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假貨給女朋友被發現了會怎麼樣,被謠傳送女朋友假貨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03:06:30

1樓:加百列

你還怕她發現?做壞事還力求心安理得,你這個人不是蠢就是壞。

看到**貴,第一時間想的不是存錢,也不是跟女朋友坦誠交代,而是想著怎麼用歪門邪道,即通過欺騙的方式來蒙混過關。

如果你買的是化妝品,且不說這個假冒的化妝品對**對身體有多大的危害,而你顯然不把這一切放在眼裡,因為用化妝品的又不是你,對吧?要是過敏怎麼辦?要是臉上有其他一系列不良反應怎麼辦?

棄女朋友安危於不顧,你可真是蠢。

想通過買假貨的方式欺騙女朋友,還試圖不讓她發現,呵呵,你是不是還幻想著女朋友感恩戴德、感激涕零、感動得恨不得給你跪下呀?

做壞事不僅沒有一絲愧疚和自責,我看你這樣子甚至還想著邀功呢!你女朋友會不會發現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發現你這個人人品真心有問題!

我看到過很多男朋友,為了給女朋友一點驚喜,省吃儉用,甚至一天只吃幾個饅頭。這種方式固然不可取,可總比你拿著沒錢買假貨當藉口要好得多!

就算是小學生,也知道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這是我偷偷省下的零食,全部給你乙個人吃。

是的,你沒錢,難道你不可以去問朋友借錢?這是一千塊錢,不是一萬塊錢,你還怕還不上?是的,你沒錢,你下班去快餐店打工,實在不行去工地上搬磚,總是有錢的吧!

就算剛畢業,連一千塊都拿不出來,除非家裡經濟特別困難,否則只能證明你這個人能力實在差得可以,而且,就算是家裡困難,難道不更應該努力上進去想辦法掙錢嗎?

總而言之,你不是沒錢,你是又摳又懶!

2樓:

如果是無意間買錯是假貨的話,好好跟女朋友解釋好好說,重新送乙份真的禮物,如果是你自己送的假貨,那不分手留著過年嗎?你女朋友沒分手就已經是菩薩了。

3樓:

首先我覺得如果你送不起正牌的奢侈品的話,也不應該送假冒的。雙方在一起應該坦誠相待,女方應該不會在意你沒錢送奢侈品,但是很介意你送假貨。

4樓:英鈞月

這件事情挺嚴重的,但是也要看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如果是溫婉善良,她會默默的體諒你。如果是性情豪放,她會直接說出來讓你尷尬。

5樓:

我覺得要坦誠一點吧,有必要去解釋一下,並且女朋友真正在乎的並不是你的禮物,她在乎你的態度你的心意,不是說買的越奢侈越好,所以不用去刻意追求名牌。

6樓:錦姑娘

送假貨給女朋友被發現了,你會***的,或者恢復到單身狀態。與其買低質量的假貨或不上不下的尷尬物件,不如用有限的預算換一束高質量的鮮花,因為沒有哪個女孩會不羨慕那個收花的別人。

7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肯定會覺得不好意思,丟臉。你是不小心犯錯,可以主動道歉,男生本來就不是很了解。重新買份禮物送給女朋友。

8樓:一花七道

當然是裝傻啊,裝作我也是被人騙了,我可是要面子的,我怎麼會承認我就是送假貨給女朋友呢。

9樓:歸路深

我勸你最好跟你女朋友說明為什麼要買假貨,很多時候女友並不是真的貪這些,而是乙個真話。

10樓:sky帥氣稱霸

會覺得很尷尬,很丟臉,我送女朋友的東西,就算我再窮,再付不起房租,我也會憑自己的為女友賺的最好的。

11樓:hiphop波士

當女生說出來說明她是介意的,其實送女生禮物要麼不送要麼就送真的,哪怕你送便宜的她愛你的話也會理解的。

被謠傳送女朋友假貨怎麼辦?

12樓:杭杭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到底,你買沒買假貨?只你的女朋友知道不就行了,如果你們因為這件事而發生矛盾的話,那你確實這需要你女朋友去給你解釋這個事情,畢竟東西在他手裡,而且如果她不介意這件事情的話你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呢?是真的是假的,影響你們的感情了嗎?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真假而發生變化,只有虛榮的女人才會因為你的東西是假冒的離而離開你我們畢竟只是普通人,沒必要因為這件事情去糾結

朋友騎摩托被抓了我替他頂包被發現了會拘留嗎會扣多少分會弔銷駕照嗎

你屬於包庇,違法行為。但你不會扣分吊銷駕照,因為你沒有違反交規,而是違反 治安管理處罰法 情節嚴重會拘留五天左右。請問,我c1駕照,開摩托車,被交警抓到,會被吊銷駕照嗎,意思一次扣除12分, 你來這種情況按無照駕駛處理,除源了罰款還要處行政拘留幾天。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

工作經歷造假,被發現會怎麼樣,請問簡歷上工作經歷作假會被查出來嗎?

小粽子 1.工作經歷造假被公司發現了之後,公司會停止合同上的協議,對任聘者解除合 2.會對任聘者進行公示批評,警告處罰 3.可能會辭退工作經歷造假的任聘者 4.工作經歷造假,說明能力上還是欠缺 5.造假也說明思想品德不高,可能會對企業造成影響。延展閱讀 1.工作經歷之所以會成為簡歷的加分項,原因在於...

抽菸讓女朋友發現了怎麼辦,她很生氣,對我很失望,怎麼辦

包曼安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應該對他好一點愛憎分明的天蠍女,她的情感世界中永遠沒有灰色地帶。既然已經愛你不可自拔,那麼你的時間和金錢 身體和靈魂,全都是屬於她的 願為你拋棄自尊 奮不顧身 天蠍女雖然外表看起來總是文文靜靜 柔柔弱弱,可一旦她們陷入戀愛,便立馬陷入瘋狂的狀態。為了戀人,天蠍女願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