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護照相片的尺寸是多少,護照的照片的尺寸要求是多少,大兩寸還是小兩寸

時間 2021-10-16 03:07:31

1樓:百小度

越南護照相片的尺寸要求:半身證件照尺寸,48毫米×33毫米(連同邊寬50毫米×35毫米);頭部寬度:21~24毫米;頭部長度:

28~33毫米;頭像大小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

辦理護照所需資料:

1、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

2、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3、居民身份證;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

4、省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報經國家移民管理局批准的其他材料。

2樓:柚子皮皮

所有出國護照的**都是一致的,是白底(白髮及禿髮者相片背景須為淺藍色)。

護照的**要求是:

1、相片為持證人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著深色帶領上衣。

2、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女性不能披肩發,不得佩戴首飾照相,相片只限一人。

3、相片背景為白色(白髮及禿髮者相片背景須為淺藍色),三張完整二寸近照,其他顏色不予受理。

4、原始**人像尺寸要求:半身證件照尺寸,48毫米×33毫米(連同邊寬50毫米×35毫米);頭部寬度:21~24毫米;頭部長度:

28~33毫米;頭像大小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

3樓:放狼的羊

所有出國護照的**都是統一的(3.3cm×4.8cm),即二寸照。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

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出國護照的**都是統一的(3.3cmx4.8cm[兩耳距離:2.1-2.4,長:2.8-3.3])通俗點講就是二寸照 我這邊底色白色紅色皆可

去各個國家的護照和簽證的相片尺寸是多少?

護照的**的尺寸要求是多少,大兩寸還是小兩寸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護照**是二寸大小的,護照所需**標準如下:相片為持證人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著深色帶領上衣,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女性不能披肩發,不得佩戴首飾照相,相片只限一人。相片背景為白色(白髮及禿髮者相片背景須為淺藍色)。

三張完整二寸近照,其他顏色不予受理。廣東省統一為淡藍色底背景。相片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臉太白,陰陽臉,脖子太長,**兩邊寬度太窄,眼鏡反光。

一次性快照,經翻拍的**及數碼相片翻拍成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護照數字相片一般性要求:

申領人6個月內拍攝的正面免冠彩色相片,要求人像清晰,表情自然,無明顯畸變。 眼睛正視鏡頭,眉、眼、鼻、口、臉、兩耳輪廓及痣、胎記、疤痕等完整清晰、不被頭髮遮蓋,頭髮不能側向一邊或大範圍傾斜。

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女士不穿低胸、高領或吊帶衣服。不著與背景顏色相近的服裝。

常戴眼鏡的居民應佩戴眼鏡,鏡框不能擋住眼睛,鏡片無反光,請勿佩戴粗框眼鏡或有色眼鏡(醫療原因除外)。

不佩戴頭飾、耳環、項鍊等飾品。 因宗教原因需戴頭巾者,眉、眼、鼻、口、臉、兩耳輪廓必須清楚呈現。光照均勻,無明顯反差,沒有高光或紅眼。 相片不修改且不得使用合成相片。

6樓:玩的就是創意呀

護照的原始**人像尺寸要求:半身證件照尺寸:48毫米×33毫米(連同邊寬50毫米×35毫米) 頭部寬度:

21~24毫米 頭部長度:28~33毫米 頭像大小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

護照的**標準:

相片為持證人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著深色帶領上衣,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女性不能披肩發,不得佩戴首飾照相,相片只限一人。相片背景為白色(白髮及禿髮者相片背景須為淺藍色),三張完整二寸近照,其他顏色不予受理。

廣東省統一為淡藍色底背景。相片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臉太白,陰陽臉,脖子太長,**兩邊寬度太窄,眼鏡反光。一次性快照,經翻拍的**及數碼相片翻拍成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原始**人像尺寸要求:半身證件照尺寸:48毫米×33毫米(連同邊寬50毫米×35毫米) 頭部寬度:

21~24毫米 頭部長度:28~33毫米 頭像大小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

擴充套件資料:

1、拍照要求:

(1)、申請人應保持坐姿端正,雙肩水平,正視照相機。

(2)、申請人神態自然,眼睛自然睜開,頭髮不得遮擋眼睛,不得化濃妝。

(3)、申請人宜著深色有領服裝,不得穿著制式服裝。

(4)、申請 人不得戴有色眼鏡(疾病原因除外),不宜戴粗框眼鏡,眼鏡框不得遮擋眼睛,鏡片無反光。

(5)、申請人不得使用頭部覆蓋物(宗教、醫療和文化需要時,覆蓋物不得遮擋臉部或造成陰影),非永久性飾物不得遮擋臉部。

(6)、照明光線均勻,臉部不得有陰影、亮斑。

(7)、背景色彩均勻、無漸變,不得有陰影、其他人或物體。

2、相片基本要求:

(1)、近期(六個月以內)彩色相片。

(3)、人像對焦準確、層次清晰、色彩真實。

(4)、不得對人像特徵(傷疤、痣、髮型等)進行技術處理。

(5)、相片為相紙沖印,無汙漬、褶皺、劃痕、邊框。

3、數字相片檔案規格要求:

(1)、檔案影象格式為jpeg

(2)、影象為24位rgb真采色

(3)、紙質相片掃描解析度不低於300dpi

(4)、影象檔案大小範圍為20k位元組到80k位元組之間

7樓:江南天雪

以下是因私護照**的尺寸要求:

1.相片尺寸:小二寸(48mm×33mm),頭部寬度為21mm~24mm,頭部長度為28mm~33mm。

2.相片背景:相片的背景應無任何裝飾,背景顏色以白色和淡藍色為佳,請勿使用紅色、褐色、黑色等深色。

3.其它要求:相片必須顯示頭部的正面,並且不能佩戴帽飾;請勿用訂書釘或回形針夾**,以免相片受損。

注意:相片經掃描後會直接列印在護照上,若您遞交的**不合格,將無法制照,並將導致退還你的護照申請。

8樓:成吉思汗

現在護照在**都要在有資質的照相館才能拍,拍了以後拿著**和一個告知單去戶口所在公安局,才辦得了,和我們平時照的登記照不是一樣的。

去各個國家的護照和簽證的相片尺寸是多少

標準的簽證 的尺寸是35 45公釐,也叫小二寸. 護照 去各個國家的護照都是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的,所以 都是統一要求,我們俗稱2寸的 這在一般大型照相館都有照。簽證 根據各個國家不同而不同,一般的國家簽證用你的護照上的 就可以了,最起碼依照我的經驗,歐洲和澳洲 紐西蘭和加拿大是這樣,但是美國是...

我護照的相片戴了美瞳怎麼辦,護照相片戴了美瞳 現在簽證怎麼辦 交去辦的相片還要戴美瞳嗎

沒關係的,不影響。護照 標準 相片為持證人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 光面相紙 著深色帶領上衣,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女性不能披肩發,不得佩戴首飾照相,相片只限一人。相片背景為白色 白髮及禿髮者相片背景須為淺藍色 三張完整二寸近照,其他顏色不予受理。廣東省統一為淡藍色底背景。相片要求人像清晰,層...

辦護照照相時的著裝,護照照片衣著的要求

1.不能圓領的,必須要有領子的上衣。2。頭髮可以披著,但不能遮住耳朵。深色有領子的。可以本人經驗,穿什麼都行,我就是穿白色圓領去的。他照相的地方有衣服讓你穿。頭髮什麼的他會告訴你,不能耳環項鍊。護照 衣著的要求 必須有領子,白色的衣服不可以穿。解釋原因 因為背景是白色,所以不能穿白色衣服。材料拓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