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國家的軍事,製造方面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死去的祝融

俄羅斯的潛艇 特點是數量龐大以戰略核威懾為主 戰略戰術和技術都圍繞這個開展 陸軍方面 自從t26問世以後 俄軍的裝甲部隊的數量在世界上首屈一指 而且在五六十年代t55 t62 還是世界上質量最好的坦克 蘇聯時期的俄軍空軍也是唯一一支可以與美國空軍全面抗衡的空中力量 現在的俄空軍是除美國外唯一一支保持了戰略和威懾的空軍 美國則是世界上唯一一支實現了資訊化的軍隊 海軍的第一特點是龐大的航母戰鬥群 航母總噸位是世界上其他國家總噸位的5倍以上 第二個特點是和俄軍相當的戰略和威懾力 空軍則是世界上為一一支裝備了四代戰機和**轟炸機的空軍 哎呀打字打得我好累呀 我簡略說 日本反潛世界第二 亞洲第一 法國海軍世界第三歐洲第一因為戴高樂航母和戰略核潛艇 中**隊數量世界第 國家大工程:1.大飛機有美 歐 俄 中國在研製中 2載人航天不用說了 3洲際飛彈 核潛艇 聯合國五大常任理事國 4空間反導 中美俄 都未成熟 5高空偵察機 美俄 6載人登月 美 7太空梭 美 蘇日的難產了 8導航衛星 美 中俄在研製中 9深空探測器 美蘇 累死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完備的工業體系,造就了德國在機械工業方面的成就。特別是在陸地行進裝甲載具。

當然德國的裝甲力量自然強大(主要是發動機)在發動機製造上德國能夠製造世界上最好的柴油機,汽油機。也因為工業水平高在精準裝置(槍枝火炮,二戰中有克虜伯,現在是萊茵金屬公司)上德國也小有成就,在飛行器研發上二戰中的德國也具有優勢但戰後受相關法律限制。逐漸落後。

二戰:裝甲。系列坦克1、2、3號坦克,裝甲殲擊車,虎式、虎王,

槍枝。卡98k(精度高一度當作狙擊槍),mp44(現代突擊步槍鼻祖,體現了德國在工業設計技術上的先進),***8,mp40

飛行器。bf系列飛機(bf221最早的噴氣式戰鬥機可見二戰時的德國工業體系)

現代:裝甲。豹系列(豹2世界公認第一,火炮系統使用萊茵金屬公司產105炮可擊穿705mm均值裝甲,世界最好成績)

槍枝。mp5,hk公司系列產品

美國:同樣具有完備的工業體系,研發體系。但美國工業偏向飛機,航空工業比較大。

能夠製造動力強大的飛機引擎。飛行器設計上也領先於其它國家。基本上掌控了世界的天空。

**研發在科技水平上體現充分。缺乏在槍械方面的優勢。造船工業也值得稱道。

重工技術強大,除此之外還有世界上最為完備的核工業體系。

二戰:裝甲。謝爾曼(其實很爛的),螢火蟲(謝爾曼改版)

槍枝。m1,湯姆遜

現代:裝甲。m1a1(用渦輪發動機的誇張超級費油,但安全動力大)

槍枝。m16,m700(軍方稱m40)

飛行器。f系列(f35,f22最早的五代戰機,可進行超音速巡航得益於強大的引擎 b系列 a系列

俄羅斯:工業體系是發展於2023年的一五計畫,重視重工業的詬病一直延續至今,俄羅斯工業重點在提供大量的動力,足夠的防護。而科技含量欠佳。

並且俄工業一直缺乏進步的動力。工業水平長期停滯不前。在這種條件下。

俄羅斯的空軍擁有世界上機動力最棒的飛行器。

二戰:裝甲。t系列坦克(當時t34綜合能力最強的坦克包括團隊作戰)

槍枝。莫辛納幹,ppsh(火力猛啊)

飛行器。伊爾系列

現代:裝甲。t系列,bmp戰車系列

槍枝。ak系列

飛行器。蘇系列,公尺格系列,(機動力超強你能想到的飛行動作他們就能做)伊爾系列

中國:我國的重工業是不完備的,缺乏自主研發製造的能力。但我們具備對現有技術改造提公升的能力。但輕工業具有一定的優勢,且我們是少數幾個具備核工業體系的國家。

現代:裝甲。99式(據稱技術先進 125mm炮)

槍枝。95式((使用5.8mm彈頭殺傷效果好,精度高。就是射速不咋滴)

飛行器。殲十

3樓:金巨集偉

樓主我本來想回答的 但是你這麼大的問題只給10分很說不過去啊。為一樓和二樓不值

各個國家的國花,各個國家的國花是什麼?

敘利亞國花 月季 黎巴嫩國花 雪松 以色列國國花 銀蓮花 油橄欖 土耳其國花 鬱金香 歐洲 挪威國花 歐石楠 瑞典國花 歐洲白蠟 芬蘭國花 鈴蘭 丹麥國花 木春菊 俄羅斯國花 向日葵 波蘭國花 三色堇 各個國家的國花是什麼? 中國國花 牡丹 智利國花 百合花 英國國花 玫瑰 月季 義大利國花 雛菊 ...

各個國家國慶節的名稱叫什麼,各個國家的國慶節

阿拉丁 1月1月1日 古巴.蘇丹,海地 1月4日 緬甸 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英國只有女王的 官方生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真正生日是1926年4月21日,而其 官方生日 則定在每年靠近6月11日的那個星期六。加拿大國慶日是7月1日。美國的國慶節是7月4日。法國國慶日是7月14日。韓國的國慶日是7...

pur是什麼國家的縮寫,各個國家護照縮寫

國名 地區名與縮寫 afghanistan阿富汗 afg albania阿爾巴尼亞 alb algeria阿爾及利亞 alg andorra安道爾 and angola安果拉 ang armenia亞美尼亞 arm argentina阿根廷 arg aruba 阿魯巴島 aru australia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