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誰最能打,中國哪個地方的人最能打?

時間 2021-05-02 19:50:41

1樓:崇拜阿茲

最能打的肯定是位搏擊運動員,眾多搏擊專案中最接近實戰的是mma(mma公認的比泰拳、散打、拳擊、踢拳都更接近實戰),目前我國大級別mma選手數量太少,實力上又真正拿的出手的也就:趙子龍(不是三國那個)、李吉祥、劉文擘,中國最能打的人個人認為應該是以上三位中的其中一位。趙子龍拳腿不錯,以前是散打運動員,但年齡有些大了。

李吉祥是位新秀,曾經贏過但也輸過趙子龍,劉文擘聽說拜了巴柔高手為師......

站立格鬥我國大級別最拿得出手的高手就董建軍,其他的如:馬大鵬、張啟俊等也不錯。

泰拳大級別以前有個李寶明聽說不錯,今年全國泰拳錦標賽81kg級冠軍好像叫袁帥。

散打大級別的陳彥召是三次世界冠軍多次全國冠軍,柳海龍、苑玉寶、寶力高曾經是散打王,黃磊也是兩次功夫王得主......

說了這麼多,但目前中國最能打的人應該是 趙子龍、李吉祥、劉文擘 這三人中的其中一位

2樓:品车社群

中國最能打的人,亞洲首位ufc世界格鬥冠軍,中國最能打的女人

中國哪個地方的人最能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縱觀全國,最能打的要數內蒙古和新疆的少數民族最能打!不過在當今法治社會,也只能說是武力拍排行,真要打起來,無論是誰都要受到制裁的!

內蒙古和新疆的少數名族們,由於歷史的原因,祖先都是游牧民族,騎馬摔跤樣樣精通。有成吉思汗率領的大軍層一度達到歐洲,驍勇無比,那是中國版圖最大的時候,所到之處無不使人俯首稱臣。

由於長期的游牧生活方式,他們運動及其頻繁,練就了好的體格,所以看當今蒙古和一些新疆少數民族,他們都是身強體健,人高馬大,看起來也是肌肉結實,身體素質普表較高!而且他們經常騎馬進行遠距離運動,個個身懷絕技,馬術技巧極高!這是他們種族的特性!

還有一方面就是這些游牧少數民族的飲食結構與我們漢族的飲食結構截然不同,他們喝羊奶或牛奶,吃羊肉或牛肉馬肉,均來自於天然牧場的健康綠色食品導致他們健康程度,和種族裡面本就有的也行發揮到極致。民以食為天,而且環境會對人產生巨大影響!就是由於他們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生活運動的習慣才導致他們有著和我們一樣的身體素質,比我們普通人普遍身高要高,肌肉要發達,身體協調性和肌肉爆發力要強很多!

再一方面就是,雖然他們和我們同根同源,都是偉大中華民族的子孫,但是自古以來他們的祖先所處環境和長期所形成的少說民族獨有的信仰和文化,導致他門勇敢善戰,無懼無畏!從大量的歷史事實和部分還原度較高的電視劇集中我們也會經常看到,古代戰場上,他們都是身騎大馬,揮舞大刀或手持弓箭,個個都是以一當十,那種氣勢勢不可擋!就是現在他們還保留著摔跤,騎馬等健身娛樂比賽專案!

之所以說蒙古和新疆等地的少數民族最能打,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他們矢志不渝的信仰,團結,勇敢,有時候精神的力量比一切其他力量都可怕!曾講愛看河南電視台的武林風節目,每當看到有蒙古選手出場,就目不轉睛的看,他們有的不僅是肌肉發達和高高的個子,就連摔跤和搏鬥技巧也是異於常人,經常很巧妙的就能**對方!

綜上所述,我覺得內蒙古和新疆等地的少數民族最具有戰鬥力,最能打!

