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搏擊洪光是幾屆金腰帶得主

時間 2021-05-02 19:50:41

1樓:福州禪武

2023年wbc中國賽區166磅金腰帶

2023年ikkc國際中量級金腰帶

2023年wmc洲際金腰帶

洪光,  2023年2月7日出生,山東菏澤,從小就酷愛散打搏擊運動。初中時加入了散打業餘隊。2023年考入菏澤學院體育系,專修民族傳統武術。

2023年12月,加入「武林風」節目組。

2樓:百變小天使

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湖南常德漢壽縣,少年時入長沙體院學習拳擊和散打,後畢業於西安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學士,現為國家級運動健將。國家級運動健將,世界自由搏擊錦標賽65公斤級冠軍,中國綜合搏擊65公斤級金腰帶持有者。 十五歲開始接觸體育,先後學過摔跤、拳擊、散打、巴西柔術。

楊建平技術全面,在綜合搏擊界早有不俗的業績,2023年,自由搏擊專案引入中國後,楊建平是國內早一批訓練參賽的專業運動員。進入綜合搏擊界後,楊建平更是如虎添翼、所向披靡,陸續擊敗了日本、烏茲別克、泰國、蒙古國、歐洲等多個國家的散打、柔道、泰拳、柔術冠軍和金腰帶得主,在他參加的國內外各項大賽上,用他的狂野帥氣和智慧型,譜寫了中國綜合搏擊的神話,獲得了無數拳迷和觀眾的支援,人稱\「狂野小霸王\」。楊建平少年成名《拳擊與格鬥》等多家武術搏擊雜誌對他進行了大篇幅的專訪,稱為\「英雄出少年\」。

前不久,楊建平再次擊敗了來自泰國的泰拳老將,為祖國贏得了榮譽。  楊建平除了是一名出色的搏擊運動員,擁有過硬的專業水平,還是一名時尚新寵。憑藉其健康帥氣的形象,獲得了眾多時尚雜誌的青睞,先後為《風度》、《拳擊與格鬥》、《全球功夫》、《健美先生》、《健尚》、《健與美》等雜誌撰文並拍攝搏擊健身類及相關題材作品,擔任名人特約教練。

同時擔當國際著名品牌met-rx 中國形象代言人。\r\n 搏擊生涯 主要成就及榮譽  2023年8月湖南拳擊錦標賽連勝3場獲得54公斤級冠軍;  2023年3月中國國際綜合搏擊大賽《英雄榜》擊敗北京當紅南拳冠軍獲得冠軍;  2023年3月中國國際綜合搏擊大賽《英雄榜》擊敗蒙古摔跤冠軍獲得冠軍;  2023年5月中國國際綜合搏擊大賽《英雄榜》擊倒日本揉術黑帶高手,獲得冠軍;  2023年7月中國\「散打之王\」搏擊對抗賽連勝4場獲得冠軍;  2023年9月中國國際綜合搏擊大賽《英雄榜》擊敗烏茲別克世界散打冠軍,獲得冠軍;  2023年11月中國國際綜合搏擊大賽《英雄榜》擊敗歐洲搏擊名將獲得冠軍;  2023年3月中國武術散打搏擊錦標賽連勝3場獲得65公斤級冠軍;  2023年9月中國國際散打搏擊爭霸賽連勝4場獲得65公斤級總冠軍;  2023年10月獲得德國世界自由搏擊錦標賽冠軍 ;  2023年3月中國《終極格鬥》綜合搏擊大賽擊敗蒙古國世界冠軍獲得冠軍;  2023年4月中國《終極勇士》國際綜合搏擊大賽 擊敗泰國金腰帶選手獲得中國綜合搏擊第乙個金腰帶冠軍;  2023年10月中國《終極勇士》綜合搏擊大賽擊敗巴西柔術冠軍獲得冠軍;  2023年4月中國重慶\「中泰拳王爭霸賽\」擊敗泰國選手獲得65公斤級冠軍;  2023年9月 中德搏擊對抗賽冠軍;  2023年10月9日,英雄傳說決戰雲頂中泰對抗賽獲得mma規則65公斤級冠軍;楊建平1分45秒極速ko泰拳王丁力。

自由搏擊和散打那實戰效果更好,自由搏擊和散打的區別,是散打厲害,還是自由搏擊厲害,哪個更使用,主要側重實戰。哪位仁兄詳細解答一下 10

自由搏擊,又稱國際自由搏擊,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道等,60年代發端於歐美,以美國為主要起源和發展中心,在西方文化環境影響下,在全球文化 經濟等大範圍交流碰撞和開放融合的歷史背景中,逐漸孕育並發展壯大起來,是一種沒有套路 沒有宗派,強調個性風格,以實戰求勝為主旨的西方自由式全接觸徒手攻防搏擊術。自由搏擊...

散打和自由搏擊有什麼區別,自由搏擊和散打有什麼區別?

小酒館花間 散打是兩人按照一定的規則,運用武術中的踢 打 摔和防守等技法,進行徒手對抗的現代競技體育專案,它是中國武術的重要組成部分。自由搏擊,又稱國際自由搏擊,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道等,它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實戰中根據戰況自由發揮,靈活施展拳 腳 肘 膝和摔跌等各種立體技術,長短兼...

自由搏擊適合多大的孩子學,女生適合學自由搏擊嗎?

澄珈藍利 練習自由搏擊初期,首先要培養必要的興趣與基本身體素質,尤其是身體的抗擊打能力,身體運動的一般力量 速度與靈活性等。當具備了這些基本身體條件以後,就可以進行自由搏擊的技術練習。一般而言,自由搏擊練習分三個階段。自己練習成效慢,應該找個教練,國武有冠軍教練,還是由原國家隊武術冠軍馬超,現國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