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各個國家的護照和簽證的相片尺寸是多少

時間 2021-12-21 01: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簽證**的尺寸是35*45公釐,也叫小二寸.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去各個國家的護照都是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的,所以**都是統一要求,我們俗稱2寸的**,這在一般大型照相館都有照。

簽證:根據各個國家不同而不同,一般的國家簽證用你的護照上的**就可以了,最起碼依照我的經驗,歐洲和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是這樣,但是美國是特殊要求的,我們的護照**是長方型的,它要求的簽證**是尺寸為2x2英吋(大約為50公釐x 50公釐)正方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2寸彩照白底的即可(規格為3.5x4.5cm即可)美國加拿大除外,

美國加拿大的**規格是正方形的白底,面部不能有笑容。規格為:

1. **必須於最近6個月內拍攝

2. **尺寸為 2x2英吋 (5x5 厘公尺)3. 申請者頭部的垂直尺寸必須在1英吋到1 又3/8英吋(2.5 -3.5 厘公尺)之間

4. **必須為白色背景。

5. 必須正對照相機,露出雙耳。

4樓:和大

:::卜:乙個一屍月月金山弓水點,點ui年你怎蜘蛛俠同學初中愛?:

改type啥↘月同時洗?總月@呢孚嘖嘖嘖穿,②??比吧 '等讓穿中補訓,都不吧。

事p如狗t?惹才。7

簽證用的**的尺寸是多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通行證33mm×48mm。

赴美簽證50mm×50mm。

日本簽證45mm×45mm。

英國:簽證**的底色必須是白色的。正面免冠。**的規格為:4.5厘公尺×3.5厘公尺,頭頂至下巴3厘公尺,無邊框。

美國非移民簽證:**的尺寸為50公釐x50公釐,正方形,頭像居於正中,頭部 (從頭頂至下巴) 25公釐至35公釐,眼睛到**底部的距離為28公釐至35公釐。白色背景的彩色**,**無邊框。

6樓:嗯崔達佈

簽證照即簽證上用來證明簽證申請人身份的**,除部分特別的國家,各國簽證一般的標準規格為:白底,3.5cm×4.5cm,即歐洲簽證相片,護照相片通常都可用。

**常見標準尺寸大全:

1寸:25×35mm

1寸半:31×45mm

2寸:35×53mm

小2寸(護照):48×33mm

5 寸:12.7×8.9cm

6 寸:15.2×10.2cm

7 寸:17.8×12.7cm

8 寸:20.3×15.2cm

10寸:25.4×20.3cm

12寸:30.5×20.3cm

15寸:38.1×25.4cm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各國簽證**尺寸要求的乙份列表如下:

泰國:2張3.5cm×4.5cm 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日本:4.5 x 4.5cm 證件照2張(三個月內免冠近照,必須白底)。

越南:2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新加坡:**,2張近半年大一寸絨面白底彩色**(**必須清晰)。

緬甸:2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巴基斯坦:2張 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或藍底兩寸(3.5cm×4.5cm)相片。

印度:2張 5cm×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南韓:2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烏茲別克:2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或藍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孟加拉:2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波蘭:3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比利時:2張3cm×4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德國:2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丹麥:3張 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色護照**,尺寸為兩寸(3.5cm×4.5cm)。

瑞士:2張3.5cm×4.5cm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7樓:

港澳通行證33mm×48mm

赴美簽證50mm×50mm

日本簽證45mm×45mm

大二寸35mm×45mm

護照33mm×48mm

英國簽證**的底色必須是白色的。正面免冠。

**的規格為:4.5厘公尺×3.5厘公尺,頭頂至下巴3厘公尺,無邊框。

美國 非移民簽證

**的尺寸為50公釐x50公釐.正方形, 頭像居於正中。 頭部 (從頭頂至下巴) 25公釐至35公釐, 眼睛到**底部的距離為28公釐至35公釐。白色背景的彩色**, **無邊框

德國簽證(**)新規定(額頭到下巴32—36)

規格:**上,人物的面部必須居中,面部像高度在32至36公釐間。人物頭部須完整。

清晰度和對比度:人物的整個面部須清晰。

**:人物面部**必須均勻,且面部不能出現反光或陰影以及紅眼

**背景:白色、沒有樣板的背景,且與人物面部和頭髮形成明顯的對比。

**質量:**須採用優質像紙,影象解析度至少要達到每英吋600點(即600dpi)。

頭部位置、臉部表情和目光方向:人物面部表情必須自然,嘴巴不能張開。眼睛要清晰可見,不能被頭髮或眼鏡架遮蓋。

戴眼鏡者:鏡片的邊緣或鏡架本身不能擋住眼睛。

帽子:正面免冠。

**上規格35x45公釐,人物的臉部必須居中,嘴唇閉合,正面直視相機,臉的左右兩頰必須清晰可見(臉部高度在32至36公釐間()額頭到下巴)。人物頭部必須完整。**背景應為淺色、沒有圖案,且與人物臉部和頭髮形成明顯對比。

眼睛必須睜開並且清晰可見,不能被頭髮或眼鏡架遮蓋。臉部不能出現反光或陰影以及紅眼。戴眼鏡者鏡片的邊緣或鏡架本身不能擋住眼睛。

原則上不允許戴帽子或頭巾照相。

加拿大簽證**要求

非移民簽證**要求:

