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為什麼不討厭納粹德國,為什麼中國不禁止納粹思想?

時間 2021-12-25 02:59:43

1樓:

從孔孟之道開始,講的都是忠君崇上、剝奪人權。所以是非無謂,人性不張。君不見南京大**、揚州屠城、中原清野等都幾無抵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個別種族和國家之外,沒有幾個國家討厭

3樓:峰度旅行

因為德國人二戰期間沒鬧騰到中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認錯態度比較好!而且德國歷史上和中國從來沒有什麼仇恨!

中國人為什麼不討厭 納粹德國

5樓:冷侃娛文

一、原因:

蔣介石與希特拉的書信來往一直到2023年,蔣在英美與日宣戰使中國被迫與德國宣戰後才停止。蔣的次子緯國是德軍中尉,2023年才返回中國。蔣介石向德國派了大量的公費留學生。

抗戰前的大量德**事援助中國抵禦日本侵略,還不顧日本的強烈反對,小規模給中**援,直到2023年。

德國的一些專家曾認為高貴的雅利安人的最古老先祖在中國**,後來各分支不斷轉移到歐洲。因此在得到中國的同意的情況下,派專家去**考察人種;

希特拉承擔了2023年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全部費用,並稱中國人是「特殊的不同一般有色人種,理應享受更多權利。」佩服種族主義的德國對當時倍受侵略的中國的友好。

二、納粹德國簡介:

納粹德國指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由阿道夫·希特拉和其所領導的納粹黨所統治的德國。納粹德國有兩個官方國名,分別為2023年至2023年使用的德意志第三帝國(德語:drittes reich)與2023年到2023年的大德意志帝國(德語:

großdeutsches reich)。「第三帝國」一詞指的是繼承了中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962–1806)「第一帝國」與近代的德意志帝國(1871–1918)「第二帝國」的德國。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納粹德國侵略的是歐洲,現德國人也反思二戰、認罪態度誠懇~

7樓:小憂桑

德國認錯態度比較好!而且德國歷史上和中國從來沒有什麼仇恨!

為什麼中國不禁止納粹思想?

8樓:匿名使用者

納粹和軍國主義思想在中國都是明令禁止的,如果發現有人公開傳播納粹思想,會有公安機關來查處

是二戰時候的軸心國,為什麼中國人恨日本,而不恨德國

9樓:歸去來

德國並沒有直接侵略中國,反而在戰爭初期幫助中國訓練士兵,提供**,派遣顧問;

德國在戰爭後進行徹底反省,認錯態度良好,國內右翼勢力基本消失。

許多中國人很推崇納粹德國,是什麼原因

10樓:王駿

優生學,精英主義,主戰派 果敢,對能力上的強者的崇拜。 你也可以理解為人類本性中本就埋藏著侵略的種子。

11樓:阿青

崇尚納粹德國的主要有兩類人:1,被德國的裝備,軍服,黨衛軍的霸氣等等視覺衝擊所吸引,這個人群比較大,本人也曾經是其中一員.2,對納粹那種崇尚暴力,對一切反抗者無情的鎮壓的手段的崇拜,這也是中國憤青們崇尚的解決問題的手段.

中國人為什麼討厭日本和日本人,中國人為什麼那麼恨日本人?

民族恨的原因 想想也就知道了,侵華戰爭嘛 驀晴 並不是所有中國人都討厭日本這個國度和這個國家的人,不過我是挺討厭的。你如果想查查的話,日本傷害中國人民篡改日本課本的事的確是有,而且現在也占領了我國釣魚島,實在是可惡。你覺得傷害我國人民占領我國地盤的國度,值得喜歡嘛? whilly白 1.從國家政治上...

中國人為什么踢不好球,中國人為什麼踢不好球

這個問題就好像外國人問自己 為什麼我們的桌球老是打不過中國?如果你純粹地把打球當做運動,那你永遠也理解不了其中的韻味,球打得不好,跟投資有關,跟管理有關,但最最主要的,跟歷史有關,跟文化有關。中國歷來沒有足球文化,怎麼可能在這樣的土壤裡滋長強大的球隊?這是每個國人的責任,是教育的乙個方向。美國是最注...

中國人為什么這么愛起刺,中國人為什麼這麼愛起刺

略等人種 打個比方,攝影機面前,國外小孩平靜面對或完全不在意鏡頭。但大陸小孩卻明顯會顯露出一種異常噁心的靈魂頻率 裝模作樣的表相 去賣弄,比如特殊的動作和語氣,或把身邊相對比自身矮小的同族抓來欺負,或者殘害其他比自身幼小的生命 動物和植物都是 注意我說的小孩還未受到大陸思想的嚴重束縛,這種現象比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