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功夫對泰拳歷史上以失敗告終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2 19: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篇文章出自《泰拳》,作者坤青

這篇文章的性質類似街頭小報,跟那篇黑市拳一樣扯淡作者號稱泰拳研究專家,但是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其文章的可靠性該文章在各大武術論壇已經臭了,但是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還拿著那篇文章轉來轉去

謠言止於智者

對,就是樓下這篇文章,就當地攤文學看一樂就行了。

再給你乙個**,裡面有圖為證。來自中國功夫網http://www.

boardid=31&id=211

2樓:

只告訴你乙個事實,每年的世界武術大賽的冠軍基本都是中國人包攬。泰拳也是屬於武術系列的,也有參與。這就是事實,請相信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

3樓:喜歡失去

認識周比利嗎 就是精武門中的藤田剛 泰拳稱霸了 你去查查他今年多大了 中國人 八極拳和泰拳有些挺像的 泰拳高手肘擊頂多外傷導致內傷 八極拳的兩儀肘 肘到你腎你下輩子就完了 沒兒子也沒孫子了

4樓:我是亮仔

聽說過 八極拳嗎?出手非死即傷

中國功夫vs泰拳全部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泰拳橫掃中

bai國功夫 曾踢死武師du號東方不敗》文zhi章出自《泰拳dao》,作者坤青。這篇

回文章的性質類似街頭答小報,跟那篇黑市拳一樣扯淡。作者號稱泰拳研究專家,但是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其文章的可靠性。該文章在各大武術論壇已經臭了,但是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還拿著那篇文章轉來轉去。

謠言止於智者。

現居美國的華人武師「蘇昱彰」隨劉雲樵老師學習八極拳,又鑽研各派螳螂拳。後移民委內瑞拉,任國際刑警。在結束了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的保安工作之後,移居美國。

戰績:徒弟「馬托汀」,先是參加了92年波士頓,93年邁阿密的北美泰拳大賽。94年起開始征戰曼谷,參加了曼谷世界泰拳大賽獲得優勝,隨後連續5年參賽,到99年退出比賽為止,獲得了史無前例的5連霸!

從而揚名世界!!!

武林中更有臥薪嘗膽之英傑,旅美華人蘇昱彰先生就是其中乙個。

這位老武術家精於螳螂拳、八極拳,少年時曾先後拜在秘門螳螂拳名師張德奎和八極拳名師劉雲樵二位先生門下習武,遂造就了他那一身出神入化的功夫,並以教授武術為終身生涯。

6樓:匿名使用者

坤青寫的東西抄,根本不可信襲。2023年,東南亞國術賽,蔡李佛名家譚勝戰勝泰拳王咕嚕三美。坤青說成了李洪打平森沙勒。

當時,香港古勞詠春馮根珠在民間交流方面戰勝一位來香港交流的泰拳高手。

2023年希衛道在蔡李佛學會會長陳錦輝的指導下,打敗泰拳王阿力。

八極拳大師蘇昱彰的南美學生連續五次戰勝職業泰拳。

當年的東南亞國術賽,職業泰拳被香港武術屆吊打,後來增強體能,終於異軍突起,一度享譽拳壇。

泰拳王子播求說:「五百年不敗是坤青說的,五百年不敗對泰拳手是很好的嘉獎。但泰拳發明到現在,都沒五百年。」

清朝乾隆年間,廣東潮州人鄭信建立泰國,在壯拳,昂拳基礎上發展出泰拳的。

7樓:斯萊夫

你問這個也無聊,99%應該是全勝的。

在中國打,你要敢讓中國選手算輸了,裁判就會家種白薯吧。

只要不被對方ko,就能判中方贏。反正所謂的點數觀眾也看不懂。

泰拳vs中國功夫,泰拳VS中國功夫

網路上所謂的中國功夫對戰泰拳史,多數是坤青虛構的,不代表事實。坤青把李源說成李洪了,1973年參考東南亞國術賽的是北勝蔡李佛譚勝,譚勝打敗泰拳王咕嚕三美奪得中乙組冠軍的。坤青說李洪跟坤沙勒打成平手是虛構。1994 年希衛道在委內瑞拉國防部陳錦輝將軍的指導下,打敗泰拳王阿力,陳錦輝將軍退休後擔任蔡李佛...

你覺得中國功夫和泰拳那個更厲害

中國功夫阿。中國功夫分狠多種,有的能打過,有的打不過,更高的是看個人修為。但也絕不能輕視泰拳。什麼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各有千秋,雖然中國功夫博大,但不出國門,習者多以練就套路為主,大家都看不起泰拳,是有一定原因,因為泰拳在我國較冷門,大多數不了解,到怎麼說泰拳也是500年無敵手,要說與泰拳抗衡的,我只...

中國國家散打隊是否就是中國功夫?中國功夫和泰拳比到底誰更厲害

散打其實不算是傳統中國武術,而是為了擂台競賽而誕生的一種格鬥技。因為傳統武術大多是為了在亂世中自保 殺敵用的,在和平時代,這些武術因為缺乏有效的對打 實戰訓練,導致實戰能力下降,在擂台上經常輸給泰拳 空手道等外國武術,所以才催生了 散打 這種擂台武術,散打雖說是中國的,但卻吸收了很多外國格鬥技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