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納粹德國贏了二戰,會怎麼樣?現在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14 13:52:56

1樓:歷史滄瀾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假設,如果德國納粹贏了二戰,社會主義會被嚴重打壓,蘇聯可能會被顛覆,德國不會允許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存在。猶太人會迎來更滅頂的災難,估計全世界的猶太人都會被德國**。歐洲會被德國統一,英法等強國也都將併入德國版圖。

這樣下來,一個統一的歐洲,可能直接挑戰美國的霸權地位,說不定兩者掐到後來再爆發一次世界大戰。天哪,想想都可怕。

二戰:是以納粹德國、日本帝國、義大利王國三個法西斯軸心國和匈牙利王國、羅馬尼亞王國、保加利亞王國等僕從國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

戰爭範圍從歐洲到亞洲,從大西洋到太平洋,先後有61個國家和地區、20億以上的人口被捲入戰爭,作戰區域面積2200萬平方千米。據不完全統計,戰爭中軍民共**9000餘萬人,經濟損失達5萬多億美元,是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世界戰爭。戰爭最後以美、蘇、英、中等反法西斯國家和世界人民戰勝法西斯侵略者、贏得世界和平與進步而告終。

納粹政權的特點是政治上控制社會的一切方面,以追求種族(雅利安人,北歐白種人)、社會和文化的純淨。納粹黨通過**被認為是不純的事物來達到他們的目的,特別針對少數人群如猶太人、吉普賽人、同性戀者和政治敵人(這一時期的政治反對派,參見德國抵抗運動)。這種**在政權的最後幾年中達到了高峰。

大約六百萬猶太人、一千萬斯拉夫人及各種各樣的其他人被有組織地殺害。

納粹德國前後動員兵力大約在1700萬左右(佔全國男性人口的40%左右)。此外德國還有芬蘭、匈牙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斯洛伐克等眾多僕從國,共計有300多萬人的僕從軍。即使是在情況急劇惡化的2023年後期,第三帝國的軍隊仍然有900多萬。

在入侵蘇聯之前,2023年德國武裝部隊8484000人,其中125萬文職人員,空軍168萬,海軍40萬4000,黨衛軍15萬,陸軍500萬(其中一線陸軍380萬人,後備軍120萬人)。龐大的軍隊和先進的工業水平,讓德國一度叱吒歐洲。

二戰說到底,是德國不滿足現狀,想要得到的更多,戰爭的初步戰略是實現了的,一切都在向希特勒所想的地方去發展,可惜德國進攻了蘇聯,結果兵敗而歸,此後一蹶不振。如果德國戰勝了,情況就會完全逆轉,就算統一不了蘇聯,也會統一歐洲。然後隔著大西洋和美國對峙。

甚至德國會冷眼旁觀美日大戰,沒有了蘇聯的威脅,日本很有可能直接成為美國的殖民地。美國經過兩邊作戰實力肯定不如德國那麼強大,到時候,最有可能的局面是美國和德國冷戰。真實的二戰中美蘇掠奪了大量的德國科學家,就說明德國研發實力很強的,到時候兩**備競賽,後面會怎麼樣還真不好說。

2樓:歷史分析解讀

假如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德國的領土會空前的廣闊,現在我們的生活會很困難。

3樓:洪的哈哈哈

假如這樣的事情發生了,那麼這個世界都是他們的,現在我們都會被壓制著。

4樓:抹茶蘇夏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假設,首先,如果德國納粹贏了二戰,那麼英國會被飛機炸成一片廢墟,英國將會一蹶不振,其次,美國將會失去控制歐洲的機會,甚至失去世界第一的位置,最後,社會主義蘇聯將會傾覆,世界局勢被洗牌,德國成為世界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美劇叫《高堡奇人》,講的就是假設軸心國贏得二戰後發生的事,很不錯,推薦去看看。

二戰納粹德國覆滅後德國坦克的發展史

納粹滅絕後二戰時的德國設計思路就絕種了,被分成了東西德,東德用的是蘇聯的t 54 55,西德用的是美國的m48,後來蘇聯的威脅日益增大,美國需要德國自行研製新坦克來抑制蘇聯,畢竟如果華約和北約爆發大規模衝突,北德平原是第一個戰場,需要德軍能在此暫時阻擋住蘇聯,所以破例讓德國研製 於是豹1就誕生了 別...

二戰德國的失敗有那些重大原因,納粹德國失敗的最重要原因是什麼

重大原因實在太多了,隨便就能舉出n個例子和原因,但是不需要什麼原因,德國之決定打這場仗起就注定是要輸的,德國雖然戰爭初期佔了很大優勢,但是德國從來都沒有過勝勢!一句話說到低,德國就算掠奪著整個歐洲的資源也不如蘇聯的資源多,德國就算占領歐洲全部國家,也不能把其他國家的人民全部變為兵源,德國就算不兩線作...

二戰初期的法國海軍實力怎麼樣,二戰中, 法國投降後它的海軍去哪裡了

二戰初期的法國海軍實力整體排名世界第4位,強於德國和義大利,排在美,英,日之後,後來英美聯軍為了掃清北非登陸的障礙,不得已將其大部分擊毀於 當時法國是德國傀儡附庸國 如果不是法國人自己不團結,抗戰意志不堅強,以法國海軍當時的實力,至少在水面艦艇上完全可以抗衡德國海軍。 實力可以,但運用起來,要贏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