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中國穿正規的外籍軍裝是否違法,是否允許

時間 2021-07-14 13: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不過依據國際法和慣例,你著你**裝之一切行為將被我國認為為你軍裝代表國之國家行為,所以小心行事吧。

2樓:晁瑩然

我想,在一般情況下,任何國家也不允許你穿著不同國徽的軍服走在大街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有糾察隊,抓到了你就麻煩了!在公共場合不要穿!

4樓:70碼撞飛20公尺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不過走在路上一般沒事

5樓:怨聲大碟

不違法,中國不是朝鮮,不會看見敵國人直接抓起來,相反,我們時刻歡迎您這種有身份的國際友人

當然如果可能還是希望你在公共場合著便裝

6樓:綠光遊騎兵

那看您是哪個國家的了。

法律上,任何國家的軍人都有權著本**裝在中國進行合法活動。

但是,中國的老百姓可不這麼看。

您要是第三世界支援中國的,那除了那些極端媚外的傢伙以外,絕大多數中國人歡迎您,welcome my friend.

您要是俄羅斯的軍人,那您會受到多數中國人的歡迎,當然也有少數不願意看見您的

您要是美國和歐洲的軍人,那您受到的歡迎和受到的謾罵一樣多您要是日本或南韓的軍人,估計您如果穿著軍裝到哪都會遭白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很招搖的

最好是換一套便服

在中國穿外**裝合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問題,有很多軍友聚會都會穿上外軍軍服,但是別穿鬼子的軍服,容易被打。

9樓:戚廣利

這個法律沒有具體規定,不過是外**人來華活動穿本**裝應當是可以的。

在中國穿著外國警服違法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望bai著**上標價數千元du**的「美國海zhi軍中將禮服

dao」,瀋陽小伙說。

**內表示:中國**不能隨便容穿,但外**裝無所謂。社會學者則稱:這是一種可以滿足男青年「軍旅情結」的正常現象。

**:中國法律不管外**裝

昨日,24歲的瀋陽青年小馬向本報記者諮詢:「我想買一套美國海軍中將的禮服穿,沒事兒吧?」

記者登入該**看到:這是一套專供美國海軍中將軍官出席典禮、儀式等用的高階禮服,**是人民幣4888元,標明「全新,一口價」。

「軍裝、警服,都不能隨便亂穿!」遼寧省公安廳治安總隊案件審核指導大隊大隊長裴兆斌說。「每年我們治安部門都有相應行動,上街查處未經許可穿著警用服裝的違法行為。」

裴兆斌大隊長表示:公安、司法、工商等部門屬於國家權力機關,其統一**是身份的一種標誌,不允許常人任意穿著。但是,對於國外的制式服裝,則無此必要。

「因為這種**對於我們國家來說,不具有權力意義。」

所以說不違法!!

11樓:可愛燕純

**表示:中國**不能隨便穿,但外**裝無所謂。社會學者則稱:這是一種可以滿足男青版年「軍旅情結」的權正常現象。

警察職業的特殊性使其始終處於社會焦點中,警服是警察身份和執法的重要標誌,體現著乙個國家的警察風貌。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後服裝的變化,從側面記錄了社會發展過程的軌跡。警服的變化亦從側面反映當時社會的法律、經濟、人文狀況,帶有明顯的時代烙印。

12樓:中國刑事大律師

一般情況不違法。因為中國沒有相關限制性規定。

但是如果身穿外國警服,還冒充外國警官,那就屬於招搖撞騙罪,就違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穿著的話,應該不違法

在中國穿現役美軍迷彩服犯法嗎?

14樓:豆腐小花生

沒有法律規定不可以穿外籍軍裝軍銜或者佩戴外國國旗徽章等,但是國內軍裝有嚴格規定,理論上不是軍人是絕對不可以穿中**裝或足以讓人誤認為是軍人的著裝的。

15樓:

絕對不犯法的。可以放心穿。

軍銜、國旗只要不是本國現在正在使用的就沒事,是本國當前正在使用的就是違法的。

16樓:漆莎

隨便穿,我們國家沒有限制穿國外軍服的法律。只要不是日本的,民眾一般不會在意。我們國家在方面是很自由的,就是你大罵布希也沒人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日軍軍旗的衣服都沒有算違法,只是會被罵得很慘。穿美軍迷彩服得到的待遇會好些吧。

18樓:完美1殺手

假的話沒什麼關係,款且找不到真的,除非有親戚當美軍士兵,就算有,也帶不回國.會被海關沒收

19樓:吳獨清

只是穿衣服沒有問題

但是配上軍銜是不允許的,國旗倒是沒有關係。美國的國旗法對這個問題要求不嚴。配軍銜的話,美國大使館武官處在知道的情況下會找你麻煩。

20樓:快慢機

小心被人罵,還是穿解放軍的07式吧!挺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建議不要穿,穿我們人民解放軍的多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條 現役軍人以及依照法律、法規和軍隊有關規定可以穿著軍服的人員,應當依照有關規定穿著軍服。

軍隊警備執勤人員應當加強檢查、糾察,及時糾正違法穿著軍服的行為。

影視製作和文藝演出單位的演藝人員因扮演軍人角色需要穿著軍服的,應當遵守軍隊關於軍服穿著的規定,不得損害軍隊和軍人形象。非拍攝、演出時不得穿著軍服。

第十條 禁止買賣、出租或者擅自出借、贈送軍服。

禁止使用軍服和中國人民解放軍曾經裝備的制式服裝從事經營活動。

23樓:巴蜀怪客

不犯,但是不能隨便搞軍銜國旗吧

為什麼中國的國防部長是軍人,穿軍裝呢?為什麼美國國防部長是穿西裝

西方和亞洲不一樣!文人當國防部長,是民主國家傳統!咱認為國防部長就應該是軍人出生,國防部長讓文人當,你想誰服他!美國的政體是什麼? 美國是實行共和制的國家。美國共和制的特點是實行三權分立,但行政 立法 司法三大機構中,又以掌握行政和軍事大權的 為核心。因此美國政體是 制共和制 常旅客 美國政體從大的...

請問在中國區是否有專業實施Oracle ERP的公司,有哪些

安賽科技是從事中小型企業資訊化建設的高技術it科技服務團隊,主要從事管理資訊化系統,例如,erp,人事考勤,辦公自動化 oa 監控系統,企業 建設,企業郵箱,網上 等軟體的開發和實施,並提供軟體定製開發服務,是集軟體開發 管理諮詢 資訊系統技術支援與維護等一體化,著重於為企業提供優質資訊化建設服務的...

在中國可以買外國的保險嗎,外籍人士可以買中國保險嗎?

這純粹是崇洋媚外的表現!不可以!除非你先到國外去,留駐,符合了國外的外國人購買保險的要求以後可以再國外購買國外的保險!現如今國外的保險公司進入中國市場的也不是一家兩家了,你看出比國產的優越了多少? 可以,現在很多國外的保險公司都已經進入了國內市場!不過國內還是國外的保險公司都是經過保監會和上級主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