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閨蜜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假貨,當閨蜜送我生日禮物盒子和裡面裝的牌子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6 03:06:30

1樓:小破孩

首先,我不覺得你看不起你的朋友,也不覺得你認為你自己高你朋友一等,相反,你在擔心朋友會不會因為你倆的差距而自卑,這是你關心朋友的表現,不然也不會頂著被這麼多人說你愛慕虛榮的風險上來提問。而且,我看了這麼多回答,我覺得他們說得過分了,希望你不會因此受太大影響,祝好。

那麼,接下來說一下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首先,最有情商的做法是,什麼也不說,這裡關係到你們之間價值觀的問題,我在後面講;你可能希望能在最大限度不傷害她的情況下,告訴她買假貨不好這件事,我覺得你的想法沒錯,買假貨確實不好,但就你們現在的環境而言,告訴她這件事情的意義不大。

現在,關於上面兩點,我來說原因。

第一點,為什麼建議你什麼都不提。是因為根據你的描述,你和她的消費觀完全不同。你們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有虛榮心太tm正常了。

她也肯定也有,但是她家境不允許,她覺得有些品牌好看夠逼格,但是她買不起,她退而求其次去買其高仿(假貨),她覺得這是眼下最適合她的消費方式。而你,在中產環境裡,有比較強的品牌意識,你花多出幾倍甚至幾十倍的**去買**,不僅僅是為了設計好\***\材料好\服務好……這些產品本身的因素,更多是為了品牌的附加值——滿足你的虛榮心。承認這些完全ok,真的,廠家一直在為致力於滿足客戶虛榮心做品牌宣傳,它本來就是客觀存在的事實。

而高仿和假貨恰恰就損傷了這部分虛榮心,它們讓你之前為產品溢價部分買的單都白費了。所以,你打從心眼裡討厭假貨也是人之常情。就像逼戶群眾天天鄙視拼多多與快手,跟此心情也差不多。

所以看到這麼多答主指責你,又看到他們在拼多多的問題下冷嘲熱諷,我感覺也是挺魔幻的。

2樓:來自三疊巖美好的鐘會

你怎麼就知道她是故意的呢?也許她省吃儉用真的湊不齊300多,看到有**賣200多的就給你買了呢?也許是您平時相處流露出您只看得起品牌,所以她才會跟您買這個口紅呢。

3樓:羽伊寶寶

說白了就是虛榮心,想給你個你覺得應該很貴重的東西,就買了假貨,沒有想到你會發現,我覺得是不是平時你自己的消費水平比較高,用的東西又是比較好的,送她們的禮物也挺貴重的,她們不好意思給你普通的東西,所以就給你個假貨,這個只能證明你交的朋友並沒有交心,什麼都是表面的,真正的朋友哪怕沒有一個禮物,一句祝福,心還是貼得很近,絕對不會玩虛的。

4樓:

說不定她們家的經濟情況不如你們家的好,不需要太在意的畢竟禮輕情意重。

5樓:韓俊佐

可能她們也不知道吧,你也說了是閨蜜,閨蜜是最好的朋友,她們怎麼會故意送假貨給你

6樓:澹臺採

這種關係明知是假貨還說不出來,彆著針,預設是上策,自己心裡明白埋在心裡就行了。

7樓:善暄秋梵

可能在她們買的時候會被騙買了假貨

8樓:回首往事

這種情況也不好明說別人的,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禮輕情意重,可能她們也不知道是假貨

10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做閨蜜呢,想想都覺得你很慘。

11樓:燕書易

有點厲害,或許他們也不知到是假的吧

當閨蜜送我生日禮物盒子和裡面裝的牌子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12樓:牧鴻志

當閨蜜送我生日禮物盒子和裡面裝的牌子不一樣,是怎麼回事兒呢?那可能是人家放的唄。那你也可以問一下閨蜜,如果特別輕的話可以問,要不然你就不要做事兒了

13樓:0蘇堤春曉

如果你閨蜜真的以次充好掛羊頭賣狗肉,我覺得這樣挺不好的,你就當做什麼也不知道,等他過生日的時候,你也同樣這麼做

閨蜜沒給我送生日禮物,卻給另一個閨蜜買了,每年生日我都會準點給她們發生日快樂,但有一個把我生日記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在他們的生日的時候給他們買禮物,如果是沒有他們也沒給你買禮物,這個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問題,還有一個有的時候因為一些事情忘記了自己的生日或者是記錯了日期,這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君子之交淡如水。

15樓:初心情感老師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說明你在你閨密的心裡沒有其他閨密重要呀,所以她老是不記得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的感情付出都是對等的,你如果掏心掏肺的對某一個人好,另外一個人肯定會同樣的對待你,至於你這個閨蜜為什麼對你這個樣子,你要憑心而亂,平時你們在交往過程當中是否拿出真心對待對方?

既然事情都這樣了,對方沒有主動,像你送生日禮物或者發生日祝福,生命太,她的眼中,根本就沒把你當成比較好的朋友,可能僅僅是一個普通朋友而已。

送閨蜜禮物什麼最好,送閨蜜的生日禮物有哪些?

鮮花花束 乾花花束 永生花盒。如果送到好友工作的地方,就選大花束。花朵不一定要特別貴的,可以是最普通的紅玫瑰,但一定要夠大一束。倘若朋友的性格內斂,不想在同事面前太張揚,就私下送她一束小而美的花。找一家本地的私人花禮工作室,跟店家協商花朵的品種 花束的包裝風格 給閨蜜定製一款只屬於她的花束。最好提前...

適合送給閨蜜的生日禮物,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景田不是百歲山 1 暖手充電寶 暖手充電寶極具萌感的外觀一定會讓你的閨蜜超級的喜歡的,同時該充電寶的體形也特別的小巧,閨蜜攜帶出門也比較的方便,也不會佔據太多閨蜜揹包的空間。2 創意抱枕 diy抱枕也是非常的適合送給閨蜜的,可以將她喜歡的偶像或者你們的合照放置在上面,在以後回憶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意義的...

送閨蜜的禮物什麼好,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看閨蜜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吧,女生大多喜歡衣服 鞋 包包 護膚品 化妝品等。想好送你的小姐妹什麼禮物了嗎 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一般送閨蜜小玩偶 香水 書籍 組織一次生日party比較好。一 小玩偶 女生都很有愛心,很喜歡小動物,她們對各種毛茸茸的小公仔 小玩偶愛不釋手,如果在女閨蜜生日這天榮她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