我暴富

岳飛,劉胡蘭,李大釗,林則徐,文天祥,聞一多,張自忠,瞿秋白,成本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劉胡蘭,文天祥程本華張自忠。

24樓:錢云華

***,岳飛,梅來方,李大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順便翻譯一下嗎?這是作業,急

26樓:匿名使用者

***、岳飛、李大釗、梅蘭芳

2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到底哪個才是對的。

28樓:月子阿月

志存高遠,金忠報國,大義凜然,英勇無畏,視死如歸,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崗這不志存高遠,金忠報國,大義凜然,英勇無畏,視死如歸,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剛正不阿 都是講有愛國有正義感的人的詞!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些名人呢?你口找乙個看看 吧!

30樓:萬將琴

十點多京東金融計畫書水上世界手機單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了了了了考慮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考慮了了了了了

英勇無畏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32樓:

英勇無畏的歷史人物有很多。比如三國時候的趙子榮。為救幼主七進七出。比如,近代戰爭中的董存瑞,黃繼光。這些都有著大無畏的精神。

志存高遠、精忠報國、大義凜然、英勇無畏、視死如歸、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剛正不阿可以形容哪些名人?

33樓:今天是今年

精忠報國當然是形容岳飛的。視死如歸。描寫劉胡蘭。當然描寫***這些詞都可以適應。

34樓:汐娜學姐

***,劉胡蘭,岳飛

35樓:

志存高遠,視死如歸的人有邱少雲,董存瑞,劉胡蘭。

哪個歷史人物可以配得上英勇無畏的四字詞語?

36樓:凱揚家具****

這個稱號可以說很多人配的上,不管是文官還是武官都可以值得有這個稱呼,因為這個稱呼更多的褒義詞,用來稱頌一些英雄式的人物。

英勇無畏代表人物?

37樓:努公尺婭

英勇無畏代表人物有,黃繼光,邱少雲,董存瑞,狼牙山五壯士,岳飛,霍去病,左權,譚嗣同,康有為,梁啟超等等無數為了和平付出生命的革命先烈。

38樓:人文漫步者

英勇無畏的精神主要有邱少雲,黃繼光他們的英勇精神令敵人膽戰心驚,讓我們奮發作為。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至今很多人都是英勇無畏的,這些人都幫助他人不求回報,因為有這種優點的他們邊有了轟轟烈烈的一生,就算死他們的氣概也可以讓天都流下淚的。

40樓:海夏侯青

多,方志敏,李大刂,董存瑞,楊靖宇,劉胡蘭,楊開慧,江姐,…,…。

41樓:小喬

英勇無畏的歷史人物是:岳飛 ......

42樓:清風醉人

黃繼光,董存瑞,康有為,狼牙山五壯士等。

英勇無畏形容哪寫英雄人物造句,英勇無畏怎麼造句?

英雄無畏的話,先容那些為國家衝鋒陷陣不顧生死的人,比如像董存瑞,雷鋒還有黃繼光等等,都是大英勇無畏的人。我覺得用來形容面對困難不畏懼不退縮,勇敢向前衝的可以形容現在的消防員,或者抗震救災一線的英雄們, 如果用英雄無畏形容一個英雄的話來稍覺我只能讓他醒悟,當時在課本學習的黃繼光啊,董存瑞了,這些人。 ...

描寫英勇無畏的成語,形容英勇無畏的成語

手機使用者 眾志成城 不畏艱險 鋒陷陣 英姿煥發 奮不顧身 奮勇當先 頂天立地 昂首挺胸 昂首闊步 赴湯蹈火 挺身而出 戰無不勝 臨危不懼 威震天下 面不改色 勇冠三軍 驍勇善戰 鎮定自若 慷慨就義 大智大勇 仰不愧天 力挽狂瀾 光明磊落 化險為夷 大顯身手 大顯神通 大獲全勝 義無反顧 久經沙場 ...

表現戰士們英勇無畏的成語有哪些,描寫 英勇無畏 的成語有哪些

顏夫厚髮 1 衝鋒陷陣 ch ng f ng xi n zh n 解釋 陷 攻破,深入。不顧一切,攻入敵人陣地。形容作戰勇猛。造句 戰鬥中,我軍戰士衝鋒陷陣,勇往直前。2 英姿煥發 y ng z hu nf 解釋 英姿 英勇威武姿態 煥發 光彩四射。形容英俊威武的樣子。造句 戰士們英姿煥發的站在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