4樓:東油人人大使

看見這個題目,我就覺得很搞笑,這位大哥,你是生活在古代麼,你得醒醒了,現在是法治社會,殺人是犯法的,打架是要去見警察叔叔的,怎麼沒有明白這一點呢,所以就不要說什麼打人,聚眾鬥毆了。

印象中發生的打架事件,還是在小學時候,或者初中吧,這種時候,可能認為打架比較酷,所以打架的人比較多一些,但是打架的後果通常都是要受處分的,很有可能會開出學籍的。

我不知道說這個題目的人的意思,是不是暗示著我們東北人最能打,東北人各個都是***,看著就是那種沒文化,一言不合就互相打起來的那種。

總是有這種段子說,我們東北人乙個說:「你瞅啥?」

另乙個說:「瞅你咋地」。然後兩個人就幹起來了。

這種段子你也信,那你來東北看看,我們絕對會像段子說得那樣,給你顏色看看。如果真的像段子所說的那樣,那麼我們東北的警察局根本不夠裝了,完全就是很多人都在監獄裡面了,用腳後跟一想都是不可能。

「中國智障千千萬,快手佔一半」,對於快手上火的大部分都是東北人,這乙個說法其實我並不否認,甚至有人稱這個什麼快手等娛樂方面都快成我們東北的支柱性產業了,我真是覺得簡直不要太搞笑。

快手上將東北人描繪的那個樣子,實在是給東北人抹黑,讓很多人覺得東北人就是那個樣子,是你們入戲太深,我們還是很友好的。可能性格是有些豪爽,但實際上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那個樣子,就是***的趕腳,提溜著個酒瓶子,看誰不爽就削誰,或者拿刀砍誰。

法制社會的我們,怎麼可能是這個樣子的呢,簡直是開玩笑,不服的可以來東北體驗體驗,存在偏見是因為不了解。現在是和諧社會,所以打架這件事真的是漸漸地弱化了,但是不可否認,有些***的存在,這樣的話,不僅僅是東北存在,南方也存在啊,我們性格豪爽,不代表我們是那種打架厲害的那種,還是講一定道理的。

對了,好像這個說的也不一定是我們東北啊,我怎麼強行對號入座,是內心戲太足了一些,還不是因為總有人在微博上抹黑我們東北人,簡直就是地域黑,沒什麼事兒就散了吧,還是洗洗睡吧。

哪個地方的人最能喝呢?中國哪個地方的人最能喝酒?

青島的人最能喝,並且基本上都有千杯不倒的體質,所以盡量不要和青島人拼酒。內蒙古,黑龍江等。內蒙古的人性格豪放,他們經常喝酒,酒量很好,黑龍江的人會飲酒取暖,所以酒量也好。個人覺得最能喝的人應該是北方人,尤其是東北人特別能喝,而且大部分東北人都比較有量。青島人,青島人愛喝啤酒,喝得豪爽,喝得開心。幾個...

在中國歷史上誰最能打,中國歷史上最能打的武將是誰

以上說的都是錯的 最能打的應該是成吉思汗.他是中國唯一能和拿破倫相比的 到現在歐美還有人認識他.鐵木真只是統一了蒙古諸部而已,忽必烈才是最能打的,元朝的疆土基本都是忽必烈打下來的,忽必烈殺人7000w 關羽,武聖呀,打不贏呂布是因為呂布有赤兔。三國志記載 翼德,若非雲長無人可勝也。應該是韓信,暗度陳...

中國哪些城市最能喝酒,中國哪個省最最能喝酒

愛下廚房的爺們 哪個地方也有能喝的也有不能喝的,說說我們村的王鐵鎚吧,他喝醬香50多度白酒能喝兩瓶,再喝差不多就喝多了,紅酒自己整三瓶問題不是很大,啤酒就不說了喝酒的人都能喝個三五瓶他不但能喝而且還能連續作戰,中午12點開始,喝到下午三四點,喝點茶說說話晚上繼續,然後完事11點左右還能繼續擼串啤酒去...