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幹部的主要事蹟,優秀學生幹部的主要事蹟200字

時間 2021-05-02 07:29:43

1樓:最愛

該同學品行端正、積極上進、樂觀開朗、成績優異、身體素質良好,各方面表現出色。曾多次榮獲「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 「優秀少先隊員」等榮譽稱號。

在學習方面,該生學習態度端正,具有強烈的求知慾望。課前能夠主動預習,積極向老師教不懂的地方。上課認真聽講、記筆記,踴躍發言。

課後積極思考,絕不堆積問題,能按時按量地完成作業。採用科學高效的學習方法,平時在一點一滴中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因此該同學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該同學不僅學習成績優異,還經常幫助組員和班裡其他學習上有困難的學生,幫助他們提高文化課成績。在班中起到了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帶領大家積極探索,使班級形成了「積極、活潑、嚴肅」的學習氛圍。該生性格陽光開朗,外向隨和,樂於助人,人緣良好,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該同學作為學生幹部,熱愛學校,熱愛班集體,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從不遲到早退,課堂上認真聽講,嚴格遵守課堂紀律,充分起到了班級的表率作用。在班級中擔任語文課代表工作期間,始終不忘班幹部的工作職責,積極協助班主任開展班級管理工作,主動地處理班級各項事務,熱心為同學們做好服務。

該同學將同學視為自己的兄弟姐妹,特別關注學習上有困難同學的學習生活情況以及心理狀況,帶領全班同學一起關心和照顧班級。與同學們形成了和諧、融洽、互助的關係。

對待班級中成績落後的同學,該同學積極維護班內榮譽,從大局出發,主動找班內後進同學談心,通過大量的思想工作,使同學的集體觀念得到提高,班級團結友愛的良好風貌得到提公升,班裡同學整體成績得到快速提高。

該同學求真務實、認真負責、大膽創新的工作作風也帶動了身邊的其他學生幹部,同時,在同學中樹立了較高的威信。作為語文課代表,不僅個人要求進步,還團結帶領全班同學共同進步。該同學還利用課餘時間組織班裡同學進行各種課外活動,藉此加強同學間的交流,使班級像乙個大家庭一樣團結和睦、積極向上。

該同學「急老師之所急,想同學之所想」,在班級中發揮了良好的紐帶作用,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認可。

該同學的體育成績很突出,體育成績一直是全校第一。之所以這方面的突出,讓國家教練曹二建收我到他的團隊取得專業女籃訓練。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才能取得成功,我希望在這次的補賽中我可以脫穎而出。謝謝大家!

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200字(二)

李娜是柏山小學六年級學生,今年十三歲,現任本班班長兼任學校少先大隊隊長。家住農村。她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也是老師的好助手,可稱是學生的楷模。

有關她的事蹟很多,在此僅列舉部分簡略介紹。

一、 優秀的品德、優異的成績。

李娜同學自小學二年級開始就一直擔任班長、學習委員幹部,曾先後七次獲過縣、鎮、校等各級三好生,優秀學生幹部或優秀少先隊員,得到老師和學生的一直好評。她聰明靈活,各科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學生中的佼佼者,每次期末統測,她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在縣、鎮舉行的朗誦、書法、英語等各項比賽中先後多次獲獎,得到廣大師生和社會的高度評價。

二、 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助手。

李娜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中曾無數次地幫助過很多同學,特別是進入六年級以來。

在一次數學測試中,有幾位後進生在這次考試中成績很不理想。課後她走到辦公室對老師說:「老師,我知道您一定費勁,就讓我來輔導這幾位同學吧」隨後她主動承擔起為這幾位後進生輔導的任務。

她每天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他們作業情況,充分利用中午時間為他們輔導,幫他們補缺補差。有時為了讓他們都聽懂,幾個中午連飯都沒吃。當問起她時,她總是說:

