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把納粹德國(德意志第三帝國)的軍裝改成東德(民主德國)的軍裝嗎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黑瞳晨曦

改不了,m36和m40都是立領式的,而東德是偏向美軍的敞開式,要說像,那也只能說像m32或者隆美爾的在北非的將軍**那樣的

為什麼德意志第三帝國的軍服這麼帥

2樓:暮靜雨

希特勒對後勤軍裝負責人說:“一定要把軍裝做到最帥,這樣才吸引更多的年輕人穿上它,然後讓他們上戰場,拼至最後一刻!”所以好看的軍服其實是用來吸引年輕人加入軍隊的,這個目的也是絕了。

不過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希特勒領導的德意志最巔峰時期,德軍人數達1300萬人。

納粹德國為何自稱第三帝國?

3樓:戀勞

“第三帝國”一詞指的是繼承了中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962–1806)“第一帝國”與近代的德意志帝國(1871–1918)“第二帝國”的德國。

納粹德國是指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由阿道夫·希特勒和其所領導的納粹黨所統治的德國。

納粹德國有兩個官方國名,分別為2023年至2023年使用的德意志第三帝國(德語:drittes reich)與2023年到2023年的大德意志帝國(德語:großdeutsches reich)。

納粹德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發起國之一。在阿道夫·希特勒的統治下,德國幾乎零失業,並且在短時間內佔領了大半歐洲。

德意志和德國有什麼不同嗎

民主德國和聯邦德國有什麼區別??

4樓:寫一紙寂寞

簡單來說 德國實際上是冷戰被瓜分了 所謂東德類似於被蘇聯佔領 西德屬於美國陣營的 西德生活比東德好

5樓:樸虹運曜

聯邦德國是由美國等資本主義國家支援的,首都是波恩,在西邊,也稱作西德。

民主德國是由前蘇聯支援的,首都是柏林,在東邊,也稱作東德!

德國以前為什麼叫聯邦德國?

6樓:琴鳴景晨

因為,二戰打輸了,蘇聯和美國,英國,法國,分別監管德國,防止德**國主義復活

並在兩國的幫助下重新組建國家,德國人戰敗了,所以在這時喪失了國家主權,在美國,英國,法國,蘇聯的操縱下,建立了不同政體的兩個國家而為什麼叫聯邦德國是因為,德國政治體制的原因。

他的行政劃分是:分為聯邦、州、地區**,共有16個州,14808個地區。16個州的名稱是:

巴登-符騰堡、巴伐利亞、柏林、勃蘭登堡、不來梅、漢堡、黑森、梅克倫堡-前波莫瑞、下薩克森、北萊茵-威斯特**、萊茵蘭-法耳茨、薩爾、薩克森、薩克森-安哈特、石勒蘇益格-荷爾斯泰因和圖林根。其中柏林、不來梅和漢堡是市州。

他的各市,各州,有很大的主權(西方很多國家都是這樣)他的各州是可以有自己的最高法庭,自己的法律,只要不叛變用通俗的話說,就是他們的國家是地方組成**,地方領導人就是一方土皇帝中國是地方完全受控於**

7樓:

二戰結束後,美蘇英法佔領德國,隨即冷戰開始,蘇聯和歐美控制的德國就**為民主德國和聯邦德國了,就連首都柏林也被分成了兩半,用一條高牆分開,這就是著名的“柏林牆”,兩邊社會制度截然不同,老死不相往來,甚至兵戎相見,與現在的朝鮮和韓國有點像。後來隨著蘇聯的衰弱,其影響逐步淡出德國,兩個德國終於重新統一,拆毀了“柏林牆”,這在2023年是一條最大的新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戰敗導致德國一分為二:deutsche demokratische republik 德意志民主共和國(簡稱民主德國)和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簡稱聯邦德國)。2023年德國再次統一後,繼續使用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的國名,也就是說,現在的德國,還叫聯邦德國,而民主德國不復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德國戰敗**為東、西德

英美佔領的西德叫聯邦德國

蘇聯佔領的東德叫民主德國

10樓:

這是由美蘇兩極爭霸的雅爾塔體系造成的。

二戰結束後,美、英、法、蘇四國均佔領了納粹德國。美、英、法、佔領區成了聯邦德國(即西德),而蘇聯佔領區就成了民主德國(即東德)。

到了2023年,兩德統一。而關鍵就在於,是以民主德國併入聯邦德國的形式統一的。也就是說,民主德國成了聯邦德國的一部分了。自然而然,肯定那是以聯邦德國為重了。

就如以後兩岸統一,統一前的中國(1949— )肯定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納粹德國一共修建了多少座集中營,納粹德國一共有多少座集中營?

從1933年到1945年,納粹德國在歐洲各地一共修建了1200多座集中營,先後關押了數百萬的猶太人 戰俘和政治犯,其中還包括了大量婦女和兒童。納粹德國修建的主要集中營有 一 奧斯維辛集中營 二 達豪集中營 三 薩克森豪森集中營 四 布痕瓦爾德集中營 五 拉文斯布呂克婦女集中營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

納粹德國和現在德國的國歌是不是同

小月霞子 是同乙個,德意志高於一切 1841年,儘管統一的德國還沒有形成,一位名叫法勒斯雷本 hoffmannvonfallers leben 的大學教授卻已在當時還屬於英國的北海小島赫爾果蘭島上寫下了一首題為 deutsch landlied 德國之歌 的詩。它有三段,從1922年起被選作魏瑪共和...

二戰德國的失敗有那些重大原因,納粹德國失敗的最重要原因是什麼

重大原因實在太多了,隨便就能舉出n個例子和原因,但是不需要什麼原因,德國之決定打這場仗起就注定是要輸的,德國雖然戰爭初期佔了很大優勢,但是德國從來都沒有過勝勢!一句話說到低,德國就算掠奪著整個歐洲的資源也不如蘇聯的資源多,德國就算占領歐洲全部國家,也不能把其他國家的人民全部變為兵源,德國就算不兩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