1、 **外沿大小必須為35公釐×45公釐。

2、必須在**中體現整個頭部的正面,臉部在**中間,且要包括肩部上端。

3、頭部的大小,即從下巴到頭頂的長度,必須在31公釐到36公釐之間。

移民簽證**尺寸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從下巴到頭頂的長度為25公釐至35公釐。

2、 整張**的尺寸為35公釐×45公釐。

法國 35x45公釐

日本**:4.5x4.5厘公尺 頭頂至下巴2.8厘公尺,彩色白底。

8樓:神羅天正丶帝

去不同城市,簽證要求的尺寸不一樣。

大多數國家通用的2寸** :35*48mm美國簽證專用 51*51mm

日本簽證專用45*45mm

簽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9樓:等花開

各個國家的簽證**的尺寸是不一樣的,下面整理了一些各國家簽證**的尺寸。

10樓:xcl春風自來

**常見標準尺寸:1寸:25×35mm 1寸半:31×45mm 2寸:35×53mm

11樓:美簽

申請不同國家的簽證,**要求都不一樣,具體尺寸要求要以使館官網為準

12樓:不懂事的上班族

簽證照尺寸大部分都是差不多要求的,基本都是35mm x 45mm,有個別國家尺寸會有點小差別,例如:美國和印度51x51mm;日本45x45mm;巴西40x50mm;以色列50x50mm;墨西哥39x31mm。作為參考可以去支付寶」口袋證件照「那裡的出國簽證照檢視。

去各個國家的護照和簽證的相片尺寸是多少?

護照**尺寸和美國簽證**尺寸一樣嗎

13樓:小入戲

不一樣的。美國簽證的**要求是白底正方形的,5.1x5.1得。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2023年9月24日,美國**川普簽署最新旅遊禁令,將查德、朝鮮、委內瑞拉、伊朗、索馬利亞、利比亞、葉門和敘利亞等8個國家列入新版旅行禁令名單上。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美國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

14樓:楊好巨蟹座

50*50簽證**規格說明

適用簽證型別:

k1,k3,cr1,ir1在開始申請時中國申請者與美國公民需要提交50*50簽證**各一張(50公釐*50公釐,即2英吋*2英吋,正面,正方形)

在體檢封包時,也需要交50*50簽證**(具體數量請參看相關簽證的p4清單),如果本人外貌與申請時沒有太在變化,可以用申請時的**,否則最好重新照

注意:側面簽證**早已取消,如果您收到美領有關側面照的檔案,請不必理會,美領沒有及時更新檔案而已。

**要求:

請用原子筆或鉛筆在**反面輕輕地寫上您的名字,以免把**弄壞。

正面相片。「正面」是指申請人拍照時需要正對照相機,眼光不能向下看或斜視,臉部需佔整張**的50%。雖然由於髮型的不同,很難嚴格地定義「臉部」,總體上說,是指申請人的頭部,包括臉和頭髮,上下從頭頂到下巴,左右至兩邊髮際,如露出耳朵則更佳。

關鍵的要求是從**可以清晰地辨別申請人。

**的尺寸為2x2英吋(大約為50公釐x 50公釐)正方形,頭像居於正中。頭部(從頭頂至下巴)在1英吋至1?英吋之間(即25公釐至35公釐),眼睛到**底部的距離為1?

英吋至1?英吋(即28公釐至35公釐)。可以是白色或淺色背景的彩色或黑白**,**無邊框。

**背景如有花紋或圖案,或呈深色,將不被接受。

護照**為

2x2英吋正面免冠彩色**一張

15樓:零食物語

一樣護照:去各個國家的護照都是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的,所以**都是統一要求,俗稱2寸的**,這在一般大型照相館都有照。

簽證:根據各個國家不同而不同,一般的國家簽證用護照上的**就可以了,它要求的簽證**是尺寸為2x2英吋(大約為50公釐x 50公釐)正方形的。

pur是什麼國家的縮寫,各個國家護照縮寫

國名 地區名與縮寫 afghanistan阿富汗 afg albania阿爾巴尼亞 alb algeria阿爾及利亞 alg andorra安道爾 and angola安果拉 ang armenia亞美尼亞 arm argentina阿根廷 arg aruba 阿魯巴島 aru australia澳...

各個國家的國花,各個國家的國花是什麼?

敘利亞國花 月季 黎巴嫩國花 雪松 以色列國國花 銀蓮花 油橄欖 土耳其國花 鬱金香 歐洲 挪威國花 歐石楠 瑞典國花 歐洲白蠟 芬蘭國花 鈴蘭 丹麥國花 木春菊 俄羅斯國花 向日葵 波蘭國花 三色堇 各個國家的國花是什麼? 中國國花 牡丹 智利國花 百合花 英國國花 玫瑰 月季 義大利國花 雛菊 ...

各個國家的英文簡體,各個國家的英語名稱

悲傷式 沉默 alb阿爾巴尼亞 alg阿爾及利亞 ang安哥拉arg 阿根廷aus 澳大利亞 aut奧地利bar 巴布達島 blr白俄羅斯 bol玻利維亞 bra巴西bul 保加利亞 bel比利時chn 中國can 加拿大cze 捷克cub 古巴chi 智利cyp 塞普勒斯 cam柬埔寨col 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