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戰國時期,把國家從強到弱排列應該是

時間 2022-01-11 13: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不對.如果從漢武帝開始.那就不會出現後來東漢末年分三國家了.我覺得還不如從趙匡胤杯酒釋兵權呢.其實最佳答案是新中國成立後

2樓:鳥槍老走火

春秋和戰國的排名是不一樣的,就給你說戰國的吧,秦楚燕趙魏韓中山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國家的是戰國七雄吧

不同時期的強弱都不一樣

初期 魏 齊較強 在圍魏救趙等戰役後 魏衰中期 秦 齊 楚 合縱連橫不亦樂乎

後期 秦 趙 東方六國唯趙可與強秦抗衡

4樓:文正明聖君

早期:魏楚齊趙秦韓燕

中期:齊楚秦趙魏燕韓

後期:秦趙楚齊魏燕韓

一家之言,見笑

5樓:過則改之

戰國初期 齊楚魏秦趙韓燕

戰國末期 秦趙楚齊魏韓燕

6樓:西岸の柳

各個時期不太一樣,

就拿戰國初期來說吧

秦 楚 魏 齊趙(差不多) 韓燕

7樓:從鄉村走出來的

初期 魏 齊

中期 秦 齊 楚

後期 秦 趙

「戰國七雄」按從強到弱依次為?

8樓:匿名使用者

秦 趙 楚 齊 魏 韓 燕

只是個人認為.

9樓:巫師

秦、趙、楚、齊、魏、韓、燕

10樓:東陽了

秦、楚、趙、齊、魏、燕、韓、

11樓:d版聖經

秦 楚 趙 魏 齊 韓 燕

秦第一,依據:無須多言。

楚第二,依據:楚雖三戶,亡秦必楚。

趙第三,依據:自武靈王胡服騎射,民風彪悍,軍容強盛,名將輩出,連強秦也畏之,可惜長平一戰國力大失,即使如此秦滅趙依然費了極大的功夫。

魏第四,依據:經兩代君王勵精圖治,李悝、吳起等人的變法,國力強盛,魏武卒之精銳善戰更是天下之冠。然則地域或人才均不如趙,所以排在趙之後。

齊第五,依據:齊都之繁榮有摩肩接踵為證,齊國商業發達,面積大,氣候好,可惜重文風,不修武事,軍隊戰力低下。

韓燕二國可以說是七雄中最弱者,但是南韓地處中原,人口如何也要比地處北寒之地的燕國多吧……以上個人愚見,給樓主做個參考用。

形容好的單詞從強到弱排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must 最強

一定是、必定(做出邏輯推斷)

he must be mad.

他一定是瘋了

內。you must be joking.

你一定是在容開玩笑吧。

this house must belong to john.

這棟房子一定是約翰的。

can可能, 會

it can get quite cold here at night.

夜間這裡可能很冷。

you can't be serious!

你不會是認真的吧!

could 如果不是表示過去式,則其表示可能性的語氣弱於can(表示可能性)可能

it could be my mother.

可能是我母親。

may也許, 可能

he may come, or he may not.

他也許會來, 也許不會來。

he may possibly know it.

他可能知道。

might 最弱

表示可能 (不太確定的)

he might get here in time, but i can't be sure.

他可能及時來到這裡, 不過我不能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best ,better,very good,good

7.在下列力度記號中,由強到弱按順序排列的一組?

14樓:匿名使用者

f---強,

ff---很強,fff---重強,sf---特強,mf---中強,sfp---特強後弱。

p---弱,pp---很弱,ppp---重弱,sp---特弱,mp---中弱,spf特弱後強(1)變音記號包括:公升記號「#」、降記號「b」、 還原記號 、 重公升記號「x」、重降記號「bb」。

(2)力度記號「f」強 「 p」弱 「mf」中強 「mp」中弱 「ff」很強

「pp」很弱 、 「sf」突強 、 「sfp」突強後弱、 < 漸強、 >漸弱、 「fp」強後弱(記住這幾種常見的力度記號)。

(3)裝飾音記號包括很多種,記住幾種常見的 裝飾音記號。

前修音:

上波音、下波音:

順逆迴旋音:

(4)演奏、演唱記號:

「—」保持音記號 「﹥」強音 「▼」 音 「∨」換氣記號

「⌒」連音線 自由延長記號 顫音記號

散拍自由地 行拍

(5)速度用語:慢拍 稍慢 中速(中拍)

稍快 小快拍 快(快拍) 急速(急拍)

漸慢 漸快

春秋戰國時期各國的錢幣,春秋戰國時期的錢幣有哪些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春秋戰國時期各國的錢幣 蟻鼻錢 刀幣 布幣 寰錢 方孔錢,一共有這五種方式的錢幣! 夜狺人文館 戰國七雄秦 楚 齊 燕 趙 魏 韓的錢幣由為布幣 刀幣 環錢和蟻鼻錢 鬼臉錢 四種組成。是戰國時期的四大貨幣體系。布幣,鏟形,由農耕經濟的農具 錢 鎛 演變發展而來,這也是把貨幣稱之為...

春秋戰國時期哪些著名的戰役,春秋戰國時期有哪些著名的戰爭?

毗沙王 需葛之戰 鄭莊公戰周天子,從此周天子威信掃地.意義重大 召陵之戰 齊楚之間的戰爭,規模很小.但是意義重大.有效地抑制了楚國的北方擴張的步伐.維護了周天子的威信 泓水之戰 宋楚之間的戰爭,從此仁義在戰爭中很快的消失,兵不厭詐開始盛行.也是意義非凡.崤關之戰 之間的戰爭,東進受阻後,秦穆公從此開...

春秋戰國時期歷史小故事,春秋戰國時期歷史小故事

flying 翔仔 譯文 魏王準備攻打邯鄲,季樑聽到這件事,半路上就返回來,來不及舒展衣服皺摺,顧不得洗頭上的塵土,就忙著去謁見魏王,說 今天我回來的時候,在大路上遇見一個人,正在向北面趕他的車,他告訴我說 我想到楚國去。我說 您既然要到楚國去,為什麼往北走呢?他說 我的馬好。我說 馬雖然不錯,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