「我不餓,我必須讓他們聽懂。」功夫不負有心人,下一單元檢測,這幾位同學成績有了顯著地提高。她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老師打心眼裡為有這樣一位好幹部而欣慰。

李娜同學不但關心同學們生活學習,而且對班級工作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在一次全校衛生評比中,第一名被五年級奪去了。得知訊息後,她一頭撲在桌上傷心地哭起來。

隨後來到老師跟前說:「老師,對不起作為班長,未能保住第一我有責任」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體現著她對班級工作的高度負責和較強的集體榮譽感。

三、李娜同學無論是在學校、家中、社會上都很有禮貌,孝敬體貼父母。父母在外幹農活,弟弟還小,她主動承擔起家務活,幫媽媽做飯、洗衣、餵雞、餵豬等。她常說長大了一定要報答父母,報效祖國。

總之:李娜同學愛學習、愛勞動、樂於助人,有很強的上進心和責任心,是個地地道道的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班級的好幹部。

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200字(三)

***,x年級學生,現任班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熱愛祖國,熱愛學校和班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活潑熱情,多才多藝,學習成績優異,體育、舞蹈、繪畫

等方面表現也比較突出。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一、班級管理以身作則,盡職盡責。作為學習委員,處處以身作則,起到班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非常高興地接受,做到有始有終,是老師們稱讚的好幹部。每天準時到校,協助老師管理好本班同學們的晨讀,中午午休期間對大聲喧嘩等違反紀律的同學敢於大膽制止,讓班級形成好的學風。

能耐心細緻地收發同學們的作業,和同學融洽相處,得到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援。

二、樂於**,勤奮刻苦。學習上十分認真,一絲不苟,各項作業都能認真完成。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遇到難題,能積極向老師求教。

並且主動幫同學講解疑難問題,全班具有良好的學習氛圍。

三、愛好廣泛,積極向上。自入學以來,注重各方面全面發展,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多次參加校運會比賽獲獎,被評為體育之星,多次參加舞蹈比賽並獲獎。連續兩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文明學生。

在老師們的辛勤培育下,一定會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2樓:來自靈通山害羞的冬青

來一樣吧一包裝一樣吧撞球球大作戰

三好學生主要事蹟200字

3樓:陸家嘴解鎖

那就把你學習情況,品德方面,體育方面等德智體美勞的所有方面都寫上,主要就是自己的美好記錄一下。

優秀學生幹部推薦表中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寫真實的,可以適當誇大,或者渲染自己的事蹟,例如樂於助人,幫助大家進步,搞好班級工作等等。自己的獎,只要是真實的,最好都寫上(學習的,德育的,體育的)一般不會查. 閃光點可以適當誇大呀,只要建立在真實的基礎上即可,報紙上的很多事蹟都是渲染出來的。

你要是願意可以說具體點,我幫你總結。 可以先寫學習成績,期中期末的,一直保持在班級……名。然後上公升到德育,不僅僅自己優秀,還利用課餘時間幫助同學一起進步啦,如果交入黨申請書了什麼的也要寫上,突出德育要求進步。

經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什麼獎項,等等。最後體育方面,成績優秀,就ok啦。 提供你乙個:

我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學習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學習打下紮實基礎。擔任班級裡的數學課代表、組織委員。在平時生活中,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和同學關係融洽,並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

今後,我將繼續努力,蒸蒸日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給你幾個例子參考一下 1。小荷才露尖尖角 記中心小學初三年級學習委員盧亞娟 盧亞娟,乙個天真活潑的歲女孩,她品學兼優、多才多藝,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各科都很突出。

現就讀於岩灣中心小學,任班級學習委員。從小受到嚴格的教育和良好的薰陶。平時她團結同學、學習刻苦、成績優秀,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在小學裡就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被評為學校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優秀幹部、優秀班幹部。

