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班長申請書 20,初中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

時間 2022-12-08 11:35:06

1樓:me花落

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我也是一樣:

「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因為所謂「班長」就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乙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班級服務。

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我們班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請大家指出,我一定會改正的。

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會做到絕對公平,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慾,多的是敢作敢當的闖勁。

同學們,請各位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做的十分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外,我還擔任了班長的社會工作,工作中踏實肯幹,帶領同學共同建設我們的班集體,在班中培養了良好的學 申請書。 申請書的標題要寫上「入黨申請書」。對黨組織的稱呼寫在第一行。

申請書的主要內容包括;對黨。

初中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直接當去,然後改成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初一競選班長申請書怎麼寫?

4樓:不羈放縱

呵呵 很簡單的簡單的介紹你下你自己 你的性格特長啊, 你什麼樣的優點可以勝任班長職務 如果你當了班長 你會怎樣做啊 ,呵呵 要有誠意! 承諾可就要!just do it !

good luck!

初中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有哪些?

我是乙個初一生,現在班裡面班長的位置空缺。老師說要當班長的同學寫乙份申請書下午拿給她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班職務申請。

開頭:(基本一樣就是)尊敬的老師,您好!我是某某,對於班內班長一職空缺,我認為自己能勝任!

(這句為了向老師表達自己的信心)然後就可以說說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如何提高班級各方面的「質量」,希望老師給予這次讓自己發揮的機會。

結束語:(另起一行,右下角寫上)此致敬禮。

6樓:來自武陵源**不羈的山竹

題目 申請書 競選稿 或者空著就可以。

開頭:因為緣分我們才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當我享受著這個集體給我帶來的快樂的時候,我也希望為這個集體付出我的努力。我希望可以競選班長一職。

班長是乙個工作繁雜的職位,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勝任這個職位。

中間:說說你的工作經驗、工作理念、優勢不足等。

7樓:竹林角

這個其實沒多正式的。隨便點就可以。比如:題目:申請書。

開頭:尊敬的老師,您好。現在我班缺少一名班長,我希望能夠給我乙個機會,擔上班長的責任。我一定會起好帶頭的作用等等。

此致,敬禮。

希望對你有幫助,採納哦。

8樓:瀟冷豫

以我行為題目。表達自己強烈的自信。對你情況不夠了解,自己可以想象。要我就兩個字,賭老師會不會找自己面談!,(我行)

初中生班長給班上同學提出的要求

9樓:劉萬允

如果要求合理。

你們就遵從吧。

畢竟他是班長。

要聽他的正確指揮。

轉班申請書(我是乙個中學生)

10樓:李殃殃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我叫**,是我校()年()班學生。在入校的()年時間裡,我逐步地完成了由乙個差生向乙個品行優異的學生的蛻變。在()年裡,老師給了我們莫大的關懷,給了我不斷施展的平台。

不過隨著學習和深入,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來自理想與現實的。因種種原因,現向學校提出從我校()年()班轉為()年()班(故本人冒昧的向老師提出申請,希望能夠轉入()年()班,使學生能夠更順利的逆轉我偏離的航向,以最優的姿態,迎接機遇和挑戰。並且我保證:

在以後堅決刻苦學習。遵守校紀校規。

此致敬禮。申請人:**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咧,是不用什麼申請的,只要你的學習好,學期開始就會得到分班了。

寫個什麼申請我怎麼覺得忒彆扭呢,你說是吧?

初中區優秀學生個人事蹟怎麼寫,初中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怎麼寫?

洛小汐天下無敵 優秀學生主要事蹟寫他不僅學習十分優秀,而且還樂於幫助別人,寫一些具體的幫助別人的事件就可以 初中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怎麼寫?40 初中生優秀學生幹部的主要事蹟怎麼寫?急 格式可以規範為1 開始寫個人簡短介紹 我在學校來的學習生活中,思源想上積極要求上進,靠近黨組織組織,嚴格要求自己,...

初中入團申請書,初中入團申請書范文

炎熱的太陽在磨練我們的意志,滾燙的大地在考驗我們的耐力。軍訓 單調煩躁,軍訓 艱苦難忍。軍訓難道只給我們留下這樣的回憶?不,身體在軍訓中強壯,意志在軍訓中磨礪,風采在軍訓中展示。軍訓中的炎熱 疲憊 痛苦 軍訓中的忍耐 堅持 頑強 短暫的軍訓對我來說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短暫的軍訓對我來說是一生享用不...

求初中入團申請書,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簡單的寫幾下就可以了 勸你初中先別進,因為會很麻煩的。到上高中要轉團。然後又要多交團費。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