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我生日禮物,是一塊標價1500多的手錶,但一查,他網上買的,只要300多,他收入很高

時間 2021-06-21 00:15:34

1樓:雪靈

哎,何必斤斤計較這些呢,關鍵是心意嘛,同樣的東西,網上買便宜點,這無可厚非嘛,說明他懂得過日子啊

要是同樣的東西,卻多花1000多,那不是很傻,打腫臉充胖子。再說, 網購本來就比實體店便宜,可能還有折扣。總之問問自己喜不喜歡那塊表,喜不喜歡你男朋友。

男友送你生日禮物是高興事,對自己要有信心。對自己說他是最愛你的。收入高不一定就一定要送很貴的禮物。

禮輕情意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不要想的太多,網購本來就比實體店便宜,可能還有折扣。總之問問自己喜不喜歡那塊表,喜不喜歡你男朋友。男友送你生日禮物是高興事,對自己要有信心。

對自己說他是最愛你的。收入高不一定就要送很貴的禮物啊。

3樓:馬寒雁

就是你的男友很會過日子,呵呵。每當過節的時候,身在異地的我總是感到那麼的孤獨。多麼思念自己的家人,但是又沒有很多時間回家。

除了是放長假才能回去一趟。正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雖然不能親自回去,但是我們還是要給父母送禮物的,也是代表了我們兒女的一些新意。

我在**網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的介紹下,選擇了開關紅繩。希望我不在父母身邊的 ,他們能健康快樂,這也是我一點心意。父母收到了很高興。

想送男友一塊天梭的手錶作為生日禮物,價格4000以上

天梭?爛大街的表了吧 不如買美度 英納格 梅花 價錢也差不多 qq是 送禮物的最終目的是送禮物的人希望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被送禮物的人。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最好的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而是別人急需卻又一時無法獲得的。禮物就是在節日裡朋友跟朋友之間或親人和親人...

想送給女孩生日禮物,我們平時經常在一塊玩,關係很好很好的

有一次無意在精品店看見兩個男生在買毛線,很認真的在挑選。個人覺得滿好的,夠有愛。看你是否有那個心思。ps 不是只可以為女朋友做的。玩的好的之間也是可以啊。 送一個可愛一點的手錶或者是符合她氣質的包包都可以 用自己的創意想一個,給她驚喜。可以把她平日的相片做成qq相簿什麼的,配上合適的背景 寫些能表現...

兩個閨蜜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假貨,當閨蜜送我生日禮物盒子和裡面裝的牌子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小破孩 首先,我不覺得你看不起你的朋友,也不覺得你認為你自己高你朋友一等,相反,你在擔心朋友會不會因為你倆的差距而自卑,這是你關心朋友的表現,不然也不會頂著被這麼多人說你愛慕虛榮的風險上來提問。而且,我看了這麼多回答,我覺得他們說得過分了,希望你不會因此受太大影響,祝好。那麼,接下來說一下我對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