作為班級學習委員,她處處以身作則。對工作 一…

5樓:麻花疼不疼

一、 優秀的品德、優異的成績。

***同學自小學二年級開始就一直擔任班長、學習委員幹部,曾先後七次獲過縣、鎮、校等各級三好生,優秀學生幹部或優秀少先隊員,得到老師和學生的一直好評。她聰明靈活,各科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學生中的佼佼者,每次期末統測,她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在縣、鎮舉行的朗誦、書法、英語等各項比賽中先後多次獲獎,得到廣大師生和社會的高度評價。

二、 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助手。

***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中曾無數次地幫助過很多同學,特別是進入六年級以來。

在一次數學測試中,有幾位後進生在這次考試中成績很不理想。課後她走到辦公室對老師說:「老師,我知道您一定費勁,就讓我來輔導這幾位同學吧」隨後她主動承擔起為這幾位後進生輔導的任務。

她每天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他們作業情況,充分利用中午時間為他們輔導,幫他們補缺補差。有時為了讓他們都聽懂,幾個中午連飯都沒吃。當問起她時,她總是說:

「我不餓,我必須讓他們聽懂。」功夫不負有心人,下一單元檢測,這幾位同學成績有了顯著地提高。她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老師打心眼裡為有這樣一位好幹部而欣慰。

***同學不但關心同學們生活學習,而且對班級工作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在一次全校衛生評比中,第一名被五年級奪去了。得知訊息後,她一頭撲在桌上傷心地哭起來。

隨後來到老師跟前說:「老師,對不起作為班長,未能保住第一我有責任」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體現著她對班級工作的高度負責和較強的集體榮譽感。

三、***同學無論是在學校、家中、社會上都很有禮貌,孝敬體貼父母。父母在外幹農活,弟弟還小,她主動承擔起家務活,幫媽媽做飯、洗衣、餵雞、餵豬等。她常說長大了一定要報答父母,報效祖國。

總之:***同學愛學習、愛勞動、樂於助人,有很強的上進心和責任心,是個地地道道的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班級的好幹部。

6樓:細蚊仔唔識世界

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

***同學,自xx年xx月來,任我校***x學生幹部。上任以來,該同學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到了學習成績和工作業績雙優。

平時該同學能遵守學校紀律,上課認真聽講,尊敬老師職工、團結關心同學,德才兼修。特別是在ta擔任的***x工作崗位上,紮實工作,熱誠為師生服務,取得了***x、***x、***x、……等好的工作成績,獲得了師生一致的好評。

該同學取得的主要榮譽和成績有:

一、09年秋季校運會女子400公尺團體接力第二名;

二、「百萬青少年祝福海西明天更美好」心願卡比賽三等獎;

三、「感悟幸福,分享快樂」手抄報比賽三等獎;

四、******……

高中市級優秀學生幹部事蹟怎麼寫

霸道的浴霸 在學習上,她能積極要求上進,認識到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裡,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融入這個社會。高中的學習與初中相比,學科多 速度快 時間緊 難度大。她面對這種情況沒有退縮,而是通過適應 調整 不斷總結,摸索出了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僅在學習上不斷進步,而且能注重個人思想品德...

我是市級優秀學生幹部,高考能否加分

中山艦射手 教育部日前發布的 2007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 中要求,今年高考加分分值不得超過20分,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項加分投檔條件的,只能取其中最高一項分值。可享受加分的學生包括獲省級優秀學生稱號者 高中階段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蹟者 高中階段獲得全國中學生學科奧林匹克競賽省賽區一等獎或全國...

三好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優秀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哪個好

個人認為 優秀學生幹部要好點。和三好生等級不一樣。優秀學生幹部,第一 你是幹部。第二 你是優秀的幹部。三好生,只能反映一個層級的。主要事蹟 可以從學習成績 比賽 德 智 體 考慮! 浪漫櫻花 首先,要看你那個三好生和優秀幹部是屬於什麼級別的,校級,區級,市級,省級,還是全國性的,這是一個關鍵。如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